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被盜,手機丟了(還有很多東西丟了)他用我手機打電話了,我該怎麼辦

2022-05-23 17:35:29 字數 922 閱讀 9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報案時給你的受理立案的通知,上面簽字的就找那個人。移交刑警的話,刑警的**可以114(估計是在分局,不是在市局)。

補充:lz你要是真想知道,我告訴你:

全世界刑事破案率,每年都是在25~50%的,咱們國家30~40左右吧。當然這個比率每年是按照當年立案的數量和破案的數量計算的,也就是說有些案件幾年後破獲,那麼當年就算沒破,幾年後再計算成破獲。

咱們國家主要的力量都是投入到綁架和**裡,有段時間號稱「**必破」。說的有點兒誇張,但是**確實受到重視,破的也多。

自然就沒太多力量往這類小案子投入了。

我知道對別人來說是小案子,對lz你來說不是小的。但是也沒辦法啊,都是受害人不滿,你去投訴和大案的受害人家屬去投訴,肯定不一樣。

你想想看同時來兩個陌生人,一個人讓你去救救他的雞蛋,另一個讓你去救救他的兒子,不考慮你的能力,你說先去哪個?

小偷小摸這種東西基本上反扒或治安抓住了就抓住了,有線索和團伙的也會抓,其他的破案可能不大。而且對方一般沒賠償能力,早花光了也沒得賠你。

lz你就拿好立案證明,沒準幾個月或幾年後通知你人抓到了……

2樓:

廣東胡律師:

補充回答: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以後自己多注意點。

直接到派出所的上級單位進行投訴。

3樓:陸漫漫

你最好自己去一趟派出所,而不是**查詢,態度要堅決一些。如果他們不協助,就記下他們的名字,然後找區公安局投訴。

4樓:於柱律師

找你那個公安分局的刑警支隊問問

5樓:上海賈曉慧律師

直接到派出所的上級單位進行投訴。

6樓:

可以辦好事,是最好。去一趟,派出所,他們不敢的。

朋友貴重的東西丟了,怎麼安慰呢,朋友家丟了東西不知改怎麼安慰

感覺還是不要提起這個,你不需要這樣安慰,省得麻煩。一般掉了東西,自己很內疚,感覺還是自己從這個陰影裡走出來的好,其他人是話可能起不到作用 怎麼安慰丟東西的人?嗨,你好,因為你這個問題比較有趣,丟東西的人的確需要安慰,因為他心裡失落。如果丟的真是東西的話,你就告訴他,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丟了看看能不能...

我的手機丟了,怎樣找回,我的手機丟了,怎樣找回

回答親您好 首先,我們必須要將自己的手機號碼與華為手機繫結,這是我們進行找回手機的必備條件之一。除此之外,在我們還未丟失自己手機前,一定要找到華為手機裡的雲空間,在裡面 查詢我的手機 功能一定要保證處於開啟狀態,這是在我們丟失手機後找回手機的基礎。如果在之後我們不幸丟失了自己的手機,已經做好前兩步的...

我的手機丟了,我的手機丟失了?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手機什麼時候丟失的,如果還能撥通,說明還沒被人撿到或者撿到的人有意還你。假如沒被人撿到,有定位的話,試試能找到嗎。如果有人接通了 和對方商量商量能還你嗎。如果被關機了,那麼基本就找不回來了。拿就去買新手機吧。手機什麼時候丟失的。打這個號還能撥通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