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名校無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9:58 字數 1463 閱讀 2264

1樓:愛企查

北京名校無憂教育科技****是2016-04-28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注權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巨集福大廈0613室。

北京名校無憂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ma00585e2h,企業法人賈紅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名校無憂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325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5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升學無憂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copy升學無憂教育科技****是2015-05-2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花家地西里116號樓1層06。

北京升學無憂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344235719q,企業法人韓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升學無憂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諮詢(不含中介);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經濟**諮詢;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攝影擴印服務;銷售文化用品、工藝品、玩具、日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0626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0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簡學無憂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簡學無憂教育科技****是2018-07-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容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19號樓6層606b室。

北京簡學無憂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darlxt,企業法人多鴻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簡學無憂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簡學無憂教育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獲得(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獲得 北京 教育科技 簡稱 獲得教育 是一家專注於教育資訊化 數字化相關技術 產品研發的科技型創新企業,公司以 科技成就教育 為宗旨,以推動中國教育產業的發展為己任,致力於將ai 創客 程式設計 機器人等現代前沿科技與素質教育相結合,並積極引進國外的先進教育技術和產品,加強與國內優秀科技研發企業合作...

北京懿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是2013 11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甘露園4號樓 1層地下一層商業005。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8283004xj,企業法人韓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懿銘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 是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612017 04 20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長陽萬興路86號 a398。北京治學開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