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9:58 字數 1658 閱讀 3213

1樓:愛企查

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是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612017-04-20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長陽萬興路86號-a398。

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0dxap6x,企業法人邵燕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科技開發;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計算機系統整合;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網頁設計;電腦**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影視策劃;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教育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技術諮詢(中介除外);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財務諮詢(不得開展審計、驗資、查帳、評估、會計諮詢、**記賬等需經專項審批的業務,不得出具相應的審計報告、驗資報告、查帳報告、評估報告等文字材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組織體育文化交流活動(比賽除外);動漫設計;展臺設計;模型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是2017-09-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高裡掌路1號院6號樓302-210。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7uc98c,企業法人劉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治學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翻譯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學會學習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學會學習教育科技****是2016-12-1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東路18號23號樓西半部一層北113室。

北京學會學習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b6r03,企業法人譚迎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會學習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應用軟體服務;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獲得 北京 教育科技 簡稱 獲得教育 是一家專注於教育資訊化 數字化相關技術 產品研發的科技型創新企業,公司以 科技成就教育 為宗旨,以推動中國教育產業的發展為己任,致力於將ai 創客 程式設計 機器人等現代前沿科技與素質教育相結合,並積極引進國外的先進教育技術和產品,加強與國內優秀科技研發企業合作...

北京懿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是2013 11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甘露園4號樓 1層地下一層商業005。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8283004xj,企業法人韓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愛寫字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寫字 北京 教育科技 是2017 09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的法人答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里5號院10號樓等7幢11號樓1層104第15號。愛寫字 北京 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k8t95,企業法人聶秀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