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和我在一起太累了,分手了

2021-09-30 06:07:27 字數 1600 閱讀 1497

1樓:喜歡**

愛情都是有期限的,剩下的就是親情。可能你們的感情到了疲憊期,所以出現了問題。具體原因,無法說清。

可能樓主本身有一些小缺點,次數多了,男友感覺厭煩了;也可能男友變心,找了個藉口。我勸樓主該放手時就放手,既然你再三挽留都不行,說明咱已經努力了,既然還是那個結果,就沒什麼遺憾了。樓主,男人的心思一旦變了,就很難再回心轉意。

分手肯定是會傷心的,但有句話說長痛不如短痛,牽扯的時間越長,你就會越痛苦。一切還是要向前看的。你經歷了一次感情,受過情傷,有句話叫吃一塹長一智,咱仔細想想自己身上的毛病,有不好的,咱就改了它,人無完人,誰還沒點小脾氣了?

以後樓主要活得更加精彩,這份感情還是慢慢變淡的好,多和朋友逛街、散散心,然後多看一些書籍,讓自己內涵修養提升起來 ,知性的女人最美。樓主再多打扮打扮,該唱唱該跳跳,讓心情好起來,身材美起來。天下的好男人多得是,還能沒咱那一顆草嗎?

心情好了,人就美麗,氣質就好,到時候,會有一大堆優秀男人喜歡你的!將來遇到可咱心意的,到時——該出手時就出手!!!沒準你這個男友還會回頭呢,到時候他回頭咱都pass他!

2樓:tiffyyy心心

你要從他的角度替他想想

自我也要反省一下

畢竟談了那麼久沒有感情是假的吧

但是也許他真的是煩了 要麼你再做努力 要麼就放棄吧

3樓:

不要天真的以為,自己是女生就可以任性小脾氣,你這樣是個男人都會累的。所以你應該改掉自己的一些壞習慣。你也說了他qq對你還保留了隱身可見,說明他還放不下你,之前都不隱身,現在隱身了只能說明他不想理其他人,一直在等你的,為什麼不在一起,也許是你之前讓他太累了,他怕了,所以你該了在去找 他效果會更好

4樓:lonely無視一切

喜新厭舊

你如果再去找他就有點犯賤了他都嫌棄你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

男友今天說和我在一起太累了想分手該怎麼辦呢

5樓:手機使用者

分吧!我男朋友

來也是這樣和我源說,他說努力了,但找不到愛的感覺,很累了。雖然我特別愛他,但是一個男人說出了這樣的話我還能怎麼樣呢!不要低下身姿去哀求,因為根本沒有用,每個女人都很聰明,她們知道勉強的不是愛,但又口是心非的去挽留,只是徒勞無功,還不如放手,靜下來想想自己該怎麼面對,有什麼缺點,再不斷完善自己的過程中,還會遇到更好的人。

要記住,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總有一天,男人會眾星捧月於你。好男人多的是,放開吧!

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

6樓:極地熱火

如果他不是有了別人的情況下。就是他不知足,分開一頓時間會好些給彼此都留些空間。

7樓:加

我覺得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心,看看

他對你有什麼不滿意,看回看你是否能改,還是吵架了答,一時氣話,或者是現實問題無法在一起,這大過年的說出這樣的話,也夠有勇氣的,總之如果他真心想分手很難挽救,如果是一時氣話就很容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願意分手的話,就想想自己有什麼不對,要考慮一下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和他壓力太大了,

女友說跟我在一起太累了,要跟我分手

首先你看一下。你愛她。她也愛你。這個是肯定的事情。但是她家人覺得你不怎麼樣。這樣那樣不行。第一個問題 而且你說她也很孝順。又說你們很內向。第二個問題 所以我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最合適。如果我是你。我那麼愛她就會經常去找她。儘量安排工作離她近的地方。找機會經常回女方家裡。雖然女方父母都不同意。我相信人心都...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說和我在一起太累!請各位幫幫忙分析下!能不能和好

有房就可以結婚,或者訂婚啊!主要是她擔心你父母看不起農村人吧!只要她知道你父母同意就應該ok了 1 你捨不得她 這才是她說要和你分手的原因,因為沒有理由調你父母的錯。注意溝通,會沒事的。2 冷靜地想一想 大家都要冷靜,既然沒有原則上的分歧,會好的,女孩子哄哄就會好的。3 要多體諒她 要出嫁畢竟是把自...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她和我在一起是因為感動可是我很愛她,我想挽回怎麼該怎麼辦

重點是把握對方的心 對對方很好的話,不容易變心的。不是相處不幸福,誰也不會如此吧 分手總有原因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 不珍惜就可能完了 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脾氣不好,有心改才是好事。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 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矛盾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