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學自考,雲南大學自考本科需要考什麼

2022-05-24 17:00:27 字數 1776 閱讀 7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很少,如下:

會計: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大學語文, 政治經濟學, 計算機應用基礎, 基礎會計學,國民經濟統計概論,經濟法概論, 財務會計,成本會計,財務管理,管理會計,中國稅制,**與事業單位會計,等共15門。

就業方向:企事業單位出納、會計、財務和審計工作;查帳、驗資、評估;中等職業學校財會教學。

計算機資訊管理:

財務管理, 基礎會計學,組織與管理概論,計算機應用,計算機原理,高階程式設計,辦公自動化,資料庫及應用,管理資訊系統,計算機資訊處理,等共15門。

就業方向:可從事教學、辦公室文職、資訊科技員、**建設與開發、技術工程師

行政管理:

哲學,政治經濟學,大學語文,政治學,法學概論,經濟管理概論,社會調查原理,行政管理學,市政學,組織行為學,行政法學。等共13門。

就業方向: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從事管理、科研工作

自考地點有自考辦通知在準考座號單上,考試前10天左右才可知道。

詳細情況可諮詢當地自考辦!祝好!

2樓:道光華盈夢

相對來說管理學還可以一些吧

我原來也打算去考但忙沒有時間學習

所以過段時間再去考

前期已經考了

你要考就在明年新生如學的時侯吧

到學校找個負責人報民就可以考了

也不太難的

如學時間是在新生後面一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我就是自考生啊 在我們學校自考才是天 蠻好的啊 一點都不比統招差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直接錄取的可能會差一點,但是自考是完全靠自己的能力考上去的,學到的知識一定不會比一般本科生差。相對於什麼專升本,函授什麼的肯定就要更好一些了!

不過,印象中那些去大學裡面讀自考的好像都只讀了兩年,而且比較難考,要考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才好!如果想直接去體會一下大學的氣氛,是個不錯的選擇,呵呵~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沒過不就回家咯。不過自考回家也可以繼續考,這個需要有恆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比較不錯的。主要是選擇學校,最好在本部上課

6樓:食全食美

就是全日制自考助學班了嘛,到考試時間參加統考,專業所學科目全考過了才能拿到畢業證。自考的畢業證含金量相對其它所有學歷來說都比較高的,全球20多個國家都認可,因為鍛鍊你的自學能力嘛,從中能學到很多東西,總之更多是靠自己了,如果不能吃苦不能堅持當然考不過了。

在雲南相對而言,雲南大學自考助學班算是最好的了,管理嚴,知名度高,學習上課吃飯進圖書館都是在雲南大學本部,只有宿舍不是,上課的老師是雲南各高校的老師或是行業的高人。

師大財大理工大那些太亂了,不小心就上當。

我的好幾個高中同學就是沒考上理想的學校就在雲南大學自考助學班上的了,據他們反應很不錯,所以我才這樣細心的和你說。

7樓:ans毅

你qq多少,我也是去雲大讀自考的,大家討論一下啊,加我哦412451516

雲南大學自考本科需要考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應該多看書,網上找一些以前歷年考過的試卷(真題)加以練習,這樣來考能容易考過。

2、自考,只要認真看書自學,堅持習題,考前複習,是可以正常通過自考課程考試的。只要「堅持+努力+自信」,「自考不是很難的」!

雲南大學**自考需要什麼條件

雲南大學自考都有什麼科目啊?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好嗎,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好嗎

好不好是比較來的,我個人認為吧,還是不錯的了,雖然校園有點小,但是師資還行,大部分是雲大的老師,在三本里面是比較好的了,比一些北京的三本還好,但是它也有缺點,學費貴,有些硬體設施跟不上,畢竟是三本嘛,但是俗話說的好,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你可以選擇讀研,它的考驗率蠻高的,在雲南的話牌子還是不錯的。...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哪個專業最好啊,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要看mm去新聞專業!學技術來電子資訊工程!這是你學習停靠的港灣!電子資訊科技強!10個人中9個男!兄弟珍重!來吧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滇院最好的專業是法學,這個毋庸置疑,雲南省內唯一一個設在三本院校的省重點學科,考研率極高,在雲南省內應該能排第二,僅次於雲大那個樣子 滇院...

雲南大學什麼專業好,雲南大學較好的專業有哪些

雲南大學優勢專業由雲南大學歷屆學長學姐實名推薦 1 法學 推薦指數 4.5 181人推薦 2 金融學 推薦指數 4.3 134人推薦 3 經濟學 推薦指數 4.2 133人推薦 4 哲學 推薦指數 4.0 114人推薦 5 會計學 推薦指數 4.4 102人推薦 6 軟體工程 推薦指數 4.9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