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死了嗎,黃家駒什麼時候死的?

2022-05-24 13:20:24 字數 5216 閱讀 1271

1樓:小雨

蒽``在一次表演中意外死亡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死了,是一九九三年逝世的

3樓:歷史的今天

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成重傷,之後不治身亡的。 黃家駒(2023年6月10日-2023年6月3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原創**人、吉他手、搖滾樂隊beyond主唱、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

黃家駒什麼時候死的?

4樓:you在午後徜徉

2023年6月24日,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成重傷,之後昏迷不醒;6月30日,黃家駒在日本東京去世,終年31歲。

黃家駒(2023年6月10日-2023年6月3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原創**人、吉他手、搖滾樂隊beyond主唱、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

2023年以歌曲《大廈》出道,並擔任beyond樂隊的主唱。2023年憑藉**《祕密警察》在香港歌壇獲得關注,其中由黃家駒創作的歌曲《大地》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2023年憑藉歌曲《真的愛你》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獎以及十大中文金曲獎。

2023年憑藉歌曲《光輝歲月》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佳填詞獎。2023年在香港紅館舉行「beyond生命接觸演唱會」。2023年率領beyond赴日本發展歌唱事業。

2023年創作的歌曲《海闊天空》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本地創作歌曲大獎。

擴充套件資料

黃家駒早年經歷

黃家駒2023年6月10日出生在香港的一個勞工家庭,他們一家七口住在九龍深水埗蘇屋邨徙置區內一個不到三十平方米的小單位。

黃家駒小時候偶然從大姐的一些party中接觸到一些20世紀70年代的搖滾**,其中包括deep purple、led zeppelin等搖滾樂隊,此外英國搖滾樂歌手大衛·鮑威對黃家駒也產生了較大影響。

黃家駒於博允中學畢業後,做過辦公室助理、電視臺佈景員、推銷員等。17歲時,黃家駒在鄰居搬家的時候撿來了一把木吉他,這把木吉他是他的第一件樂器。一次他去參加地下樂隊,遭到主吉他手的羞辱;這件事後,他開始勤練吉他。

20世紀80年代初期,黃家駒經人介紹認識了葉世榮,發覺彼此**興趣相近,於是黃家駒、葉世榮聯同兩位朋友鄧煒謙及李榮潮一起組成樂隊作**交流,這支樂隊也是beyond的雛型。

後世紀念:

2023年6月,beyond發行粵語**《二樓後座》,**基本延續了beyond四人時期的曲風特色,以懷念黃家駒為主題,收錄了黃家強創作的《祝你愉快》、黃貫中創作的《遙遠的paradise》、《we don't wanna make it without you》等紀念黃家駒的歌曲;

同年,滾石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包括beyond成員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等人共同舉辦了一場向黃家駒致敬的「祝你愉快」演唱會,並由滾石唱片公司發行了該演唱會的紀念**。

5樓:堂希榮薄鳥

節目時發生意外,黃家駒不幸從約三米高舞臺墮下重傷昏迷,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31歲。遺體下葬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直至現在仍不時有樂迷前往憑弔。

6樓:竺印枝周春

2023年6月24日(端午節當天)凌晨2時25分,beyond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由於在之前的遊戲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氣球,加之保護措施不利(沒有安全帽,檔板的厚度不足),黃家駒不幸從約3米高(2.7米)的舞臺和主持人一同墮下,主持人由於戴了安全帽,所以受傷並不嚴重,而家駒卻因為頭部率先著地,從而重傷昏迷,在留醫的過程中,家駒和死神做了頑強的鬥爭。6月29日,三子召開新聞釋出會,在記者會上,家強哭著希望哥哥家駒能夠儘快**,但家駒還是在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6月30日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僅31歲。

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久填場15段6臺25號

,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4日凌晨,beyond一行四人在日本富士電視臺拍攝遊戲節目「ucchan-nanchan no yarunara yaraneba」彩排,家駒不慎在被日本人打溼的3米舞臺上墜落,頭部著地,經過6天的搶救後他永別人世。

8樓:匿名使用者

家駒93 年在日本參加一個活動從舞臺上摔下,頭部受傷而死,巨星的隕落,只留下一段傳奇!(純手打,忘給分)

永遠的駒迷!!

