怎樣徹底根除汗毛?簡單點的辦法,不要花錢太多

2022-05-28 15:40:18 字數 1666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鑷子拔 就是把毛囊一起拔掉

但是還會再長

或者直接去醫院鐳射鐳射 以後都不會長 但是比較貴

怎樣徹底去除腿上的毛

2樓:流蘇如畫是我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針對脫毛的產品,有一些產品效果還是不錯的。使用玫黛薇時要先將脫毛膏均勻地塗抹在腿部,厚度大約為2毫米,5-10分鐘後,用刮板將膏體及軟化脫落的毛髮刮淨。但用這種方法脫掉體毛的部位大概經過三天就會長出新的毛髮來。

正確刮腿毛的方法

1.趁雙腿不浮腫時刮腿毛是最好的。由於腿若是是浮腫的就會越刮越痛。

2.雙腿在溫水浸幾分鐘後,毛囊開時才剃。可先去角質﹐去除死皮細胞後,更輕易剃。

3.購買女性專用的剃刀,最好用3次後就換刀片。

4.不要幹剃,不然苟且割傷。剃時彎腿,對照容易剃。

5.從腳踝開始向上刮,制止反覆同一處所。

6.剃毛使**懦弱,更必要保溼,以防備**乾燥。

3樓:艾美莉**諮詢

鐳射脫毛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8周左右,新的毛髮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鐳射脫毛**。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髮,鐳射脫毛**次數和間隔時間都不同。一般經過3-5次**

臉上汗毛長,請問怎麼徹底清除掉?

4樓:說了再見粟

女生汗毛多就要bai少吃油du

炸內事物如kfc一類,zhi多吃水果蔬菜,dao和正常飲食就版可以了和起居

權.總的來說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紊亂引起的,用針對性的中成藥物由內調節內分泌,從而是可以達到除根.

首先就是不要擔心,要放寬心

脣毛和臉毛的出現和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熬夜,如果經常熬夜就會導致脣毛加重的。

首先要注意脣毛是怎麼出現的,搜尋

出現女生鬍子很長的原因主要是遺傳造成的,也有的情況是因為平時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物品也是會導致女生嘴邊有很多汗毛的。

有些女生表現在身上長很多的汗毛,也有的女生表現再臉上的汗毛很多,還有就是女生長鬍子的現象。

所以解決辦法就是平時儘量不用人工的物品為好。

然後就是要加強鍛鍊,我姐姐的情況就和你很像,這是我姐姐的故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你可以學習一下對你一定會有啟發的,

祝你成功,加油

怎樣徹底去除汗毛

5樓:

鐳射脫毛挨搞不說,又貴,一次還不得**,還不如用脫毛精油

6樓:翻滾的老男孩

現在科技能做到徹底脫毛的只有鐳射脫毛

我的手上和腿上都有汗毛,怎樣徹底去除?

7樓:

青春bai期你就算是除掉了還du是會長出來的、、等zhi以後用點脫毛膏或dao

者永久脫毛內的脫毛容器也有賣的。那麼年輕,在意那個幹嗎 追問: 很難看啊 回答:

那暫時能幫助你緩解的就只能用刀颳了。有賣那種女人刮 汗毛 專用的,不要亂買,會傷了**。每天洗澡的時候把在意的地方看看,長了就刮刮、、、、、、然後要擦點乳液什麼的,不然對 **不好 追問:

為啥我要長這個呢? 回答: 是人都長啊。

人的身上很多的毛孔、、、、、、

記得采納啊

海洋是怎樣形成的?(簡單點,左右)謝謝啦

多數的看法認為,大約在50 55億年前,雲狀宇宙微粒和氣態物質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最初的地球。原始的地球,既無大氣,也無海洋,是一個沒有生命的世界。在地球形成後的最初幾億年裡,由於地殼較薄,加上小天體不斷轟擊地球表面,地幔裡的熔融岩漿易於上湧噴出,因此,那時的地球到處是一片火海。隨同岩漿噴出的還有大量...

怎樣把棕色的皮鞋變成黑色的,簡單點的方法

直接擦黑色鞋油。如果是深棕色,大概擦一兩次就差不多了。只是皮鞋的棕顏色是所噴塗的皮革漆。它的牢固度遠比鞋油的附著力高。所以日後會逐漸顯現出皮革漆的本色。你可以繼續擦黑鞋油,也可以改自然色鞋油擦幾次就恢復原色了。皮鞋保養方法如下 1 首先要經常保持皮鞋的清潔先把髒東西用布擦掉,在進行鞋油保養,最好3 ...

怎樣做蛋糕簡單點的,如何做一個超級簡單的蛋糕

微波爐蛋糕的做法材料 麵粉 80g,泡打粉 5g,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80g,油少許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3。把麵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