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跟我在一起,聊天都很痛苦,但是我好想他,好想繼續在一起

2021-04-25 21:30:45 字數 3090 閱讀 3454

1樓:董琇雨

你好犯賤。他都不愛你。你這樣對得起自己嗎?傻不傻。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多久就被拋棄了,怎麼一點點妹力都沒有嗎?男人見了你就煩,真有你的,你有什麼奇特的缺點嗎?說出來分享一下!

3樓:喜歡木瓜蠻

多想想自己的原因,不改變在一起有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下。想想自己身上的缺點

5樓:我是老老的

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一直很痛苦,我的心每天都好痛,好想他!我該怎麼辦?

6樓:廖笙琴

告訴你一個最好的辦法 這是絕對不外傳的啊

根據我對人體的瞭解 對失戀心理的研究以及 自身的經驗所得-------

這是好事,說明你的心臟還是很敏感的,我就是失戀以後心臟疼一直壓抑自己,後來都感覺不到心跳了,變得情感麻木,又花了好多功夫去找心跳(不過也學到了很多生理和心理的知識)。

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一些能讓你全身心投入的你很感興趣又很開心的事,比如化妝打扮下,做做手工藝,畫畫,聽古典**(別聽流行歌,越聽越傷心),看動畫片等等啦,去換個髮型,買衣服都可以。

再就是如果一感到心臟不舒服,或者想嘔吐,並不是失戀這件事你的心理承受不起,(並不是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下去,你們交往之前你一個人不也過的很好嘛?)而是你的身體承受不起突然情緒引起的激素劇烈變化產生了應激反應。你可以吃少量的糖果,大量喝白開水(每天喝八杯)來調節身體的壓力就可以了。

(吃糖可以消除情緒低落,喝水可以擺脫焦慮)

千萬不要隨便就再找一個,這樣也許是一時的緩解了難過,但是後患無窮啊……你需要的是好好思考你們這段關係為什麼會結束,你能夠從這次戀愛經驗裡面有所成長,這就夠了。

7樓:鳳舞飛翔戀

不要再想了 也不要考慮有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他都沒有什麼表示 沒有挽回你 你就慢慢忘記吧 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做 分散注意力 多注意身邊的人 肯定還有很關注你的人 而且 你身邊還有你的朋友 你的父母 常給他們打** 還有就是 可以用一段新的感情來代替你的這段傷痛 不過 還是要慎重考慮呦 女人 善待自己

8樓:

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戀;你這麼想,可是你有沒想過他是不是還在想著你。分手了就一定很堅決了,既然不再擁有,就放手吧,才能夠很好的迎接新的戀情,前進,本來就是人生命中的方向

9樓:伊夢始

失戀是非常痛苦的,如果你還愛他,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真的不能挽回,就找點你感興趣的事情做,找你親密的好友交談或出去玩。讓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時間久了,你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一個,因為他不再愛你,讓自己分分心就好

11樓:席琦萱

好好的愛自己

會找個更好的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2天,是我提出了的,但是我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男朋友才分手兩天又很想他?那你為什麼要提出分手呢?你這不叫出爾反爾嗎?不是易反易復小人心嗎?

13樓:

相愛的兩個人沒有誰對誰錯,更不用妥協兩個字來衡量,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都會有些小摩擦,不要一出現摩擦就提分手,不要在衝動的時候去做任何決定,那樣都是不理智的!既然又想他了,那麼就去找他,把你們之間的誤會說清楚不就好了嘛,不要想太多,加油哦!

14樓:灶門綠谷

情侶間吵吵鬧鬧是非常平常的事情,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輕易的提分手。兩個人戀愛,需要的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和互相理解才能走得更遠。

15樓:左谷蘭

你跟男友提分手,一定是他在哪方面做的不盡人意,一而再,再而三的就不改,忍無可忍才說分手,但是男友其他方面你還是很欣賞的,功過兼有,如果男孩他答應你改掉不足,你會妥協的,馬上會和他複合,因為你心裡有他的位置還很重要。但是如果男孩不再找你,能不能妥協就看你自已了,想通了就去找他,想不通,也許就不了了之了,看命運的安排吧!

16樓:tyreek射手

想他就去回去找他唄

戀愛這種東西沒有教科書般的答案,是多變的。

要學會且行且珍惜

如果真的失去了,想再恢復到原樣就沒有機會了愛他就給他最好的

好好的用心去愛

要漸漸學會理解對方

給他最好的

祝你們幸福

17樓:糊塗乃智慧

這會讓你有一種卑微的味道,諷刺的是,分手是你提出來的。

18樓:

你不怕人家說你犯賤啊!自己提出的,才2天又忍不住回過頭去找他......

19樓: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2天,是我提出了的,但是我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跟男朋友分手了2天,是我提出了的,我跟我跟男朋友分手了2天,是我提出了的,我跟男朋友分手了2天,是我提出了的,但是我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

我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

分手了2天,是我提出了的,但是我跟男朋友分手了2天,是我提出了的,但是我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

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

我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

,是我提出了的,但是我心裡好想他,你們說我能妥協嗎?

今天上午跟男朋友分手了,好想他但是我不想主動找他,怎麼辦?他也說我自由了,餘生不打擾了,我該怎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的說分手

就不要挽回了因為沒結果

不是跟別人睡得好

也不會跟你分開你好自為之。

21樓:來自鳳鳴山有衝勁的賈詡

男朋友已經死心了,不想讓你有任何的瓜葛。但是如果你還是放不下她,你就再跟他。表白一次爭取一下,不留遺憾。

22樓:人間情感

如果他還愛你,如果你想去挽回的話,有可能她還會答應你,和你在一起,如果你很愛他,不想錯過就遵從你內心的想法吧!

挽留男朋友,他跟我說,已經沒有理由跟我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沒有利用價值了,有時候感情是一種利用,因為你能帶給他開心,幸福,歡樂,或者你對他的好,對他的千依百順,對他的掏心掏肺,而現在這些感覺他沒有了或者他不需要了。也可能在提示你要你拿出更大的籌碼,也就是所謂的理由讓他回心轉意!不過不理解該男所以不能做絕對正解!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或者你變了,他不想說,或者他...

女友說跟我在一起太累了,要跟我分手

首先你看一下。你愛她。她也愛你。這個是肯定的事情。但是她家人覺得你不怎麼樣。這樣那樣不行。第一個問題 而且你說她也很孝順。又說你們很內向。第二個問題 所以我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最合適。如果我是你。我那麼愛她就會經常去找她。儘量安排工作離她近的地方。找機會經常回女方家裡。雖然女方父母都不同意。我相信人心都...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月了,他說他沒有多餘的愛給我,現在他只愛他自己,我們現在都沒有錢,吃住都是他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再者說了他已經把話說的很明白了,他現在是騎驢找馬你們不會有結果的趕緊分了吧別浪費時間了 他不值得你去愛bai了 一個只想著靠du女人的男人zhi算男人嘛?這樣的dao男人你還敢依靠回嘛?等他有錢了你在做小 答三?這話他也好意思說 別在錯下去了,離開他 同樣是男人說實話我很鄙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