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連線不上itunes store

2022-05-24 13:35:24 字數 735 閱讀 9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 itunes 連線不上 ituens store 的話,可以先嚐試重新啟動一下電腦;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當前網路連線的問題導致的;

此時可以通過修改系統網路連線的 dns 地址,改善與蘋果伺服器之間的連線。

參考補充資料

2樓:time捲土重來

itunes store裡面很多東西都是要錢的 而且你得有itunes store賬號

3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介面點幫助,執行診斷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了暴風影音、qq管家、瑞星卡卡,先解除安裝。然後執行如下操作:

xp:「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後回車,然後重啟電腦。

win7:

開始選單-搜尋框中輸入cmd,右鍵點選上面搜尋結果中的cmd.exe,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重啟電腦。

垃圾360會提示你可能是木馬;這是windows系統的內部命令,不可能是木馬,必須放行,不然無效。

先試試吧。

另外,itunes ——幫助——診斷程式——網路連線:把診斷結果複製貼上上來看看。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教程

1 用資料線將裝置連線上電腦等待itunes識別。2 點選itunes工具欄上的iphone小圖示。3 點選左側摘要選項進入。4 點選itunes右側介面的立即備份先對資料進行備份。5 點選itunes介面右上方的恢復iphone,將裝置恢復到出廠的狀態。6 選擇之前剛備份的資料恢復,最後等待恢復完...

iphone7plus連線itunes無法響應

方法 2.開啟 設定 無線區域網 在當前所連線的wifi賬號右側,點選 i 設定圖示按鈕,選擇 忽略此網路 然後重啟手機,再次重新連線wifi。4.在iphone手機上依次開啟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將 自動設定 右側的開啟按鈕進行關閉,把當前的時間調整為去年,然後再次嘗試連線itunes stor...

連線不上電腦,連線不了電腦

如果是小米手機,建議您檢查一下,開發者選項是否開啟。miui論壇 連線不上電腦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連線不了電腦 設定 程式應用 開發 除錯 上打勾 連線不了電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