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學 雲南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地圖學與地理信

2021-04-03 09:52:09 字數 4104 閱讀 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不知道,前三者昆工比較好,一般初試過了,複試都挺簡單的,保持心態平穩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昆理大第一

雲南大學第二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不要擔心,好好準備,發揮出自己正常的水平即可,只要人家通知你去複試的,基本都不會刷人的,複試見到那些老師時要從容應對,自己知道的說,不知道的不要亂說!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是教育部直屬211+985平臺,在重慶直轄市,當然是最好。雲南的學校裡面最好的是雲南大學,是211,不是教育部直屬.

跨專業考研,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總分301,可以調劑到**?

5樓:zs謝寶生

1、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總分301,可以調劑到**取決於有哪些學校的一志願考生上線人數不足,各個學校需要接受的調劑專業要等國家線公佈後才會釋出。

2、一般來說非重點和二區的學校由於學校排名靠後或者地理位置的關係可能報考或者上線人數不足,所以建議多去非重點學校官網瞭解往年的調劑資訊。

3、建議先了解有哪些學校招收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的研究生,如雲南有云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西南林業大學和雲南師範大學,只要有名額都有希望。可以同時填報2所平行調劑志願,有時候調劑也需要一點運氣。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支援樓主!考博的時候有證、有**就好,不過有的好院校還是要看你的經歷、專業的,既然專業沒有事那就在程式設計方面加強吧,樓主最好要是男生啊,很多導師找程式設計的一般都會找男生的,女生有點小劣勢誒,望樓主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不高,調劑也有一些難度。你必須在非211大學、且地域上稍偏的大學裡去選。推薦西北師範大學、貴州師範大學。

這兩所大學的地理學都具有博士學位授權,應該不錯。可能有調劑的機會,你不妨看看。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

。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一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一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一個方面。

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9樓:day小盒

請問你調劑成功了嗎?我今年304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的專業院校排名

10樓:杜基佬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武漢大學 a+ 5 南京大學 a 9 首都師範大學 a 2 南京師範大學 a+ 6 北京大學 a 10 中山大學 a 3 北京師範大學 a 7 浙江大學 a 11 中南大學 a 4 華東師範大學 a 8 蘭州大學 a       b+等(18個):東北師範大學、吉林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陝西師範大學、中國礦業大學、福州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同濟大學、南京農業大學、河北師範大學、昆明理工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河南大學、江西理工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新疆大學、 b等(17個):長江大學、新疆師範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西南林學院、西南大學、成都理工大學、青海師範大學、山東科技大學、河南理工大學、廣西師範學院、西安科技大學、西北大學、湖北大學、湖南科技大學、蘭州交通大學、東華理工大學、

我是地理資訊系統本科畢業生,想考研,考哪個大學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下面排名中b類以上的211院校

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排名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的學校排名依次是:

a+ 武漢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北京大學

a 北京師範大學,南京大學,中山大學,中國礦業大學,首都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浙江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b+(18個)中國海洋大學,中國農業大學,蘭州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中南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新疆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福州大學,同濟大學,河南大學,河北師範大學,遼寧師範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成都理工大學,雲南師範大學

b(17)新疆大學,長江大學,南京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蘭州交通大學,河海大學,西北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長安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吉林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東華理工學院,湖北大學,河南理工大學

c(11個)雲南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山西農業大學,西南林學院,江西理工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湖南科技大學,山東可見大學,青海師範大學,西安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gis)是在地圖製圖學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屬於理學類地理學(一級學科)下面的二級學科。隨著資訊科技、知識工程和計算機與通訊技術的發展,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已逐步成為資源與環境、城市及區域規劃與管理、土地利用與管理、水利水電、交通土建等國民經濟各部門的重要技術支撐,在國民經濟可持續發展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本專業根據地圖學、遙感和地理資訊系統在國內外的最新研究成果、發展趨勢和相關的技術應用需求,設立了資源與環境資訊系統、地理空間與地理過程模擬、網路gis及地圖製圖等研究方向,培養環節包括課程學習、教學實踐、學術活動、科學研究、系統開發及學位**等。

全國共有20所招收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北京師範大學,排名第三的是華東師範大學,以下是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考研學校排名具體名單:

2017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考研學校排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麻省理工,或者加州理工

14樓:咩咩

你最後選了哪個學校呢?想考南師大

哪些學校招收地理資訊系統專業的研究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查,最權威了

試了幾下,發現地理資訊系統是研究方向,不是專業名稱,在http://yz.chsi.

com.cn/z**l/z**llistservlet研招網的專業查詢中,只在「選擇學科」選擇「0705地理學」可以查到一些地理專業有研究方向是地理資訊系統,具體資訊你自己看了。

例如:北京大學 (012)地球與空間科學學院 (070503)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 (02)地理資訊系統軟體開發技術與工程

他的專業叫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研究方向是地理資訊系統軟體開發技術與工程

具體情況,你把參考資料的**輸入就知道了,只在「選擇學科」選擇「0705地理學」 ,再查詢

資訊有點繁雜,或許你能更好的辦法

16樓:帥的想毀容

北京] 北京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中國地質大學,石油大學,北京建築工程學院,北京師範大學

[山西] 太原師範學院

[遼寧]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遼寧師範大學

[吉林] 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黑龍江] 黑龍江工程學院

[上海] 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

[江蘇] 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氣象學院,蘇州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學院,蘇州鐵道師範學院

[安徽] 合肥工業大學

[江西] 華東地質學院,南方冶金學院

[山東] 聊城師範學院,煙臺師範學院

[河南] 焦作工學院,鄭州大學

[河北] 燕山大學

[湖北] 武漢大學,江漢石油學院(現已改為長江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理工大學

[廣東] 中山大學,廣州大學

[廣西] 桂林工學院

[雲南] 雲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

[陝西] 西北大學,長安大學,西安科技學院[甘肅] 蘭州大學

[新疆] 新疆師範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武大和中國地大招,這是武漢的。

其他的不是很清楚。

這兩個好像還都不錯。

昆明理工大 雲南師範大學 雲南藝術學院,哪個學校的藝術設計環藝設計好?校園環境怎麼樣

這三個學抄校的排名是昆明理工大學在前,師大其次,雲南藝術學院最後。其實專業報的好還不如選擇好的學校去讀。至於你說的藝術類,我還是建議你選擇昆工,因為學校名氣在雲南省很好,在雲南省高校排名中,雲南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這三所學校一直是前三甲 都是剛建的新 bai校區 校園環境du都很好 昆工...

昆明理工大學那些專業好,昆明理工大學好嗎

這個要看從哪個方面看,從就業方面看排在學校前面並且對於想就業的學生來說較好的專業有 國土資源工程學院的採礦工程專業 該專業目前很搶手,很多單位來學校招不到人,工資是很高的,但是一般都比較辛苦 冶金與能源工程學院的冶金工程專業 該專業是昆工的特色,目前沒有一個專業比它強,昆工自己的院士就是研究冶金的 ...

昆明理工大學怎麼樣,昆明理工大學怎麼樣啊

你是大一的吧,你們將會到呈貢縣大學城新校區來。這裡有三個公寓區分別是 怡園 憬園 恬園。怡園那邊店鋪比較多,憬園 我住的園區 夢園風景好,旁邊有河流小樹林。宿舍4人間,有獨立衛生間而且有太陽能,只要天晴在宿舍裡就有熱水洗澡。不要擔心下雨,這裡基本天天是豔陽高照的,乾燥的很,下雨的天數很少。食堂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