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25 08:05:17 字數 4017 閱讀 2812

1樓:獲得教育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簡稱:獲得教育)是一家專注於教育資訊化、數字化相關技術、產品研發的科技型創新企業,公司以「科技成就教育」為宗旨,以推動中國教育產業的發展為己任,致力於將ai、創客、程式設計、機器人等現代前沿科技與素質教育相結合,並積極引進國外的先進教育技術和產品,加強與國內優秀科技研發企業合作,打造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現代化科技企業,旨在提高中國k12教育的科技資訊化水平,助力中國steam教育的快速、健康發展。

公司創始團隊來自於北京大學、香港嶺南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南開大學、吉林大學等知名院校,具有平均10年以上的大型企業、機構工作管理經驗。公司註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是北京大學創業訓練營、中關村科技園房山園重點支援的科技創業企業。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是2018-01-11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c2251。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19ure5u,企業法人李海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科技開發;技術推廣、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中介除外)、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電腦**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產品設計;電腦動畫設計;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資訊諮詢(中介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知道(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知道(北京)教育科技****是2018-10-17在北京市市轄區密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大城子鎮**東側海惠誠綜合樓101室-2134(大城子鎮集中辦公區)。

知道(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f4166c,企業法人唐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知道(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健康管理、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農業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營火(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營火(北京)教育科技****是2016-11-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裡屯孵化器2960號)。

營火(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k1n5r,企業法人徐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營火(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營火(北京)教育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聞問(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聞問(北京)教育科技****是2017-04-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81號院3號樓3層307號004。

聞問(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dhx98g,企業法人黃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聞問(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農業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銷售電子產品(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機械裝置(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文化用品(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軟體開發。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樂勤(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迦恩(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迦恩(北京)教育科技****是2018-01-1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三區20號樓3號二層。

迦恩(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u6h6g,企業法人孫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迦恩(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諮詢;餐飲管理;企業形象策劃;電腦動畫設計;工藝美術設計;銷售文具用品、玩具、日用品、電子裝置、新鮮蔬菜、新鮮水果;攝影服務;禮儀服務;租賃舞臺燈光音響裝置;影視策劃;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公共關係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體育賽事;清潔服務(不含餐具消毒);物業管理;出租辦公用房;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銷售食品;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職研

回答進階教育科技(北京)****是2015-07-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通路3號院2號樓10層1單元11005。

進階教育科技(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4837250xa,企業法人宋春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進階教育科技(北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產品設計;軟體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資料處理;計算機維修;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通訊裝置;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法律諮詢(律師執業活動除外);建築工程專案管理;醫學研究(不含診療活動)。(市場主體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國家和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9737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658家。

更多1條

北京懿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是2013 11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甘露園4號樓 1層地下一層商業005。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8283004xj,企業法人韓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 是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612017 04 20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長陽萬興路86號 a398。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

愛寫字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寫字 北京 教育科技 是2017 09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的法人答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里5號院10號樓等7幢11號樓1層104第15號。愛寫字 北京 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k8t95,企業法人聶秀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