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白糖生意,誰可以教教我,想做白糖生意!

2022-05-25 01:45:16 字數 1709 閱讀 4503

1樓:無謂的精精神世

重要的 是眼光!

創業的路在腳下.要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每個行業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但有同行沒同利!

要注意有很多專案都是騙人的.應該確保資金安全.

錢不在多隻要賺的快樂.

你看看:有幾個億萬富翁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

天天忙的馬不停蹄的,肯定是壓力很大.

這不是命運,是眼光,是智慧,是選擇!

加盟先失一招!被人把錢騙去.!

一般不要開門店!

人人知道利潤與風險同在!

首先,打工積累:經驗和原始資本有資金就不必打工了風險小!

以後,辦學校,**,**,權證,外匯都可以!

我10000投資,一般每週賺500-1000元.

有很多優勢:沒有廣告,沒有人找麻煩,不用送貨,要帳,沒有體力勞動,沒有令人討厭的售後服務...

隱居鬧市,**後打球逍遙快哉!但有風險.

總之,用錢賺錢最容易,用知識賺錢成本低,

用勞動賺錢最辛苦,用別人賺錢最聰明!

希望我這30年的心血經歷對你有所啟發!

2樓:雅筑

呵呵 推薦個好專案

這是一家顧客可以自己動手做蠟燭的特色店。 特別針對年輕人群。

蠟燭具有操作步驟簡單、完成時間簡短,老少皆益的特點。哪怕是新手,只要簡單熟悉蠟燭的性質便可以很容易的做出漂亮蠟燭,浪費率極低,皆大歡喜。這類蠟燭店就象前段時間很流行的十字繡一樣,幾乎大多顧客都是願意自己製作一個,成就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

而蠟燭的製作過程,比十字繡更加好玩有意思。

兩萬左右就能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越南運過來!

想做白糖生意!

4樓:

這個你要給廠家聯絡和溝通的.不過做生意對自己不熟悉的行業要慎重.投資一定要考慮好風險.選對行業才是最關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的帖子了,我現在也想進入這塊,不知道您現在做的怎麼樣

6樓:超級

您好 ,怎麼聯絡你 ?

我想做炸串生意,誰能教教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盟來一些有成熟經驗的炸串

源商家。

油炸串主要還是以,牛肉、豬裡脊、雞肉、香腸、魷魚類為主高階一點的就有炸蝦了,蔬菜方面可以以茄子、香菇、洋蔥油炸串之類的,當然還可以有雞蛋,流行的串炸還有香蕉。

主要方法是掛麵糊炸和麵包糠炸。

主要的用具還是油炸爐(用電的)為主要工具主要是看量。那些瓶瓶罐罐倒是其次。

肉類的串炸要注意的就是,肉類的上漿後再掛糊炸,否則肉會太老。

其他的就是麵糊的調配問題啦,這是口味的問題,差異蠻大的,你可以參考一下這一類的書籍或是網上的配方,自己製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實踐實踐,先買本書回家看看,先熟悉熟悉!

我想做炸串生意,誰能教教我?

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那的人那,

我是瀋陽的!我門著有成品批發的!

都不用自己去做!最主要的是味道比自己做的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炸串都有成品賣,只要你有技術,批發來就好了

我想做盒飯生意,我想做一個盒飯生意

1 要合理,盒飯就是要利潤小店,但量大點。這樣你回頭客會很多 2 要講究營養合理,葷素搭配。3.菜品要符合當地的飲食習慣,不要弄些太新鮮的菜品。4.食品要乾淨衛生,還要看著有食慾,根據工廠的男女人數情況來做口味輕或重。難得多久味重點,女的多稍輕點。5.做出的菜要看著新鮮,不要讓人覺得和生菜一樣,好多...

我想做服裝生意,我想做服裝生意不知道好不好做?

服裝店主進貨的一些小技巧跟方法 做服裝外表看起來很簡單誰,都可以來做,其實現在做什麼事情都很難,只有你身在其中的時候才會感覺競爭如此激烈,你自己要是沒有一個好的營銷策略。不學習的話,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你的生意是沒有多大發展的。經商做生意,說白了就是買賣商品並從中賺取差價的過程,但裡面也關係到很多...

誰可以教教我玩星際啊

雖然我不是高手,不過在對星際的瞭解方面我還是有些信心的.可以的話,我可以教你 星際這個遊戲要你自己一個去玩才有味道!而且這個遊戲也挺簡單的,你自己一步一步去體現一下!如果不會其中的兵種,你可以去官網查一下每個兵鐘的特點這樣比我們說的更加全面!這個遊戲不需要人教的,自己玩出道理來才好玩!我介紹你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