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上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怎麼刪不掉

2022-05-23 15:20:20 字數 569 閱讀 7579

1樓:帥文玉告水

可以刪除,這個是系統還原用的資料夾,

前提是把系統還原關掉,要不不讓刪除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勾選選項,關閉系統還原,之後刪除即可。

2樓:盧耕順糜嬋

是ntfs的分割槽都有的,是刪不掉的。那個是系統還原的資料夾,除非你不用ntfs的格式,格式化為fat32,就沒有了。

3樓:知識小顧問

回答1、開啟資料夾選項--檢視-除去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的勾。

2、右擊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點選屬性,就會出現一個安全選項-新增--選擇使用者或組,點高階--立即查詢-雙擊你目前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istrator-確定。

3、回到選擇使用者或組,點確定--在資料夾屬性下組或使用者名稱稱中就有了你所設定的管理員使用者。--點視窗下的高階--在彈出的資料夾的高階安全設定視窗中選中過去的使用者--編輯--全部清除--確定

4、刪除各分割槽下的systemvolumeinformation資料夾。

更多4條

希捷舊硬碟上資料和系統轉移到新硬碟上的問題,求大神指教

貌似有些東西是不讓移動的 移動系統真心沒必要 1 考慮兩個硬碟,主新副舊或者主舊副新 2 安裝新硬碟,安裝新系統 一個月換一次系統的說 將原來的硬碟做成行動硬碟使用 怎樣把舊硬碟上的東西完整的移到新硬碟去 1 這需要把舊硬碟連線到電腦,需要設定舊硬碟為從盤。2 開啟以後會顯示舊硬碟的幾個分割槽,然後...

硬碟上有插口哪個是插電源的,硬碟上有三個插口哪個是插電源的

最長的那個有十幾個銅腳的介面接電源。旁邊那個露著七個腳的接資料線,再邊上那個沒有用,不用管它。wd西數的硬碟有個好處,就是它的供電可以用以前的d型供電 也就是ide電源插頭 也可以用新式的sata的專用插頭,你所說的寬的是sata電源介面,因為 你的硬碟已經由ide硬碟介面供電了,所以,這個介面懸空...

我兩個硬碟 怎麼把系統裝到另硬碟上

2 把ghost安裝器這個程式檔案放在c盤以外的某個盤的根目錄。比如f盤。3 執行ghost安裝器,按下圖順序備份。4 把ghost映象拷貝到一隻pe啟動的u盤上。然後拔下舊硬碟,接好新硬碟,用u盤啟動,也用ghost安裝器還原。如下圖。右面就會列出ghost映象檔案。然後,左面從上到下,先選好c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