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場裡的路易十四是咋來的,QQ農場裡的路易十四是怎麼有的?

2022-05-24 16:45:27 字數 1410 閱讀 8511

1樓:星蘭英諫又

樓主好,路易十四是種在紅土地上的作物變出來的,不管什麼種子,只要種在紅土地上都有機會變成路易十四的

滿意請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2樓:万俟又斂駿

那是紅土地變異功能來的,紅土地上所種作物隨機可能變異為路易十四,路易十四種子買不到的。

3樓:檀端懿曠鳴

升級紅土地之後,送的,這是要級別和金幣的。

4樓:裴夏瑤邴珍

朋友您好!

睿智給您最真誠的服務(*^__^*)

種植在紅土地上隨即變異的。種植牧草最賺錢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

祝您愉快o(∩_∩)o

5樓:雀修潔武妍

概率問題!而且很小...只有紅土地才能變!謝謝!...就這樣!

6樓:伍靜嫻喻晉

路易十四是要升級紅土地後種植農作物隨機變異而成,有的種子開始變異,有的1季收穫後開始,目前看到最高為6季開始變異成路易十四。運氣好種低價值農作物種子開始變異成路易十四。

祝你好運

7樓:強鴻博永瑞

路易十四是一種紫色的玫瑰花,是紅土地作物變異出來的珍稀品種。商店沒有賣,也無法從幸運事件中獲得。只有在紅土地,作物才有可能變異成路易十四玫瑰(路易十四是目前農場最高等級作物)

8樓:濯振饒黎

紅土地上種東西隨機變異的,暈,這麼久一次都沒變過!

qq農場裡的路易十四是怎麼有的?

9樓:毓良剛棋

種植其他作物,有一定的機率變成路易十四,沒有種子,是需要在紅土地上種植的作物才有記錄變異或者說升級為路易十四!

10樓:業可欣菅丁

以前可以加工獲得現在不能加工了下架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1樓:資印枝戢棋

是在加工坊里加工得來的

不過現在路易十四在加工房裡已經下架了

希望採納

qq農場-路易十四怎麼獲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qq農場中,路易十四是一種紫色的玫瑰花,是紅土地作物變異出來的珍稀品種(特殊作物)。qq農場商店沒有賣,也無法從幸運事件中獲得。只有在qq農場紅土地,作物才有可能隨機變異成路易十四玫瑰。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店買玫瑰種植,有一定紀律它會自己變異成路易十四,只有這個方法.

14樓:甕楓蕢元冬

原來加工廠裡合成的

現在下架了..現在偶爾挖土地時可以獲得.

0 0617鋼筋的係數咋來的,什麼是鋼筋係數

鋼材密度7850kg 立方米,計算1m圓鋼體積為3.14159 d 2 4 0.0001,其中d為mm單位 那麼1m圓鋼的重量為7850 3.14159 d 2 4 0.0001 0.0616537d 2 約等於0.0617d 2,就是這麼來的,記得采納哦 3.14 4 7.8 1000 鋼筋的公稱...

Q表情裡的是什麼意思,QQ表情裡的傲慢是什麼意思?

骷髏,嚇唬他的意思。有空去 飾尚 i。逛逛,有驚喜哦 骷髏的意思 請採納支援下 表情裡的傲慢是什麼意思?通常是和關係比較好的朋友聊天時,用那個傲慢的表情表示調侃,目的是為了增加聊天的趣味性,和朋友開個玩笑而已,一般不會是真正的傲慢的意思。下面我介紹一下傲慢的意思 傲慢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 o m ...

農場裡雞鴨鵝共160只,其中雞是鴨的2倍,鵝是鴨的5倍,雞鴨鵝各有多少隻 這道題怎麼做

解 設鴨有x只,則雞有2x只,鵝有5x只。x 2x 5x 160 x 20 20 2 40只 20 5 100只 答 鴨有20只,雞有40只,鵝有100只。農場裡雞鴨鵝共160只,其中雞是鴨的2倍,鵝是鴨的5倍,雞鴨鵝各有多少隻?設鴨為x只,則雞為2x只,鵝為5x只 x 2x 5x 160 x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