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什麼時間跑步最適合

2022-05-24 05:10:15 字數 974 閱讀 7715

1樓:富察友卉釋輝

一般來講,人們運動的最佳時間是在下午4點到6點之間,這時人體內部運動激素最為活躍,身體以及骨骼在這段時間之內鍛鍊是最有效果的,如果喜歡晨練的朋友,儘量選擇在上午9點半11點之間,早上4

5點種去鍛鍊是一種嚴重的錯誤,空氣質量最差的時間就是早上4點到7點。

如果是室外運動,那應該在早上9點左右熱身,然後在9點半期間正式運動,這時人體的精神狀況和體力都在最佳狀態,並且空氣最好。如果在室內的話(比如在健身房),建議應該在3點5點,應該遠離吃晚飯的時間

2樓:同陽文種潤

很多健身者都熱衷於晨練。但是,很多教練表示,傍晚時分鍛鍊最有益。因為人的各種活動都受生物鐘的影響,無論是身體的適應能力,還是體力的發揮,均以下午和接近傍晚時分最佳。

而在早上,運動時的血壓與心率都較傍晚時明顯升高,對人體健康會構成威脅。

3樓:招鵬鯨清可

現在有很多專家對一天中什麼時候鍛鍊都有不同的看法,關於何時運動是最佳時段的說法不一,

就我個人多年鍛鍊總結認為運動是不分時間段的:

1.有的說早上鍛鍊好,空氣新鮮,而且鍛鍊後能讓一天都精神飽滿。但否定觀點認為早上空氣中二氧化碳含量大,而且剛睡醒,身體沒有達到最靈活的階段。

2.有的說下午5-6點左右鍛鍊好,因為身體經過一天調整和活動,達到了最靈活程度。但反對者認為,一天汙濁空氣沉積,這個時段的空氣汙染最嚴重。

3.有說睡前鍛鍊好,因為鍛鍊完容易累,所以睡眠會很好。但反對者認為鍛鍊後興奮,所以影響睡眠,早上容易疲倦。

所以說,鍛鍊是因人而異,看自己的時間,看自己的身體適應度,如果早上鍛鍊,你會感覺疲憊,上班犯困,就不要早上練。

如果下午鍛鍊,鍛鍊完又吃不下飯,那就別下午練。

如果晚上鍛鍊,練完睡不著,那就別練。

如果你哪個時間鍛鍊都沒事,那你就選你最方便時間練,其實很簡單,就是看自己的身體,別過分相信專家的建議。

只要堅持就可以強壯,和什麼時候鍛鍊關係不大。

跑步最適合穿哪種鞋跑步適合穿什麼鞋

一 跑步時適合穿的鞋型別 1 比賽類 適合跑步技術好,體重較輕或腳輕度內翻的跑步者使用。鞋的自重量較輕。2 越野類 鞋底較厚,溝槽較深,適合在土地 林間等自然地面上跑步時穿著。鞋的自重量較重。3 控制動作類 適合中度至重度內翻型腳,以及體重較高的人,它能提高跑步者對腳跟和跑步動作的控制,並能支援足弓...

肉夾饃最適合什麼時間段賣,要擺在什麼地段

多,十字路口比較好些,有早餐聚集的地方,安靜衛生。中午,在寫字樓或學校旁邊吧。我不是幹這行的沒經驗 適合在上午八點到十一點,下午兩點到五點 最適合早上賣,要擺在學校門口或人多的小街。早上唄吃早餐的多,擺在學校附近吧。擺攤賣肉夾饃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我在上海,想早上賣到九點,晚上5點出攤。20 要看你在...

威海華夏城景區什麼時間去最適合遊覽?門票多少錢

最適合遊覽的時間是3月到10月。門票是80元。這座建立在威海的華夏城,也是因為所展示的東方古典文化非常的吸引人所出名的文化景區,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規模十分巨集大的 噴泉表演,帶給我們的感受是十分氣勢磅礴的,其實我們還可以在將南北古典建築風格體現的淋漓盡致的展館中漫步,同時還可以 非常精彩的表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