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漂亮的小姑娘仿寫,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仿寫

2021-03-04 01:21:23 字數 2263 閱讀 2056

1樓:

原句:春天,她像一個美麗,幸福的小姑娘。仿寫:秋天,她像一個漂亮,快樂的小女孩。

2樓:0中華大舞臺

他從一個膽小的男孩,變成了一個勇敢的青年,變成一個偉大的博士,變成一個受人敬佩的學者,他變成了中國的驕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斷句,沒有說完呀。

仿寫句子練習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裡的新名詞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一個誠實的小男孩,一個身負重任的中校,變成教科書裡的新名詞「美國國父」,變成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華盛頓」,變成一個個政策和傳統,他變成了世界史上一枚永遠的紀念章。

最後那個實在不知道寫啥了,紀念章,風向標,還是紀念碑。

其實魯迅,三毛,金庸,林肯,都挺好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一個天真的男孩,一個酷愛學習的好學生,變成了科學史上一塊永遠的里程碑。

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的新名詞「放射線」,變成物理學的一個樣報 20

6樓:stop於

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的新名詞「放射線」,變成物理學的一個樣報的計量單「居里」,變成一條條科學定律,她變成了科學史上一塊永遠的里程碑。

仿寫易烊千璽。

他從一個帥氣的小男孩,一個活潑可愛的青少年,變成現在孩子們口中的「小千千」,變成青少年房間海報上的「璽寶」,變成一個個音符,一條條旋律,他變成了現在青少年眼中的流行元素的風向標。

望採納!~~~~

7樓:落葉歸根的淒涼

你說的是居里夫人,主要貢獻發現了放射性元素鐳!

8樓:匿名使用者

居里夫人怎麼扯到了易烊千璽啊

跨越百年的美麗 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裡的新名詞「放射線」,變 50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一個樸實的小夥子,一個小有名氣的記者,變成20世紀的著名**家,變成一個獲諾貝爾獎的作家,變成一本本享有盛譽的名著,他變成了文學史上一塊永遠的里程碑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一個勇敢的小夥子,一個一往無前的戰地記者,變成文學教科書裡的「新聞體」新風格,變成美利堅民族堅強不屈精神的代言人,變成一篇篇簡潔有力的經典,他成為了文學史上一塊永遠的豐碑。

仿寫句子練習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裡的新名詞

11樓:續寫陌生

居里夫人從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一個教女有方的母親,變成了成功女性的先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毅力,堅持不懈,無私奉獻的人

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裡的新名詞「放射線」,變成物理學的一個新

13樓:我是鬼人的人

變成.....變成......變成

看著看著,我彷彿看到它從一粒種子變成一顆幼苗,變成一株小樹,變成滿樹花朵,變成滿樹可愛的果實。

現在的經濟發展的越來越快,從最開始只有跳皮筋,變成有更多的小遊戲,變成有了電視機,增加了樂趣,變成有了電腦,把世界的距離拉近……總之,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無奇不有。

14樓:倫秀英己乙

這種變不同於尋常,是一種人生價值的提升,生命境界的飛躍,這4個概括了居里夫人奮鬥的一生與不朽的功績

【同學你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右上角採納哦~~~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謝謝哦】

15樓:龍蕾摩月

1.抽象派比喻.....

2.擬物...

簡單點說

3個一樣格式的才算排比,這不算

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裡的新名詞「放射線」,變成物理學的一個新

16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比喻在歷史發展過程中可以作為標誌的大事

17樓:夢清華

好感動。里程碑是比喻在歷史發展過程中可以作為標誌的大事。

18樓:正直人生

熱負荷發個…都喜歡就是想你喜歡想你回房間就好像開車**

她從漂亮的小姑娘,端莊堅毅的女學者 讀了這段話,你有什麼感想

這種 變 不是一般的變成,而是一種人生價值的提升,生命境界的飛躍,四個 變成 概括了居里夫人奮鬥的一生以及不朽的功績。她從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一個端莊堅毅的女學者,變成科學教科書裡的新名詞 放射線 變成物理學的一個新 比喻在歷史發展過程中可以作為標誌的大事 好感動。里程碑是比喻在歷史發展過程中可以作為...

圍繞我有漂亮的筆袋寫一句話,圍繞我有一個漂亮的筆袋寫一句話

我有一個筆袋。他有黑色的身體,一個銀白色的拉鍊。裡面還有小小的筆 我有一個漂亮的筆袋,筆袋裡有許多漂亮的筆 我有一個漂亮的筆袋我很喜歡她,她有著粉紅色的身體有著一顆顆美麗的裝飾,她是我知心的好朋友也是我的我悲傷時的好夥伴,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我有一個漂亮的筆袋。別人都很喜歡,它五顏六色的,上面印著可愛...

女生怎樣給不認識她的男生寫情書,一個女生怎樣給一個不認識她的男生寫情書

雖然會掃你的興,但我勸你別寫 你可以給他一些暗示,但是千萬別寫情書 據我所知,即使人品比較好的男生也不會珍惜倒追自己的女孩,而人品不那麼好的男生會把情書到處給別人看。我看過類似的情書,甚至會是全班傳閱。好好思考一下吧。我宣你 之後叫他班上人給 我喜歡你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 我喜歡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