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戒菸,煙是我在管,每天就只准他抽一支,他煙癮來了找我要,不給的話我又覺得心裡不好過,我該怎麼

2022-05-24 03:20:16 字數 4789 閱讀 7665

1樓:男人活出你的滄

既然能控制一天一根,就能戒的掉!其實幾天不抽就可以戒掉了,就是開頭幾天有點難受,但是熬過幾天就好!如果你老爸真的想戒菸,就跟他說,堅持幾天就能戒掉了,你要堅持,因為你是男人,你是我老爸!

你要做個好榜樣!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2樓:

煙這東西 他自己沒有剋制力 你拒絕也沒用 他自己會想辦法 我外公60戒的 明年就80 沒抽過一支 我舅舅和老爸 一個喉癌 一個腸癌 之前戒過很多次都沒戒斷 怕死了才真正戒斷 現在也沒看見有想要抽菸什麼的念頭 反正在我看來你爸爸是戒不掉的 可以考慮其他人說的電子煙 癮戒不掉就別讓他傷身了

3樓:

當你想到你爸爸身體健康長壽的陪你,你就知道如何說了。當你想到將會有一個癌症病人和你生活,你也知道如何拒絕了。吸菸有害健康,肺癌機率也大,希望他可以戒掉。

4樓:奔走的奶牛

如果你狠不下心的話,就不要讓他戒菸了!會越來越嚴重的!他向你要煙的時候,你就給他一顆口香糖,木糖醇之類的吧

5樓:homehold住

階梯式,看他平時每天抽多少支,然後每天給他減量,慢慢的應該會有點效果。一下子就不給他他抽他會很難受,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殤夜之血

別給,真的別,想他戒菸就別心軟,這是為了他好

7樓:寶寶跪求了

為了他身體健康。忍。說不能在抽了。如果你身體不好想過媽媽會傷心嗎之類的話

8樓:怨婦的寂寞

最好一隻都不給 多做點好吃的給他吃 沒事讓他多喝茶 分散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他的健康必須狠心拒絕

10樓:錢之菡

好言相勸,吸菸有害健康的,為了以後他好,還是忍耐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不給就行,要不根本戒不了

12樓:儒雅的風之承諾

強行戒菸對身體不好 不如買個電子煙給你家老爺子 這樣逐步減輕煙量 老爺子今年多大了 適當抽隔一年就去拍個**看看肺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逐漸減少抽的根數,慢慢培養和鍛鍊戒菸的毅力,同時尋找一些轉移注意力的辦法

14樓:罐裝牛奶

說句實話,抽菸的人,如果做到一天一支還不如直接不抽,我身邊一天抽什麼三四支的人其實都可以做到不抽,一天抽一支反而還難受。

15樓:情曉

為了你的健康我必須這樣!希望你理解我!

16樓:呵嘿喲嘿

一天一根一次看著他吸半個留半個下次再吸

17樓:水生菜魚

一天一根?多了,一天最好一根都別抽,你可以和你爸爸多出去玩,散散步,一起書城,等等,

18樓:斯蒂夫

讓他吃牛肉乾,或者狠下心不給

19樓:唯一心的海洋

爸爸,你怎麼可以耍賴呢?說話的。撒撒嬌就好

我一天抽一隻煙,我有煙癮嗎?

20樓:

自己知道戒不了,還問有沒有癮?

趁早戒!

我爸爸煙癮太大了,一天三包煙,整天咳嗽,看著我就心痛,怎麼才能戒菸啊?

21樓:

把他的煙都沒收,經常和他一起看一些有關吸菸危害健康的資訊

本人正在戒菸,現在第三天了,第一天一根都沒抽,第二天堅持到晚上十

求一篇關於:給爸爸的一封信——爸爸請不要吸菸了,吸菸有害健康,不要說發生的事情,250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

您好!自從我記事開始,您就一直是一位菸民,我經常想對您說一聲“吸菸有害健康”這句話,可是一直都不敢,看見許多文章裡面寫到自己是怎樣給同樣是菸民的爸爸戒菸的時候,我真的也想試一試文章上的說法,可是,我還是不敢。

沒辦法,我天生就是很膽兒小,所以,趁著這個暑假的作文需要練習書信體的機會,我就把埋藏在心裡多年的一句話說出來吧,“請別再抽菸了,吸菸有害健康!”

