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自己是青蛙,怎麼寫內容,想象青蛙寫的詩是什麼意思

2022-05-25 06:40:18 字數 2873 閱讀 3650

1樓:玉壺冰心

那一日午休,輾轉反側不能入寐,蟬聲蛙聲叫得愈加響…………翻了下身,嚇一跳,我竟蹲在碩大的荷葉上,層層疊疊的荷花荷葉在我頭上遮擋著陽光的直射。

我轉頭四下觀察,想出水到上面看看。一蹬後腿,很輕鬆的彈跳到河沿上。

在岸邊草叢中跳了一段距離,感覺**發乾難受,正在我想著是不是要回水中時,突然一個巨大長圓體的東西「咣」落在我身邊,我慌忙跳竄起來,一頭扎入水中,再探頭回望時,才弄清是一個人在草地上走,差點踩了我。媽呀,好後怕!……

呱呱、呱呱,聲音很清晰!我睜開眼睛,呵呵,竟然在白天做了一個夢。

2樓:胡楊小豹子

我是一隻青蛙 我是生活在一個名叫地球的物體上的一隻青青蛙當外界攻擊自己的時候,想象自己是一隻氣泡中的青蛙,氣泡可以把所有的語言**回去,青蛙在氣泡裡面心平氣和,以微笑面對。

3樓:積水成淵

想象自己是一隻青蛙,可以以水陸兩棲的能力感到自豪,吃害蟲為中心主題寫作

4樓:

可以寫青蛙找食物的狀態!

5樓:

我是一隻小青蛙呱,呱呱呱呱。每天快樂的生活。

6樓:啊蘭因嚶嚶嚶

我是一隻小跳蛙,嗯,等等等等等等。

7樓:體娛荒原

我夢見自己是一隻青蛙

在稻田裡碰到農民噴藥水

我趕緊閃開

碰到大蛇吃青蛙

我趕緊逃跑

8樓:夢幻

就想想青蛙呀 環境 形態各方面 幻想都不會嗎

想象青蛙寫的詩是什麼意思

9樓:我能不能呀

下雨天,雨點bai

淅瀝淅瀝,青蛙du說:「我來寫zhi一首詩。」

小蝌蚪dao說:專「我來給你當小逗屬號。」 池塘裡的小泡泡說:

「我來給你當小句號。」 荷葉上的一串水珠說:「我來給你當省略號。

」 青蛙的詩寫成了,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想象作文青蛙比牛大4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在一個池塘邊,住著一隻小青蛙。它有白白的肚皮,長長的脊背,大大的眼睛,可漂亮了。可是,小青蛙有一個缺點,就是:愛吹牛!

有一天,小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地唱歌,有一隻鼠爺爺剛好路過這裡,小青蛙看見了,連忙說:「嗨!我和你來吹牛比賽好不好?

」鼠爺爺聽了,心裡得意極了!因為,鼠爺爺一向來就是吹牛冠軍,在動物比賽裡,還得過獎呢!於是,它高興地說:

「好啊!誰先說呀?」青蛙說:

「我先說。」鼠爺爺讓了一步,寬巨集大量地說:「你先就你先,有什麼了不起的。

」小青蛙說:「我們就開始了!」「哦!

」鼠爺爺說。青蛙說:「我一天能吃好多好多的蛇呢!

」鼠爺爺說:「哼!有什麼大不了,我還能吃一頭大象呢,所以才這麼強壯!

」「你還是比不過我,我還會在家裡一邊看電視,一邊捉害蟲呢!」鼠爺爺狡猾地想了想,說:「我比不過你了,要不這樣,我們來比誰的力氣大。

」小青蛙得意地說:「比就比,有什麼大不了的。」鼠爺爺說:

「我們用力吹氣,看誰把肚皮鼓得大大的,預備——開始!」小青蛙和鼠爺爺用力吹氣,小金魚看見了,說:「你們好別吹了!