9樓:憶別安

黃家駒在日本演出因舞臺坍塌墜地,因搶救無效死亡。

10樓:劉鳳

2023年6月30日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1樓:yue凱

黃家駒是因為意外從舞臺摔落受傷而死的。

2023年6月24日(端午節當天)凌晨2時25分,beyond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由於之前的遊戲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氣球,加之保護措施不利(沒有安全帽,檔板的厚度不足),黃家駒不幸從約3米高的舞臺和主持人一同墮下,主持人由於戴了安全帽,所以受傷並不嚴重,而家駒卻因頭部率先著地,從而重傷昏迷,在留醫的過程中,家駒和死神做了頑強的鬥爭。但黃家駒還是在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6月30日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僅31歲。

拓展資料:

黃家駒在2023年以歌曲《大廈》出道,並擔任beyond樂隊的主唱。beyond絕對是香港樂壇的一股清流,他們一直堅持的百分百原創的理念代表了孜孜不倦的**人對搖滾精神和**靈魂的堅守。在beyond之前,香港樂壇也存在著以樂隊形式活躍的**人,但他們大多數都是翻唱外文歌曲。

對此,黃家駒深感不滿,他認為香港人要有香港人的精神,香港人要有香港人的歌,而追求理想、崇尚自由、反映社會現狀和時事,則成了beyond歌曲中的主題。

作為樂隊大部分詞曲的創作者,黃家駒將自己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在歌中展現到了極致,他充滿激勵的旋律以及歌詞中流露出大同世界的人文關懷和積極人生態度,無不突破了一般搖滾樂的界限。包括《光輝歲月》《海闊天空》《不再猶豫》《amani》《真的愛你》《再見理想》等,都是其膾炙人口、經久不衰之作。

黃家駒的特別之處在於他不僅是一位歌者,更是一位**的革命者,於是才有了他生命中不再猶豫的吶喊和打不死的心態,以及其**本身所流露出的那一份明澈的心聲。黃家駒在人們心中,不僅僅是那些讓人熱淚盈眶的**,更是人們對於香港****時代的集體回憶。

12樓:馮富貴悉錦

2023年6月24日凌晨,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黃家駒不幸從約三米高(2.7米)舞臺墮下重傷昏迷,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31歲。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遠墓地十五段六臺二十五號

,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直至現在仍不時有樂迷前往憑弔。

13樓:酒菊陽鸞

2023年6月24日

14樓:秦恭山夏

2023年6月24日(端午節當天)凌晨2時25分,beyond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由於在之前的遊戲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氣球,加之保護措施不利(沒有安全帽,檔板的厚度不足),黃家駒不幸從約3米高(2.7米)的舞臺和主持人一同墮下,主持人由於戴了安全帽,所以受傷並不嚴重,而家駒卻因為頭部率先著地,從而重傷昏迷,在留醫的過程中,家駒和死神做了頑強的鬥爭。6月29日,三子召開新聞釋出會,在記者會上,家強哭著希望哥哥家駒能夠儘快**,但家駒還是在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6月30日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僅31歲。

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久填場15段6臺25號

,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直至現在仍不時有樂迷前往憑弔。

黃家駒去世後,對香港以至中國內地年青樂迷仍然有著深遠的影響。而beyond其他成員也繼承其遺志,以樂隊名義推出多張**,其中也收入了家駒生前未出版的作品,不乏精品之作。2023年6月,在一次beyond成立20週年的演唱會上,主辦方通過投影機的方式,讓家駒「出現」在歌迷面前,雖然影像並不清晰,但現場歌迷無不動容。