以前,我曾在報紙上讀過這樣一篇報導:“抽一支菸,等於把自己的生命減少了3秒鐘。”過了幾天,我把這句話給您說了一遍,可是,得到的答覆卻是:

“不就3秒鐘嗎,這麼短,爸爸能活100歲!”我聽完,我覺得這句話裡面包含著不屑一顧、開玩笑甚至是安慰。可是,您一天抽差不多一包煙,而一包煙又有許多根,每根減少3秒鐘的壽命,這樣計算下來,想想結果,怪不得人們都說菸民壽命短呢!

您每天都跟我和媽媽生活在一起,而您每天又抽那麼多的煙,不光害了您自己,還害了我跟媽媽。您整天周圍都是烏煙瘴氣的一團,而我跟媽媽又恰恰吸入了煙中的尼古丁,也跟著您一起受罪,甚至是一起抽菸,這樣很好嗎?

所以,我想跟您說的千言萬語都化成一句話:“爸爸,請不要再抽菸了!!!”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寫著作業,忽然從爸爸的臥室裡飄出一陣白煙,弄得我咳嗽不斷!哏!準是我爸這個屢教不改的老煙鬼又在放“煙霧彈”了!

我和媽媽曾經幾次勸說他戒菸,可他愣是把我和媽媽的話當成耳旁風,左耳進右耳出!

這次,我再也不能放過他了!氣呼呼地站起身,大步向爸爸的臥室走去。

“爸爸,你怎麼又抽菸了!嗆得我都沒法寫作業了!”我大聲說道。

“呦!我親愛的寶貝兒子呀!你不知道,我這是在‘騰雲駕霧’哩!”爸爸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

“爸爸大人,你每天把房子弄得煙霧瀰漫,媽媽氣管又不好,被嗆得老是咳嗽。我的嗓子也又幹又痛,難道你不心疼嗎?”

爸爸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瞅了瞅我和媽媽,說:“兒子,爸爸向你保證,以後再也不抽菸啦!”

在這之後的三天裡,爸爸真的沒有抽一根菸。但是,好景不長。爸爸的煙癮又犯了。

爸爸手會不由自主的向香菸盒伸去,可還是極力制止住了。過了幾天,爸爸就偷偷地抽出一根香菸,躲到陽臺上美美地吸上幾口。可是濃濃的白煙還是飄進了屋子裡,爸爸又被抓了個正著。

爸爸,我‌想您應該知道,吸菸有害健康。每當您在電視上看見有人因為吸菸而得了肺癌,都顯得不屑一顧,好像和您無關似的。要知道,一根菸就會減少一個人5秒鐘的壽命,抽12根就是減少1分鐘壽命,何況是十幾年的老菸民了。

爸爸。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健康,請不要再抽菸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經常抽菸,使我十分難受。於是,我決定幫助爸爸戒菸。我苦思冥想了一個小時,終於想到了兩套戒菸方案。

這些戒菸方法對老爸還不是三個手指拿田螺——十拿九穩嗎?方案a:我跑到爸爸身邊,吃驚地說:

“哎,爸爸你怎麼好像不是越長越帥氣了啊?”因為爸爸很愛臭美,所以他一定會說:“啊?

怎麼會?是真的嗎?你沒有騙我?

”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依然是那麼的愛臭美。我裝著諾有所悟的樣子,說:“大概是你香菸吸多了吧!

”爸爸深感意外:“怎麼會啊?看來我得戒菸了!

”我見爸爸要戒菸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比吃了無數罐蜂蜜還甜呢!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詭異的說:

“小丫頭,原來是你設下的全套呀!我不戒菸了!”a方案失敗!

實行b方案,也是我的殺手鐗:吸菸對別人會造成危害,我知道爸爸是最愛我的。爸爸今天又在臥室坐在沙發上吸菸,我過去假裝咳嗽起來。

爸爸關注的問道:“女兒,你怎麼了?”“能怎麼了?

