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幾歲可以下蛋,巴西龜幾歲時才生蛋

2022-05-25 10:00:24 字數 3185 閱讀 5600

1樓:山蕭玉墨柳

巴西龜可能要兩三年後才能產卵,雌龜的體重至少要一斤,雄龜要300克以上,主要是因為雌龜要比雄龜長得稍大一些,巴西龜一般在每年的夏季期間產卵,在產卵期的巴西龜會比較不安,不會進食或者食慾不好,兩腿之間不斷摩擦,產卵時間大多是黃昏或者黎明,產卵後我們不要急著去收起來,等一到兩天胚胎穩定後再收起來,巴西龜一年可繁殖三到四次,卵孵化可以在孵化箱裡,下面放上放上木屑或者其他保溫材料,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左右,上面用噴壺將木屑噴溼保持一定溼度即可,不要太溼,後期孵化時刻稍微幹一些,差不多巴西龜的受精卵需要兩個月左右可以孵化出來。

巴西龜幾歲時才生蛋

2樓:匿名使用者

龜是體內受精的卵生爬行動物,不論是水龜還是陸龜都要到陸上來產卵。 因此巴西龜也不例外。也要進行產卵和孵化。

紅耳龜的性成熟一般在4~5年。有些龜經人工加溫飼養,2齡龜體重已達到1000克,但尚不具有繁殖能力。交配期為每年5~8月,卵生,一年產卵3~4次。

3樓:龖龍騰飛

6到8歲,巴西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一圈代表一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

另外加溫飼養的龜龜不適用於用這種方法來計算。

4樓:星辰化塵

巴西龜從孵化出來到性成熟一般需要六到八年的時間。所以如果你買回來的是小苗,那麼至少要等六七年後才有可能產蛋。如果你買回來就是成體的話,那麼理論上當年就可以產蛋,不過實際上龜因為換了環境,頭年的產蛋率和受精率都會比較低,第二年起基本恢復正常水平。

巴西龜要到多大才下蛋?

5樓:風暴鳥

龜一般在6-8月份開始下蛋.龜在產蛋前,就心神不定,不肯進食,在缸內、地上到處亂爬,好象在尋找下蛋的窩.一直持續了10多天,在快要下蛋時,兩後腿不停的搓揉,這樣也要一二天,最後產蛋,蛋長3公分,直徑1.

5公分,重約7-8克.白色.

通常來說,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我家的巴西龜長到了4斤左右才下蛋的

1回答者: wjwj5603 - 榜眼 十一級 2007-8-21 08:2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2斤巴西龜下蛋了,大約3歲的時候下蛋吧。

7樓:劉紅魚類

還太小了,不會下蛋的~~~~~!

要30cm以上龜才會下蛋

高手指教我的絕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的巴西龜不下蛋 死了心吧

巴西龜多大才會下蛋

9樓:風暴鳥

達性成熟年齡,雄龜體重達250克以上,雌龜體重1000克以上,體質健壯,無病無專傷,體色鮮豔,性情活潑,屬爬行敏捷等就可以考慮繁殖了。

年齡的話,人工飼養的巴西龜一般3-4歲性成熟,根據不同飼養環境可能會有年齡差異。就有可能下蛋了。

10樓:公識在波光

烏龜一般要到8齡以上bai性腺才

成熟du,10齡以上成zhi熟良好人工繁殖dao烏龜時,在交配期之前,先挑選出專性已成熟的烏龜,屬精心飼養,**足夠的養料,尤其應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以利於烏龜產生優良的生殖細胞;其次,在烏龜的交配期,將性已成熟且體質健壯的雌雄烏龜按1:1的比例合併飼養,讓其自然交配。在烏龜的產卵期,要注意保持飼養池的安靜以及水池外空地上沙土的適宜溼度,以便於雌烏龜順利產卵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龜殼,圈數加一為年齡

八歲可以繁殖..

但家養的幾乎不會生蛋,生下的蛋也少之又少可以孵出來..

烏龜長到多大才能下蛋?他自己能下嗎?

12樓:馬鈴薯的家庭

30到40釐米,他自己不能下,得交配,母的肚子大,公的相反

多大的烏龜才會下蛋,大概要多少年?

13樓:名將之花倉鼠

母龜體重1斤以上 年齡5歲

14樓:笨女孩的天真夢

剛生下來就下蛋!:-d:-d:-d

巴西龜幾歲可以下蛋,怎麼分辨公母

15樓:是小向日葵呀

一般巴西龜在5、6歲時候會生蛋。

一般,身體較圓形的是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 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 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長的是公的。

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這你就明白了,只要把烏龜翻過身來,用手指觸控腹甲的幅度,就能很快分辨出雌雄了 雄龜腹部的花紋稀疏,而雌龜腹部的花紋密集。 雌性龜:

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雄性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尾粗且長,尾基部粗,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注意雄性烏龜成熟後全身變成黑色,而雌性烏龜則還是原來棕褐色體色。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只要把烏龜翻過身來,用手指觸控腹甲的幅度,就能很快辨出雌雄了。

16樓:擁者不珍

最少5年,一般8年左右,公母看背甲,腹甲,尾巴,爪子,你可以發圖我看看

17樓:擾龍念壘

在外表色彩上,雌、雄無顯著差異,而在體重上相差很大。當雌性個體重1000克,雄性個體重達250克時可鑑別性別

雌性龜: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且短,且洩殖孔位於腹甲以內。

或用手指按壓龜四肢使其不能伸出,洩殖孔分泌出液體,即為雌龜,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500克。

5到8歲下蛋吧

巴西龜幾歲可以下蛋,怎麼分辨公母

一般巴西龜在5 6歲時候會生蛋。一般,身體較圓形的是母的,較長形的是公的。底板平的是母的,凹的是公的。尾巴短的是母的,尾巴長的是公的。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 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這你就明白...

巴西龜的繁殖年齡,巴西龜幾歲可以交配

巴西龜的性成熟一般在3 5年左右。人工加溫養殖可提早性成熟。群體組合以4母1公為宜。在體型上,同齡母龜比公龜大一倍左右。母龜尾短而細,洩殖腔部位不超出背甲後緣 公龜尾長而粗,洩殖腔遠離尾基,都在背甲後緣外。4月中下旬開始發情交配,5 8月為產卵季節。每次產卵10 17枚。年產卵3 4次。卵色白裡透紅...

直徑十一釐米的巴西龜幾歲,可以下蛋了嗎

溫室龜,估計一年把,外塘的估計2歲靠上。如果是母龜,還不能下蛋呢,還太小呢。巴西龜多少釐米下蛋 通常來說,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嚴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