樂隊後於2023年才正式宣佈解散,又有傳言樂隊成員貫中和家強不和。黃家駒對香港樂壇之貢獻己獲大眾認同,香港郵政於2023年11月8日推出「香港流行歌星」郵品系列中,黃家駒成為其中一名獲致敬推出郵票的歌手。

黃家駒真的死了嗎

15樓:蘇納金

是的。2023年6月24日,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成重傷,之後昏迷不醒;6月30日,黃家駒在日本東京去世,終年31歲;7月5日,黃家駒的遺體被運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15段6臺25號安葬 。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2023年6月1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男歌手、原創**人、吉他手,華語樂隊beyond的主唱及創隊成員。

2023年,以《大廈》在香港歌壇出道;同年,beyond正式組建。

2023年,發行**《祕密警察》。

2023年,作曲的《真的愛你》獲得十大勁歌金曲以及十大中文金曲獎。

2023年,憑藉《光輝歲月》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佳填詞獎。

2023年,發行**《繼續革命》。

2023年,獲得第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獎追頒的「無休止符紀念獎」。

2023年6月24日,在日本參與某綜藝節目期間意外受傷;6月30日,黃家駒逝世,終年31歲。同年,被追頒十大中文金曲獎「無休止符紀念獎」。

17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真的。黃家駒於2023年6月30日去世。

2023年6月24日,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成重傷,之後昏迷不醒;6月30日,黃家駒在日本東京去世,終年31歲;7月5日,黃家駒的遺體被運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15段6臺25號安葬  。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已去世。

6月24日,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成重傷,之後昏迷不醒;6月30日,黃家駒在日本東京去世,終年31歲,7月5日,黃家駒的遺體被運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15段6臺25號安葬。

人物介紹:

黃家駒(1962.6.10~1993.6.30),中國香港男歌手、原創**人、吉他手,搖滾樂隊beyond主唱及創隊成員。

2023年黃家駒以歌曲《大廈》在香港歌壇出道;同年beyond樂隊正式成立,黃家駒擔任樂隊的主唱。2023年發行**《祕密警察》。2023年黃家駒作曲的《真的愛你》獲得十大勁歌金曲以及十大中文金曲獎。

2023年憑藉《光輝歲月》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佳填詞獎。2023年發行**《繼續革命》。2023年獲得第16屆十大中文金曲獎追頒的「無休止符紀念獎」。

黃家駒死了嗎,黃家駒什麼時候死的?

1993年6月24日 凌晨一時,家駒和日本仔uchimura從2.7米 8.9尺 的臺上失足跌下。黃家駒參加日本一個電視節目,應邀與主持人一起玩遊戲時,由於舞臺上有積水,兩人不慎從3米高的舞臺上摔下來受傷。家駒傷勢嚴重,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這一年的6月30日,家駒與病魔搏鬥144小時後永遠地長眠不醒了...

黃家駒真的死了嗎

是死了 一個僅 米高的舞臺就讓這位年輕的 天才斷送了自己的生命實在是太遺憾!真的死了!1993年6月,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黃家駒不幸從約三米高 2.7米 舞臺墮下重傷昏迷,被送往日本女子醫院搶救,七日後死亡。終年31歲。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遠墓地十五段六臺二十五號 ...

黃家駒怎麼死的,黃家駒怎麼死的

樓豬你咋死的?樓上你咋身亡的?在日本參加娛樂節目因舞臺太滑不慎滑下舞臺。黃家駒腦袋著地昏迷數日後因搶救無效與在日本逝世。日本演唱會跳舞摔死,葬於日本。在日本參加綜藝節目不慎掉下舞臺,腦袋先著地搶救無效而身亡。黃家駒是在日本做節目的時候,不慎從高臺上跌落摔死的,當時黃家駒是站在一個高約3米的舞臺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