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自己的土地,國家如果開採石墨礦給賠土地錢嗎

2022-05-24 03:30:17 字數 1147 閱讀 4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拆建單位依照規定標準向被拆遷房屋的所有權人或使用人支付的各種補償金。一般有:

(1)房屋補償費(房屋重置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所有權人的損失,以被拆遷房屋的結構和折舊程度劃檔,按平方米單價計算。

(2)週轉補償費,用於補償被拆遷房屋住戶臨時居住房或自找臨時住處的不便,以臨時居住條件劃檔,按被拆遷房屋住戶的人口每月予以補貼。

(3)獎勵性補償費,用於鼓勵被拆遷房屋住戶積極協助房屋拆遷或主動放棄一些權利如自願遷往郊區或不要求拆遷單位安置住房,房屋拆遷補償費的各項標準由當地人民**根據本地的實際情況和國家有關法律政策加以確定。

由宅基地區位補償價、被拆遷房屋重置成新價構計算公式為:房屋拆遷補償價=宅基地區位補償價×宅基地面積+被拆遷房屋重置成新價。

(一)房屋拆遷補償計算標準

(1)房屋拆遷貨幣補償=合法擁有房產評估**+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裝飾補償金額)

(2)房屋拆遷補償差價=合法擁有房產評估**+房屋裝修裝飾商定補償金額或經評估確定的房屋裝修裝飾補償金額)-被拆遷人獲得調換產權的房屋的評估**

(二)房屋拆遷安置費計算標準

(被拆遷人或承租人)房屋拆遷安置費=搬遷補助費+沒有提供週轉房情況下的臨時安置補助費+超過過渡期限的臨時安置補助費+非住宅房屋因停產、停業造成的損失賠償費

注:1、如果拆遷人提供週轉房且拆遷房屋使用人居住,則公式第二項補助費為0;

2、如果拆遷房屋屬住宅房屋,則公式第四項賠償費為0;

3、被拆遷人獲得補償,表明該房屋由其自用。

(三)農村房屋拆遷補償標準

(1) 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撤銷的,以及建制雖然不撤銷,但不具備易地建房條件的,被拆遷人可以選擇貨幣補償,也可以選擇與貨幣補償金額問等價值的產權房屋調換。它的具體計算是(被拆+6拆除房屋建安重置單價結合成新+同區域新建多層商品住房每平方米建築面積的土地使用權基價+**補貼)×被拆除房屋的建築面積;

(2)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不撤銷的,具備易地建房條件的,被拆遷人可以在鄉(鎮)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中心村或居民點範圍內申請宅基地新建住房,並獲得相應的貨幣補償,計算公式為(被拆除房屋建安重置單價結合成新十**補貼)×被拆除房屋的建築面積;被拆遷人使用新宅基地所需的費用。

2樓:胡楊木林

當然了,國家開採了你怎麼種地

求爽子《講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歌詞

從大白天到晚麼晌兒都點兒啷噹過 叼根兒中南海騎著28式的自行車兒 想燒一袋煙還得去借火兒 我的嘴脣說 但我不浪費吐沫 我就是個頭兒有點矬兒我著誰惹誰了 我有一優點就是能起鬨駕秧子 可是老實巴交的日子沒法兒過 寂寞難耐的時候就拍個婆子 有點臭不要臉 但我容易麼我 不過北京的俚語我們都會說 可身份證兒和...

古代的普通百姓怎麼寄信呢,古代老百姓是怎麼寄信的我記得那會沒郵票

一般都是捎帶的形式,沒有正式地寄郵方式,宮廷與邊關就是有專門人員,如當時有 驛站 古代老百姓是怎麼寄信的 我記得那會沒郵票 一般都是捎帶的形式,沒有正式地寄郵方式,宮廷與邊關就是有專門人員,如當時有 驛站 信鴿吧 再就幾百里加急.農民就是委託.用驛站!就靠像水滸傳 裡面 神行代宗 那樣的人送信 古代...

唉!現在我又被傳銷騙了。開始是說國家給老百姓一次反身平臺,說是商務商會運作。是真嗎

不要太相信哪些復天上會白白掉制 餡餅的事,首先 bai看是不是正規du合法的只要看他這些人有zhi沒有公司,有沒dao有營業執照,有沒有國家下達的正規文書,有沒有產品或經營的專案等等,一些人整天沒有正經的事,所有人一天到晚就是喝茶,聊天,串門,開會,睡覺,八成就是傳銷 這世上沒這樣的好事,不幹活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