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樂器,有點想學,學費貴嗎

2022-05-24 14:55:19 字數 1645 閱讀 4634

1樓:白裙拾梔

薩克斯,不知道貴不貴

想學一種樂器,給點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古箏好點啊,容易學,而且使用,而且你學過琵琶,有些也能想通的,價錢也不貴。

如果你要學西洋的話,就學長笛吧,那個比較容易,可以自學

3樓:忍忍就過去

我現在學古箏,當然會建議你學古箏。

每個地方的學費都不一樣,有些地方學鋼琴比古箏貴幾十塊,但我現在學的地方鋼琴和古箏是一個**,120塊一節課。所以就要看你找的地方怎樣了。通常都要準備80塊一節課。

古箏也有轉調的,所以這個沒什麼大問題。

雖然你學過琵琶,學一點西方的樂器例如鋼琴,這樣挺好的,不過可惜的是琵琶你沒能堅持下來,再來就是鋼琴的學費一直都是眾所周知很貴的,起碼即使你存到足夠的學費,但你很難很難存到一臺鋼琴的錢,除非你家人支援。如果到琴行練鋼琴的話,對一般學生來說那也是一筆比較大的開銷。但如果學古箏的話,有能力當然最好可以自備一臺琴,一般買個敦煌兩千多的琴作為練習已經不錯了。

如果實在一時存不到那個錢的話,去琴行練古箏也可以,雖然沒鋼琴那麼貴,但這長期下來也不太划算。但起碼沒鋼琴的負擔重。

我還是建議你繼續學習民樂的,希望這次你能堅持下來,只要不放棄,學習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不用心急,付出練習時間這是很重要的。

4樓:思緒翻湧

你好,我是學吉他的,本想建議你學吉他的,但是說實話練吉他時,手指會很痛,鑑於你是女生,還請量力而行,這學期接觸了一下口琴,說實話挺適合女同志學習的,我們班就有很多女生學,也很好入門,關鍵是很好聽,應該適合你吧,這是我的建議,希望你能接受,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方面要求,不要太貴.

吉他比較好,可以滿個便宜一點的,而且現在很流行玩這種樂器的,我也在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要求,我認為你可以學習小提琴,或者是小件管樂的樂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是鋼琴,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支援你學這個,

不過基於你的要求,覺得吉他或者二胡更適合你

8樓:第99滴冰淚

電吉他吧!應該可以。我本人也學鋼琴的~豎琴怎麼樣?

9樓:柳咕嚕

我自己學的是鋼琴

但是要是學鋼琴的話要買鋼琴和七十以上每節課的費用應該不適合你

我建議你學小提琴吧

學二胡那些應用的範圍不廣

你可以學下古箏或者小提琴

因為這兩樣在樂器的購買方面的費用都不太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學二胡。**比鋼琴便宜一些,每年的學費也不高。二胡隨身帶也很方便。我以前學過二胡,建議學學哦。

學樂器多少錢學會

11樓:晴晴

學習的費用,要看是什麼樂器了,有的難度高的,比如鋼琴要貴些,容易的,學費要便宜些。

然後根據學校,地域等因素會有差別的。

學費是一方面,學會樂器,還要下一番功夫,多多練習,才能有所收穫。

12樓:神經質小姐凍

我也是賣滷肉的。一般教個學生,5000塊錢。

這是什麼酒貴嗎請問這是什麼酒,值錢嗎

維格娜bai 在的廳酒巴賣du 幾千也是它,京東賣二zhi百多。不一dao樣的瓶不一樣 回的價,不一樣的地點答不一樣的價。澳大利亞南澳州vigena公司,距離阿德雷德市區30公里。是一家以種植 加工 生產 銷售葡萄酒的綜合莊園。其位於非常理想的地中海氣候帶,其莊園已有四代人的勤勞耕種,精心管理。作為...

這是什麼魚,值錢嗎,這是什麼魚啊?貴麼?

碧玉主要看是什麼朝代才能確定價值。這不是當年大內皇宮太監 李蓮英佩戴的令牌嘛?有此令牌就可以皇宮六院隨意行走,誰當殺誰!這孩子你可發財了,就目前來說,這玩意那可是價值連城,可以說你現在的身價是富可敵國啊,切記切記,一定要收好,萬萬不可再拿出來露面!雕工太粗,而且玉質雜 棉較多,應該是現代玉雕的學徒工...

這是什麼花,能可以多久,貴嗎

長春花 catharanthus roseus l.don 屬於夾竹桃科 apocynaceae 長春花屬,其花期特長,花勢繁茂,從春到秋回開花從不間斷,有 日日春答 之美名。雲南省栽培較為普遍,多作為盆栽和栽植等觀賞植物。由於抗熱性強,花期長,色彩鮮豔,發展很快,在花卉領域已佔有一定的位置。長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