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

2021-03-04 02:35:07 字數 3395 閱讀 4657

1樓:**ile若離

土木工程也算是成都理工的王牌級別的專業了,在四川,成都理工的土木和西南交大的有得一拼,只是西南交大的土木是火車方向的,比成都理工更好就業,但是成都理工的土木確實很強大,有國家重點實驗室(這在二本院校當中是極少的),只要不去混著玩,就業不成問題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不錯的了 建議你就讀地質工程或者岩土工程方向 (主要就是偏向地質災害治理的 )全國很權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大,而且有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收分在重點線以上,有三個方向,建築方向收分最高,岩土方向最為強勢(國內第四)。環工學院的學生公寓是木地板。

4樓:劍

非常牛x,國內頂尖。

5樓:秦元斐駱醜

理工的土木工程屬於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環工院是理工最早、最好的學院之一。

土木工程有三個方向:岩土,道路,建築,從就業來說岩土,道路沒問題,建築就業率也不錯但比前者要低,說土木工程是理工最好的專業之一不為過。

成都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 ? 20

6樓:芙蓉綠雪

如果你要報考成都理工大學,可以說報考土木工程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土木工程專業屬於 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在校地位高、實力強。

這個專業來說,學校的土木工程偏向於岩土方向,和地質有些沾邊,資源可以共用,但是專業還是很不相同哈。理工的土木工程本身有碩博點,這方面實力不用多說,並且土木工程分為三個專業方向,每個方向都不錯,到時候選擇也較多。

且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算是學校最好最受重視的一個學院了,也有與土木相關的國家重點實驗室,實力應該算比較強的了,也應該還是挺有發展潛力的。在省內同層次的學校中,土木這個專業應該算是最好的學校之一了

成都理工大學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是在原成都地質學院「水文地質與工程地質系」基礎上,經過50年的艱苦奮鬥發展起來的 。現設有5個教學系(地質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環境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建築學系),一個基礎課教研室(基礎力學)、一個基礎力學實驗室和一個綜合實驗室。綜合實驗室下設地質工程、環境工程、土木工程三個專業實驗室。

學院現有各類在校生約2700人,其中本專科生2200餘人,碩士研究生310餘人,博士研究生120餘人,博士後研究人員7人

成都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怎麼樣?硬體設施好不好?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在成都理工算是不錯的專業,收分僅次於優勢專業,以前的成都理工條件的確比較差,對以前的學生來說生活條件真不好,但現在成都理工大學在翻新校園,新修了許多設施,宿舍也在新修,剛入學的學生就能享受,條件還是可以的,硬體設施不錯,校園環境也不錯,食堂條件也可以,凡是學土木的男生,該開始的時候會比較辛苦勞累,但是經驗積攢下來後,差不多兩三年後有實踐經驗了,馬上就可以分配一些實際工作,工資也會漲,土木這個工作在未來這一二十年是熱門的,畢竟咱們國家在西部大開發,中國西部還不完善,正在大興土木搞建設,這幾年搞土木前途還是不錯的,收入方面幾千之幾百萬的都有,關鍵看你在大學學的怎麼樣,大學是基礎,是理論,進社會工作後就是實踐動手,以後的成就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成都理工大學的學生,今年大三,說實話我們學校整體硬體設施都不好,在全國也就二流水平,但是師資還不錯,授課老師的資歷成倒三角,你就忍受大學這幾年吧,關鍵是出來能找到個滿意的工作。

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的土木工程專業挺好,你們院又有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比起其他中等水平的大學而言我們學校還是挺好的。

