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去疤

2022-05-24 17:35:22 字數 1533 閱讀 5698

1樓:機朝歸碩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曹修筠興梅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3樓:晏真茹楊洛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4樓:皇甫凌香允晗

去藥店或者醫院開買積雪苷霜軟膏,同濟就有,用於**外傷、手術創傷、燒傷、疤痕疙瘩及硬皮病。任何創傷形成的疤痕均可**。它的主要成分積雪甙是傳統草藥積雪草的主要活性成分提取物,對促進疤痕生長很有好處,另外在恢復期嚴禁吃醬油,以免色素沉著,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喝點鱸魚湯這都有利於生長和美白。

你可以在網上收尋積雪苷霜的功效就知道了。希望你早日恢復。

滿意請採納

5樓:符驪蓉卞健

怎麼樣可以快速去疤痕,鐳射去疤痕具有很多優點,因此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其優點如下:

1、去疤痕徹底:對於小的疤痕來說,如果很小,可用外科手術切除,如果縫合得好,幾乎看不出來,如果說疤痕比較大的話,用鐳射去疤痕的方法就可以去除,而且去除的效果要比其他的去疤方法要好的多。

2、**不受損傷:如果說疤痕過大,一次不能去除掉的話,需要分幾次去除,這樣去除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據疤痕的情況變化鐳射的波長。

3、沒有痛苦、不需要區域性麻醉,這種美容方法對求美者來說沒有任何痛苦,不需要麻醉

怎麼快速去除紋身,怎樣能夠快速去除紋身

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鐳射法 鐳射洗紋身要用冷光 和酸洗法,鐳射洗完一般是會留印兒,酸洗法可能會留疤。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 一樣了。常用的去除紋身圖案的方法有 1 化學腐蝕法 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

如何快速去除油漆味,油漆味怎麼快速去除?

消除漆味 1 新購的漆器傢俱上有一股很難聞的漆味,用抹布浸醋後擦洗,漆味可以立即消除。2 油漆了室內的牆壁,室內有一股濃烈的漆味,可在室內放幾桶冷水,或將洋蔥切成片,放在冷水中,置於室內,油漆味即可消失。3 在房間內放一桶熱水,裡面放一把乾草,一夜之後,漆味即可消除。注意 裝修好的居室不可馬上入住,...

眼袋太重,怎樣快速去除,怎麼才能快速去除眼袋?急啊,求解!!!!!!!!!!我眼袋很重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腫。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 年齡因素 腎病 睡眠不足 妊娠期都會造成眼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對眼袋的出現除了應找出原因對症處理外,還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少喝水。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