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學怎麼樣,工程造價這個專業好麼。住宿條件都怎麼樣

2021-04-18 23:40:18 字數 1288 閱讀 9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昆工的建工院算是昆工比較好的學院了,造價專業本來就好,這個就不用說專了。現在去的話校區屬在呈貢,離昆明有1個小時多的車程,不是很方便,但是校區是新建的,住宿很好,有四人間和六人間,看你的選擇和學校的分配了。這個專業分數要求很高,基本要在一本線左右了,考慮一下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工科都不錯,住宿很好4人間。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能幸運的進到呈貢校區,那麼你貌似踏入了天堂;可萬一你不幸淪落到新迎校區,距地獄不遠了。

昆明理工大學工程造價專業好麼?

4樓:蘿莉426號

業務範圍及培copy養規格要求:以培養面向建築行業、造價與濟經濟管理、建築工程管理、建設監理和投資審計、專案投資控制以及房地產和銀行部門經營與開發的需要。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技能:

(1)掌握建築工程技術及經濟管理方面的專業基礎知識;

(2)能編制工程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及應用計算機確定和管理工程造價。

(3)能編制土建、安裝、道路工程專案概、預、決算的能力以及對工程造價實施管理能力;

(4)初步掌握財會、計劃、金融、監理和房地產開發的管理知識。

主要課程:土木工程概論、建築力學、工程結構基礎、會計學、建築結構、建築施工、建設監理、經濟法、建設專案經濟評價、安裝工程預算等。

5樓:達晟鮮芳洲

工造我覺得還行吧,不能說特別特別好,不過挺適合女生的。以後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還好。而且找工作,在昆工不錯。

昆明理工大學的工程造價是工科還是管理學科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和工程造價好不好? 它們都是在哪個校區讀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和工程造價都屬建築工程學院,在白龍校區,不過從去年開始就所有新生入住呈貢新校區了。這2個專業都還不錯,土木工程分結構、路橋,而工程造價就是預算了。其中理工大的土木工程是省級重點專業,在西南還是蠻有名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敷衍 又不是我的義務 這2專業挺好的 特別是土木 好多人轉到那專業 當然分數線肯定高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聽經濟學老師說土木工程是很好的專業,工程造價不怎麼清楚,你可以加個qq群諮詢一下。昆工的本二批招的都在呈貢新校區。

9樓:

我也報的這裡,你是哪個地區的哦?

昆明理工大學怎麼樣,昆明理工大學怎麼樣啊

你是大一的吧,你們將會到呈貢縣大學城新校區來。這裡有三個公寓區分別是 怡園 憬園 恬園。怡園那邊店鋪比較多,憬園 我住的園區 夢園風景好,旁邊有河流小樹林。宿舍4人間,有獨立衛生間而且有太陽能,只要天晴在宿舍裡就有熱水洗澡。不要擔心下雨,這裡基本天天是豔陽高照的,乾燥的很,下雨的天數很少。食堂我個人...

昆明理工大學那些專業好,昆明理工大學好嗎

這個要看從哪個方面看,從就業方面看排在學校前面並且對於想就業的學生來說較好的專業有 國土資源工程學院的採礦工程專業 該專業目前很搶手,很多單位來學校招不到人,工資是很高的,但是一般都比較辛苦 冶金與能源工程學院的冶金工程專業 該專業是昆工的特色,目前沒有一個專業比它強,昆工自己的院士就是研究冶金的 ...

昆明理工大學的交通運輸專業怎樣,昆明理工大學交通運輸專業在哪個校區

現在的昆明理工大學是以前的昆明理工大學 雲南工業大學和重慶建築工程學院昆明分院合併而成的。該院校的強專業屬於工學學門的地礦類 材料類和機械類專業 以及管理學學門中和工程 工業掛鉤的管理專業。交通運輸專業屬於工學學門的交通運輸類,在昆明理工大學屬於中等專業。根據國家統計局出版的刊物,昆明理工大學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