你們的肚皮都快脹破了!」可它們就是不聽,吹啊吹啊……小青蛙的肚子眼看著越吹越大,白白的肚皮越撐越薄,鼠爺爺的肚子也圓鼓鼓的越來越大,它們都自己看不見自己的腿了還在繼續用力吹氣,終於聽到「砰」的一聲,小青蛙的肚皮都**了,鼠爺爺一看慌忙「吱溜」一聲飛快地逃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自吹自擂,自說大話者會自己害自己的。

11樓:伏白翠

有一天,兩隻小青蛙在荷葉下玩耍。

12樓:天中味道牛

很棒!很棒!介裡屎仙鏡嗎?

寫一篇想象作文,主人公是駱駝,鴨子,青蛙

13樓:丨誰是英雄丨

在城市的邊緣有一個美麗的大森林,這裡居住著很多的動物和小鳥,它們在自己的綠色家園裡快樂的生活著、嬉戲著,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忽然有一天,一群拿著斧頭的伐木工人來到了這片森林,他們將樹木砍倒運走,幾年後樹木都被砍光了,森林變的光禿禿的,小鳥和動物們失去了自己美好的家園,只能背井離鄉去尋找安身之地。

由於沒有了樹木的遮擋,風沙侵襲了這片土地,很快這裡變成了一片了無生機的沙漠。當風沙越過這片不毛之地侵襲城市的時候,人們才發現了自己的錯誤,一些愛護環境的人們陸陸續續來到這裡,紛紛種下一棵棵滿懷愛心和希望的小樹苗。

若干年後,小樹苗長成了參天大樹,森林又變的鬱鬱蔥蔥,背井離鄉的動物們又紛紛回到了這片美麗的家園,這裡從此又變的鳥語花香,生機勃勃。

青蛙寫詩 教案引導學生當小翻譯,想象青蛙寫的詩是什麼意思

14樓:茅屋為瀟瀟歌

教案引導學生當小

3.組織教材,選擇教法

根據教學原則和教材特點,結合學生的具體情況和學校裝置條件來組織教材考慮教法,初步構思整個教學過程.教材的組織是多種多樣的,同一教材可以有不同的組織結構.但不論是那一種結構都必須圍繞中心內容,根據教材的內在聯絡貫穿重點,確定講解的層次和步驟.

同時,在選擇教法上,還必須充分重視考慮如何集中學生的注意力、啟發學生的積極思維.

4.設計數學程式及時間安排

對於上課時如何複習舊知識引入新課題;新授課的內容如何;強調哪些重點內容;如何講解難點;最後的鞏固小結應如何進行等程式及其各部分所用的時間問題,都應在編寫教案前給予充分的考慮.

5.設計好板書、板畫

板書、板畫是課堂教學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在編寫教案時應給予足夠的重視.板書的設計可以從鑽研分析教材的知識結構入手,也可以從分析學生的認知規律入手.

按材料內容想象,續寫作文,按材料內容想象,續寫作文。我手裡拿這一個香蕉皮,懶得靠近垃圾箱,用力一扔,啪的一下,香

我單手端著滿滿一簸箕垃圾,懶得靠近垃圾箱,用力把簸箕一倒,啪 的一專下,一大半垃圾散落屬在垃圾箱外。我剛要轉身往回走 突然,一個甜美無比的聲音在我的耳畔響起 小朋友,不要這樣哦!我一回頭 想象 按材料內容想象,續寫作文。我手裡拿著一個香蕉皮,懶得靠近垃圾箱,用力一扔,啪 的一下,香蕉 教訓一天,媽媽...

想象作文怎麼寫

一 要大膽想像 寫想像作文,一定要展開想像的翅膀,大膽想像.比如 神筆馬良 一文,作者就大膽想像出馬良要窮人畫畫,感動了神仙.因而他得到了神筆,畫什麼就有什麼.他用這支神筆為窮人謀幸福,並懲罰了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也要敢於想像,用我們純真的童心,用手中的筆去暢想未來,去描繪燦爛的明天.二 想像要合...

想象作文是屬於說明文範圍嗎急急,怎麼寫想象琥珀的作文(說明文)

想象作文不屬於說明文範圍的,說明文是以說明為主要表達方式來解說事物 闡明事理而給人知識的文章體裁。它通過揭示概念來說明事物特徵 本質及其規律性。說明文一般介紹事物的形狀 構造 類別 關係 功能,解釋事物的原理 含義 特點 演變等。說明文實用性很強,它包括廣告 說明書 提要 提示 規則 章程 解說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