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跟我在一起太累了,要跟我分手

2022-05-23 15:35:22 字數 866 閱讀 1376

1樓:首善微生活

首先你看一下。你愛她。她也愛你。

這個是肯定的事情。但是她家人覺得你不怎麼樣。這樣那樣不行。

(第一個問題)。而且你說她也很孝順。又說你們很內向。

(第二個問題)所以我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最合適。如果我是你。我那麼愛她就會經常去找她。

儘量安排工作離她近的地方。找機會經常回女方家裡。雖然女方父母都不同意。

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肯定有打動對方的一面!如果總是等待。

那麼等待就會變成離散!如果你選擇等待。我想現在就踏實的工作。

等有出息了。在找個更優秀的!

2樓:半妝成戲子

距離是最大的殺手、、、

慢慢淡忘、、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3樓:明昊昊明

既然她這麼容易就能放棄你,說明她對你的感情沒你想象的那麼深,那麼分開或者也不錯,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會選擇順其自然,因為這種事只會越拖越麻煩。

4樓:oo夜欲

有時候很想抓住,卻還是流走…感情的時有時真的很無奈…努力去爭取,如果她還愛你…人生只有一次,有些事錯過了就等於永遠失去…但也不能傻傻的執著…因為風景不只一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相距不是很遠,你這種問題一般是女生的正常心理現象,是因為你們接觸時間太少,只要平時多多和她通話聊天,發簡訊,多找點話題說說。其實簡單的說是她很孤單,她厭倦了!所以多陪她!

6樓:

異地戀很辛苦的,建議你找點其他事情做,把這事給忘記了

7樓:琥珀藍藍藍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還是順其自然吧!

女友跟我分手說她心累了跟我在一起很累,回答的好加200分

朋友,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吧,女人的心都是很軟的,當她表現出你這種強硬的態度的時候,可能是你真的把她傷透了吧,我感覺你說的這些都還沒有把你平時對她不好的地方全說出來。四年這時間已經很久了,足夠讓一個人愛上你,但也足夠讓一個人受傷,好好檢討下自己吧,哪個人又捨得放棄四年的感情呢?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到了...

前女友說現在不想找物件跟我在一起太累想人等想找了就

既然遇到了 就好好珍惜吧 你如果愛她 就等著她 陪著她 這比啥都強的 再者 她的性格啥的 你就陪著她吧 會有結果的 好好珍惜你所愛的人 願你好運 你真的喜歡的話應該堅持下去,碰見一個順眼的不容易滴。我找他複合,前男友說我現在不想找物件,太累了,想自己單身一年,明年再說 他沒有和你斷絕資訊,說明你還有...

女友說跟我沒意思厭倦了太累了說我對她太好了?我要怎麼挽

首先你一抄個大男生那麼粘人幹嘛啊,偶爾的撒嬌粘人會使女生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是你總是這樣的話,女生肯定會嫌煩的!你說你沒安全感,你如果自己強大了,你還怕你女朋友跟人家跑了嗎,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改變你自己,不要一直黏他!這愛情不就是這樣,你鬆他緊,你緊他鬆的,所以要保持平衡狀態才最好 大男人的有錢有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