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對我很感興趣修改病句

2021-03-04 01:21:23 字數 2335 閱讀 6809

1樓:韶讓莘嫣

我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很感興趣,我很感興趣。

或者: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主謂顛倒了。

正確答案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謂顛倒了。

正確答案是: 我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很感興趣。

或者: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我很感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謂顛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很感興趣。

請寫出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中你最感興趣的部分是什麼不少於三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很感興趣

應該是主謂顛倒吧

請寫出《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中,你最感興趣的部分。不少於三句

6樓:du知道君

1.動作迅速而靈敏。(敏捷 ) 2.

說話或寫文章時最重要的部分(點睛之筆 ) 建議你在課文中找答案,課文裡詞語都有的。我也是四年級的,明天也要學《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數千萬年後,他的後代繁衍成一個形態各異的龐大家族。

2、有些恐龍像他們的祖先一樣用兩足奔跑,有些恐龍則用四足行走。有些恐龍身長几十米,重達數10噸;有些恐龍的身材小巧,體重只有幾千克。有些恐龍凶猛異常,是茹毛飲血的食肉動物;有些恐龍則溫順可愛,以植物為食。

3、這些樹棲的恐龍在樹木之間跳躍、降落,慢慢具備了滑翔能力,並最終能夠主動飛行。

4、有些科學家推測,一種生活在地面上的帶羽毛的恐龍,在奔跑過程中學會了飛翔。

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有什麼資料

8樓:偏不喜歡帥

我對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很感興趣應該是主謂顛倒吧

《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有什麼特殊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完成問題記錄卡。

1.根據課文內容重點語句提出問題:

作者為什麼要把大量文字寫在第四自然段?

解決的方法:

聯絡上下文,上網查資料,問老師或同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我覺得特殊的問題,在所有的人的認知觀念裡,恐龍是巨大龐大的,怎麼會飛向藍天?所以作者在一個標題的寫史的就設了一個疑問,吸引更多人的興趣。所以通過對課文的學習,懂得飛向藍天的恐龍到底是坐著圍繞著恐龍的變化是怎麼樣來突出所以它體現的就是中國文化,文字裡蘊含著不同的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問題是恐龍怎麼變成鳥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課文我還沒有學到,學到了馬上回復。

13樓:和藹的牛爸

為什麼不以「翼龍」或「鳥類」的演變為題,卻用飛向藍天的恐龍為題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作者要把大量的字寫在第四自然段?

15樓:

為什麼呢?因為它是小貓嗎?妖怪有鬼有鬼,聽命救命啊!??

讀完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我們能提出什麼有思考價值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科學家經過觀察恐龍化石發現,鳥類的化石和恐龍的骨骼十分相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課文說明事物都是在變化的,生物經過漫長的過程都在進化,就連恐龍這麼龐大的動物經過長期的滑翔運動訓練最終竟然學會了飛。這篇課文告訴我們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任何事,只要通過系統的有方式方法的長期刻意練習就能達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為什麼要把大量的字寫在第四自然段?

19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變成鳥需要幾個過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屹立窩裡覺覺,值得我們一給我的**佛坑六跟票都拍了,奮鬥分了,給錢我樑華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變成鳥兒需要多少個過程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為什麼會飛向藍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寫飛向藍天的恐龍?

24樓:匿名使用者

✔✘✘✔✔。scp0926.***

讀一讀飛向藍天的恐龍這篇課文說說它運用了什麼說明方法

飛向藍天的恐龍 這篇課文用了 舉例子 列數字 作比較 的說明方法。飛向藍天的恐龍 課文中第四自然段第一句話運用了什麼說明方法?你好,劇中有大約,兩億四千多萬年前,運用了對比列舉的說明方法,飛向藍天的恐龍第四段用了什麼說明方法 飛向藍天的恐龍 第四自然段運用了舉例子 打比方 作比較 的說明方法。飛向藍...

飛向藍天的恐龍這課文作者運用了什麼什麼什麼什麼詞語介紹了獵食性恐

身體輕盈 腦顱膨大 行動敏捷 輕盈 q ng y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q ng y ng 1.形容女子身材苗條,動作輕快 體態 的舞步。2.輕鬆 的笑語。飛向藍天的恐龍第四段用了什麼說明方法 飛向藍天的恐龍 第四自然段運用了舉例子 打比方 作比較 的說明方法。飛向藍天的恐龍 是徐星寫作的...

我有認的哥哥,他對我很好的,很疼我關心我的,感覺和男朋友就差一步了,但是我不知道他是把

喜歡是希望他過得比自己好 是承受流淚和心痛的過程 是痛苦的一種另類表達 並不是像電視劇一樣 那般甜蜜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他不會讓你體會到 心痛和流淚的感覺 他會聽你的話 怕你傷心 怕你吃醋 怕你孤獨 他,會為了你,而選擇放手 如果沒有 這不過是一種閒來無事的 社交禮儀.如果他很花心,很可能是把你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