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嵌入式很感興趣的同學,考研還是電子設計

2022-05-26 05:00:17 字數 1381 閱讀 1210

1樓:做而論道

有些學生,致力於考研多年。

考研課程,早已弄的很熟,樓主,未必能競爭過他們。

看來,考研,未必會成功。

熟練掌握了電子設計,有程式設計能力,找工作,應該第一選擇。

讀研,最大的成果,就是能得到一個證書,由此,可以繼續考博。

此後的前景,當然強過現在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3樓:

過來人,可惜你沒有保研的機會,不然一點也不用擔心。放棄的太多有時也是不好的。

看你的樣子和能力,結合當下的實情,我建議你先找工作吧,因為研究生階段技術類的和工作基本沒區別,無非研一還得上課而已。

嵌入式方向考研還是就業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高手都是在企業。

5樓:

如果本科學校不好,應該考研。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畢業能找到嵌入式軟體開發方面的工作,就可以先做著,這一行是有幾年經驗後很容易跳到大公司去的;如果不能的話,可以考慮考研,因為工作後再轉到嵌入式方向難度更大了,而且考個好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今後就業起點都不一樣。至於考研難度,說實話,考計算機的難度真的不大,特別是有一定基礎的同學,因為專業課對你來說就不算難了。另外,收分都很低,能考上300分都可以去一堆還算不錯的學校了,要是你能考上340分,那全國的絕大部分計算機名校都可以任你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比較好,原因有三:

1、可以獲得一個更高的學歷,學歷還是非常重要的。

2、經過研究生的學習,你會在這方面有更深入的研究,將來就業方面有了更多選擇,薪水會比本科高一大截。

3、工作之前的過渡。本科沒做過什麼專案,工作後做專案要學習的東西很多,研究生可以很好的過渡。

多說一句,研究生千萬不要虛度年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肯的說還是先工作,如果工作以後需要在上碩士研究方向比較明確,而且在社會單位學到的遠比在學校的多得多,上研與直接參加工作2年同樣時間,會有很大差距,建議先上班,在考慮繼續學習

形容感興趣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很感興趣的成語有哪些?

1 興趣盎然 成語拼音 x ng q ng r n 成語解釋 形容興趣濃厚。成語出處 茅盾 馬達的故事 誰要是看了這樣專心致志而又興趣盎然,還會貿然衝上去問一句。2 津津有味 成語拼音 j n j n y u w i 成語解釋 津 口液 唾液 津津 興趣濃厚的樣子。形容趣味很濃或很有滋味。成語出處 ...

東東對冪運算很感興趣,滿足abcd的式子有多少

這是一個四元方程 符合條件的a b c d有無數個解 b或d如果較大,又不是自然數 就不是普通方程 不是很好解答的。冪運算 滿足 a b c d 式子 有多少個 由a5 b4得 a b4 a4 b2 a2 2,由c3 d2得 c d2 c2 d c 2 代入c a 19得 d c 2 b2 a2 2...

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對我很感興趣修改病句

我對 飛向藍天的恐龍 這篇課文很感興趣,我很感興趣。或者 對 飛向藍天的恐龍 這篇課文主謂顛倒了。正確答案是 主謂顛倒了。正確答案是 我對 飛向藍天的恐龍 這篇課文很感興趣。或者 對 飛向藍天的恐龍 這篇課文,我很感興趣。應該是主謂顛倒吧 我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很感興趣。請寫出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