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合作中,自己拖後腿,是什麼體驗

2022-05-26 23:30:53 字數 963 閱讀 3391

1樓:和樂蕊

選修課上和人組隊,我無腦突進式發言,打完質詢打自由辯,最後回答問題拋問題,拋完問題追殺,老師規定每個人都要發言,追殺完還要轉到我,最後結辯...讓隊友全洩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嚴重的拖延症,每次明明是一個人的事,最後變成兩個人在做,還好有個閨蜜幫我,不然我早就變死翹翹的魷魚絲兒啦。

3樓:沉夜孤星

組團旅遊,總是忘東忘西,老給的給隊友找麻煩,耽誤了整個團隊的行程,工作進度,真的非常抱歉,有點無地自容了。

4樓:回憶

同事做完了問我要不要幫忙,我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自己熬夜才能做完,心如死灰,辭職的想法一天要湧上來100多一次。

5樓:萬懷梅

謂近朱者黑,隊友繼續留在這跟和我一起,被薰陶後拖延症越來越嚴重。但是現在工作做事風格乾脆利落,討厭拖泥帶水。

6樓:影子

和朋友五五排位開黑,我就是是個神坑,人頭送的最多,拿的最少,被團滅,大龍被敵方獲得,我方水晶被破,遊戲好友被拉黑~~~

7樓:回憶

和同事,同事就把自己那部分做好,不要和我配合了,把工作分成2半,一人一半,領導自然看的到結果,我被扣除了一切獎金,得罪了同事。

8樓:小月有愛

有一次因為我工作疏忽,導致丟失一大筆單,我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失誤,盡一切努力去彌補,在後邊的工作都萬分謹慎,步步警惕,害怕再出一點錯誤,就捲鋪蓋兒走人了。

9樓:達

相約假期去旅遊,每個人準備一份攻略,因為我的不全面,導致坐錯車找錯了地方,提前夠的票全作廢了,差點就是有命去,無命會了。

10樓:羊舌青雪

工作團隊,有任務都是分工合作,我一次忘記提交ppt的時間,耽誤了案子進度,我就被無情領導放棄了。

怎樣在簡歷中描述自己的團隊合作意思 請給我一段話好嗎?謝謝

自我評價是簡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從你的評價中hr可以很直接的獨到你的性格 學識 自信。而現如今的企業競爭已經脫離原有單打獨鬥的局面,他們更加註重求職者的團隊精神。所以在你的自我評價中一定要將你的團隊意識體現出來。所謂團隊意識,直白的說就是要有大局意識。在團隊中你應該學會收斂自己的個性,能夠與成員一...

優秀的團隊是什麼樣子,你理想中優秀的團隊是什麼樣子

有高效執行力的團隊是最優秀的團隊。如何實現了,可以通過以下幾點實現 1.必須要加強團隊內部的溝通 通過內部溝通,可以促進彼此間的交流,實現技能和能力的互補,可以統一思想,增進協作和配合,可以瞭解情況,反饋執行,有效地發揮團隊的作用,提升團隊執行力。2.要做到人盡其才 員工的能力和興趣是各不相同的,其...

找到自己的熱愛的工作是什麼體驗

找到自己熱愛的工作,真的是一種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自己非常喜歡這份工作,所以在工作的時候,自己也會在工作當中獲取更多的,快樂做起來,也會更加的得心應手,還是非常不錯的。一定是一種很開心,很快樂的體驗,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找到一份自己比較熱愛的工作,這樣的話自己就會有足夠的熱情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其實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