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和橙子能一起吃嗎,蘋果 橙子 柚子 牛油果 這些可以一起榨汁吃嗎

2022-05-25 07:55:20 字數 1763 閱讀 1810

1樓:格調

可以。主料:橙子1個、牛油果1個、檸檬1個、黃瓜半根、生菜1棵輔料:食鹽1茶匙、白糖2茶匙、橄欖油5茶匙1、主要材料備齊。

2、用刨絲器刮下部分甜橙皮絲,少量檸檬皮絲備用。

3、檸檬榨汁,將刨好的甜橙皮、檸檬皮絲放入。

4、加入1茶匙鹽、2茶匙白糖、5茶匙橄欖油混合均勻成沙拉汁。

5、黃瓜切片鋪在盤中打底。

6、將牛油果和甜橙切成均勻的薄片。

7、將牛油果片和甜橙片交錯均勻的擺在黃瓜上。

8、生菜洗淨,略加撕碎擺放在盤子中間。

9、均勻的淋上調好的沙拉汁即可。

10、成品。

2樓:

可以一起吃。

牛油果是含油脂最高的水果,油脂含量達25%以上,橙子裡面含有豐富的果膠、檸檬酸以及各種維生素。同食後可補充更多營養物質,還能促進腸胃消化。最常見的做法就是將牛油果和橙子切塊食用,或者是將它們榨汁飲用。

橙子的營養價值:

1、橙子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p,能增加機體抵抗力,增加毛細血管的彈性,降低血中膽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壓、動脈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每天吃柑橘類水果,還可以使中風的發生率降低19%。

橙子所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纖維素可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清腸通便,排出體內有害物質。果膠能幫助儘快排洩脂類及膽固醇,並減少外源性膽固醇的吸收,故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

2、橙子裡的的維生素c亦能將脂溶性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是名實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劑。

在13130位男女中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女性攝取維生素c不足可能容易患膽囊疾病。雖然其中的機理尚不清楚,但經常食用橙子對預防膽囊疾病確實有效。

3、橙子除了含有大量維生素c,還含有胡蘿蔔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質的形成,還能軟化和保護血管,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膽固醇和血脂。

牛油果橙子汁的做法如下:

用料:橙子1個、牛油果1個、蜂蜜少許。

1、牛油果去皮去殼切小塊。

2、橙子,去皮去籽只切小塊。

3、橙子先放入榨汁機,然後加一半涼開水,攪打均勻。

4、攪打均勻後將橙子渣過濾。

5、過濾後的橙汁,加點蜂蜜和牛油果一起攪打均勻。

6、最後牛油果橙汁就做成了。

3樓:糕調

可以的,可以做成沙拉

主料150g鱷梨   150g橙子果肉

配料2勺橙汁

適量鹽  1勺酒醋  適量橄欖油

做法1 將鱷梨去皮後切片或丁,與果肉拌上

2 再用另一隻碗將橙汁,酒醋,鹽和橄欖油用叉子打勻。

3 澆在鱷梨上即可。注意事項

用小刀砍在果核上帶住核,手腕輕輕一轉,核就可以取下來了,就有兩瓣完整的鱷梨了。皮一般可以輕易地撥下來,如果不行,就用小勺子沿著果皮邊緣伸進去,把果肉挖出來。

4樓:江跑俱

向飛馳著一輛戰車的灰雲上面。

我牽著你的手

當然嘍,早就死了

都成空──別徒然哀悼它們:

我踏上了山中落葉繽紛的小路

這奢侈的的情就像一個你的哈哈

蘋果 橙子 柚子 牛油果 這些可以一起榨汁吃嗎

5樓:清清新新無悔

可以,但味道怪怪的,不好喝,太多品種啦。雜

牛油果和螃蟹能一起吃嗎,吃完螃蟹可以吃牛油果

6樓:古方紅糖

牛油果可以和螃蟹一起吃。

7樓:小弟非人類

....不能.因為會太飽

橙子和蘋果能一起吃嗎,橙子能和蘋果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的。準備原料 橙子1個 蘋果2個 蜂蜜3勺 1 蘋果削皮去核切片,橙子削皮,把橙子皮洗乾淨待用。2 壺裡 或者小湯鍋 2l的水,把蘋果倒進去,燒開。3 水開了之後放進橙子皮,煮5分鐘把橙子皮撈起來。4 橙子皮撈起來之後,繼續煮30分鐘,把橙子切片。5 30分鐘後蘋果軟了,加入橙片。繼續煲2...

柿子能和橙子一起嗎,柿子能和橙子一起吃嗎

柿子能和橙子一起吃嗎?這個應該可以吧,好像他們不相剋。柿子能和橙子一起吃嗎?柿子和橙子可以一起吃。但不能多吃。柿子和橙子都屬於寒性食物,吃多了會影響腸胃功能。柿子含有大量的果膠和鞣酸。儘量不要和高澱粉高蛋白的食物同時食用。如紅薯和雞蛋。柿子能跟橙子同吃嗎 最好不要這麼吃了,這樣不好,最好等柿子消化完...

吃過苦瓜可以吃橙子嗎,苦瓜和橙子能一起吃嗎

吃過苦瓜,休息1小時就可以吃橙子 苦瓜和橙子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但是要苦瓜水一定適量,因為苦瓜水性涼,喝多了會拉肚子,嚴重的會導致流產!苦瓜可以和桔子皮泡著喝嗎?可以的苦瓜bai不能和韭菜du一起吃。韭菜不zhi宜和寒涼性食物如苦瓜 dao蘆薈等同吃,因為回會削弱韭菜的作答用。吃苦瓜其他禁忌 缺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