不就是聞到了煙味受不了嗎!”我回答道。“我吸菸礙著你什麼事了?

”爸爸不解的問。“問題可大了呢!你一吸菸,我聞見煙味就咳嗽,而且肺疼,可難受了呢!

”我說,“因為煙裡有許多毒物質。人家科學家說了,吸菸就等於是在吸毒。光你吸毒也就罷了,還帶上我!

”爸爸後悔的說:“我真的沒想到我吸菸還會害了你,既然這樣,那我向你保證我以後再也不吸菸了!”我聽後心裡笑開了花。

哦,太好了!b計劃成功了!從此以後,爸爸如我所願:

不再吸菸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想對您說:“為了我們一家人 的幸福,請您別在抽菸了。” 爸爸,記得我 懂事的那天起,您就已經 開始抽菸了。

每天,不管是早晨、中午 還是晚上;不管走路還是休息,您總是 忘不了抽菸。 爸爸,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一直身 強力壯的您,現在經常咳嗽,尤其是每 天的早晨,總是咳嗽一陣。也許您沒有 在意。

可是,您的咳嗽聲叫我們心疼 啊!每當媽媽勸您別抽菸時,您總是會 笑著說:“菸廠黃了怎麼辦呀?

” 一封信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煙中有大量的 尼古丁。當您吸菸時,不僅吸入了尼古 丁,我和媽媽也同樣吸入了一小部分的 尼古丁。每當您上廁所時,嘴裡總是叼 著煙,把廁所弄得烏煙瘴氣。

爸爸,您是我和媽媽的親人,是我們一 家的頂樑柱。為了您的健康,和家人的 健康,請您不要再吸菸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黃v幹活任發發發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現在戒菸,煙癮上來了,咋壓制

28樓:我的一切

管住你的手!

你可以向煙癮讓步,我們的頭腦確實無法忘記煙癮,戒菸的最初幾天,煙癮時時刻刻都在騷擾我們,我們確實無法忘記香菸。但只要立場堅決,管控好你的手,3-5天,煙癮就會逐步消退,十五天左右,就可以擺脫尼古丁對大腦的毒害。

我現在已經戒菸一個月23天了,不抽菸的日子真好,真自由!再也不用受到尼古丁的約束了,再也不需要每過半個多小時就要抽一顆煙了

29樓:

只要嘴裡吃吃東西就好了呀。

我的爸爸是律師在造句怎麼造,我的爸爸幹什麼的造句

一,我的爸爸是一個很好的律師,二,我的爸爸是一個值的遵敬的好律師,三。我的爸爸己做了三十年的律師了 我的爸爸幹什麼的造句 造句 我的爸爸是個農民,每天辛勤地下地耕種,為國家生產糧食蔬菜。我的爸爸是個農民,到城裡打工為家裡的生計奔忙。我的爸爸是什麼 還是什麼造句 我的爸爸是一座高山,我的爸爸還是一座大...

我的牙齒蛀牙,之後在牙科做了根管治療,是虎牙,因為洞太大根管治療期間掉了一塊,所以只有打樁修補

你鑲烤瓷牙了?牙面還是牙根透出黑色?鑲的什麼材質的烤瓷牙?牙齒做了根管 後還是疼,是不是要拔掉了?我該怎麼辦呢?保護做過根管的牙齒基本上就是不要吃硬東西,螃蟹什麼的。因為失去的牙髓的營養,牙齒比較脆,容易者裂開,那麼這個牙齒就報廢了。保護還好的牙齒,就是好好刷牙,刷牙的方法希望你自己研究一下,網上有...

我是男生,爸爸在韓國,想去韓國當明星,長相中等,唱歌行,跳女生的

當明星不容易,就算你進了公司你得在那練習2 3年,有實力,遇上好的時機就能更快點上舞臺。例 2am 趙權也是當了八年練習生 你應該多學點韓語,還有有的公司看長相,我不知道你說的中等是怎麼樣 難道你要在舞臺上跳女生的舞嗎?當練習生也不容易啊 像樓上說的一樣,現在出來的組合很多,競爭率很強,還是自己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