9樓:風靜無

岩土還行,

該校土木工程分3個方向、

建築方向,道橋方向,岩土方向

道橋就業最好,單位見人就搶

教師目前以年輕教師為主

搞岩土方面的專家比較多,不過一般不會來教本科生貌似實驗試是國家 重點實驗試

還有就是,學土木工程這類的,是不是一本其實也不是重要的最主要的還是工作經驗,出來至少要苦3年,早點出來早點累積經驗只要不是女生就業率就可以,不過比較辛苦,這種專業不適合女生!剛畢業出來的都是每個月一千五左右,先工作一兩年了工資才能高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成都理工大學岩土工程的學生,今年畢業,現在在909地質隊實習,我們兩個岩土班去年就簽完了,基本都在中鐵和地質隊,每月工資在4000——5000.道橋和建築不好找,主要是金融危機的影響,以前還是多好找。我們有國家和省級重點實驗室,我們專業的比較有名的專家都要給本科生上課,比如黃潤秋,許強,趙其華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理工的硬體設施對於學習來說是完全夠了,尤其是圖書館,非常好

12樓:含墨旭蕾

整個學校的硬體設施都不好

我在百度上看到你是成都理工大學的,我想問下那個大學裡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就業前景好嗎?

13樓:荷蔓0一池

三個專業都比較強,均有本碩博**學位點,就業和考研等方面都比較客觀。

其中地質學是學校的王牌專業之一,最老的專業之一,國家級特色專業。土木工程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岩土方向考研考地質工程以後跟著黃校長可以說前途無量,所在學院有國家重點實驗室。石油工程也是老牌專業,有專門的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前者不是同一個)。

前兩個專業在十五省份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最後一個在本科二批次招生。

就業方面,就業率都很高。但地質學就業是最好的,單位都比較對口,選擇比較多,這個專業只要能拿到畢業證,穩定的待遇高的職位一般不愁;土木工程選擇要少點;由於學校不是石油為最核心的學校,這幾年石油單位招人漸漸少了,石油工程的對口就業率稍低。

個人建議,若在這三個專業中選擇,優先選擇地質學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是最好的專業之一。石油工程是二本招生。地質學和土木工程是一本招生。

其中土木工程收分最高,是全校最高的。土木最低分至少也要高出重點本科線15分吧。保險起見考高重點20分報是很穩妥的。

土木是成都理工的王道專業,從收分和就業方面說。師資力量強勁。而且就業環境要比地質學和石油工程好。

土木工程和大的公司都簽訂了就業合作關係,比如華西集團等等。工作不愁。專案經理,結構工程師都是非常賺錢的。

現在國家正是大興土木的時候,所以在未來的四十年是很有前景的。地質學和石油工程也比較好,這倆個的專業歷史非常悠久,在各大石油公司、各個地方的地質大隊等成都理工滲透的非常好。所以工作了,你的領導就是你的師兄,很容易提拔你的。

因為這些專業很看背景的。你要是什麼別的學校,直接無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是在那個學校的,學的工程,我學的化工,他就業就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方向也是自己擇業的大方向,主要還是看自己興趣。你準備或者你希望向哪個方向發展。這才是重點,學校也只是一個平臺。

上海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排名多少,上海理工大學全國排名多少?哪個專業最好

上海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學科在上一輪國內學科評估中名列第49名。上海理工大學 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學 理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應用研究型大學 是上海市屬重點建設大學,上...

成都理工大學,成都理工大學

我是07年考到理工的 當時差重點線3分 報的勘查技術與工程 當時我記得我們專業在四川最低錄取分差重點9分吧 整體來講 高考分數差重點10分類就可以報考 的 這是四川的 不過我們專業省外考過來的普遍都超過了重點線的 所以省外的最好要超過重點線 他們差不多都超過5分以上吧 不過這幾年就不清楚 所以 在報...

今年昆明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的招生情況

專業名稱 復科類 計劃數制 北京天津 河北 山西 內蒙古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東 河南 湖北 湖南 廣東 廣西 海南 四川 貴州 雲南 重慶 陝西 甘肅 青海 寧夏 新疆 高水平運動員 土木工程 理工 200 3 2 2 2 2 2 2 2 2 4 3 2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