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中右胳膊切除三分之二肇事者應賠償多少?急急急

2022-05-23 14:30:21 字數 5326 閱讀 8041

1樓:

廣東胡律師:

肇事者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是全部的話,就要承擔受害人以下100%的賠償:

1、醫療費。包括:診療費、醫藥費、住院費、其他(憑據給付,外地**有轉診單;)

2、誤工費。受害人收入標準(天/月/年)×誤工時間(有實際收入按實際收入,沒有實際收入的按同行業中等標準);

3、住院伙食補助費。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伙食補助標準(元×住院天數);

4、護理費。(有收入按收入,無收入按誤工標準×天數;最長不超過20年);

5、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和醫療機構意見確定;

6、交通費、住宿費(需要記錄並有憑證);

7、殘疾賠償金 。根據喪失勞動能力的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至定殘疾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2樓:柏律師

北京博融律師事務所

由於不瞭解個人基本情況,無法判斷具體數額!

以上回答僅根據本人描述所做初步判斷,僅供參考。

3樓:腦子外面的世界

賠償一般包括如下專案:

醫療費,營養費,護理費,誤工費,交通費,精神損害賠償,殘疾人補助金等,依具體情況確定。

另外是否得到全額賠償也要看交通隊最後的責任劃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司機發生交通事故 單位應承擔多少責任(急急急!!!)

4樓:小小辛漪

百分之七十的責任。

1、《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九條規定:「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員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僱員追償。

」即:公司與司機是聯帶責任,受害方有權請求司機賠償,也有權向公司請求賠償。請求的標的當然是這個70%的全額。

一般情況下,受害方會因公司有錢有賬戶容易執行,會選擇請求公司賠償的。在公司承擔了賠償責任後,有權向司機追償。

2、《工傷保險條例》享受各項工傷保險待遇;如果員工因公受傷,70%的賠償責任由單位承擔。

3、但是司機隨意使用公車,惡意違反交通規章等情形視情況劃分嚴重過錯方。

5樓:匿名使用者

1、交通事故責任者對事故造成損失應承擔賠償責任;

2、肇事車輛為單位所有,司機執行職務,即工作或生產過程中履行駕駛職責,行為受所在單位或車輛所有人委派或認可,由單位或車輛所有人承擔事故賠償責任;

3、肇事車輛為個體戶、承包戶、個人合夥或私營企業主,僱用司機從事運輸,車主或僱主應承擔事故賠償責任;

4、肇事車輛承包、租賃期間發生交通事故,車主和承包、承租人共同承擔賠償責任;

5、委託他人購車、**人購車後肇事,委託人應承擔賠償責任。委託他人維修、保管車輛期間或在停車場停車期間發生交通事故,維修人、保管人、停車場應承擔賠償責任;

6、肇事車輛司機執行職務過程中,擅自進行與執行職務無關活動而發生交通事故,司機承擔賠償責任,車主承擔連帶責任;

7、肇事車輛掛靠單位收取管理費或分享盈利視為共同車主,由車主承擔賠償責任,掛靠單位承擔連帶責任;

8、車輛合法佔有人經車主同意,將車輛交與第三人發生交通事故,合法佔有人和第三人為共同被告,車主承擔連帶責任;

9、肇事車輛司機非執行職務且未經車主同意,擅自用車,司機應承擔賠償責任,車主負責墊付;

10、被盜車輛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被害人財物損失的肇事人應依法承擔賠償責任,被盜機動車輛所有人不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11、肇事司機與肇事車輛不屬同一單位,司機與使用機動車受益單位為被告,由受益單位先行墊付賠償;

12、無償借用車輛發生交通事故,由肇事司機與受益人共同承擔賠償責任,;

13、交通事故責任人死亡,其遺產繼承人不放棄繼承,只在所繼承財產額度內承擔責任。遺產繼承人放棄或喪失繼承,因無遺產可供繼承,繼承人不承擔賠償責任;

14、旅客持票或按規定免票,持優待票或經承運人許可搭乘無票旅客乘車,運輸過程中死亡,承運人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15、無償同乘即搭便車,原則上不能免除司機責任,應斟酌具體情形,比照過失相抵原則,減少司機賠償責任;

16、因緊急避險引起交通事故,引起險情人為被告,因緊急避險措施不當或超過必要限度造成不應有損害,緊急避險人作為共同被告,車主或司機所在單位承擔連帶責任;

17、學習駕車發生交通事故負有責任,由教練員承擔部分或全部責任。

6樓:來自鹿門山手可生花的加菲貓

司機本就是高危工作沒有一個習機想發生意外:這樣交通事故司機要按百分比賠償`一次不傷人事故一年的工資也不一定夠賠

7樓:匿名使用者

因公駕車肇事,應根據公安部門裁定的經濟損失數額之10%對事故責任者進行處罰,處罰款項原則上由肇事個人到財務部繳納。處罰的最高款額以不超過上年度公司人平生產性獎金總額(基數1.0計)為限。

8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追尾麼,你全責。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你和公司面談。一般要50%

交通事故致人受傷求理賠流程急急急!

10樓:華律網

一、報賠發生交通事故後,應妥善保護好現場,並及時向保險公司報案,路面事故同時還要報請交通部門處理。二、核定保險公司接到報案後,會派人到現場勘察或到交通部門瞭解出險情況,同時對車輛進行定損,估算合理費用,並通知車主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處理事故車輛。三、全部損失保險車輛發生全部損失後,如果保險金額等於或低於出險當時的實際價值,將按保險金額賠償。

保險車輛發生全損後,如果保險金額高於出險當時的實際價值,將按出險時的實際價值賠償。四、部分損失保險車輛區域性受損失,其保險金額達到承保時的實際價值,無論保險金額是否低於出險的實際價值,發生部分損失均按照實際修理費用賠償;保險車輛的保險金額低於承保的實際價值,發生部分損失按照保險金額與出險時的實際價值比例賠償修理費用。保險車輛損失最高賠償額以保險金額為限。

五、賠付時間在車輛修復或自交通事故處理結案之日起三個月內,保戶應持保單、事故處理證明、事故調解書、修理清單及其他有關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償金。

11樓:李建成律師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基本流程

依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和《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的規定,事故發生後,基本的處理流程如下:

一:現場勘查

1.發生交通事故後,無人員**,當事人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或僅造成輕微財產損失,並且基本事實清楚的,可自行協商處理損害賠償事宜、撤離現場。對事實、成因有爭議的,必須保護好現場,並迅速打122,報告交警。

車輛有保險的,應及時告知保險公司到現場。

2.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後,必須嚴格在承諾制度的時間內快速趕赴現場,並快速處置現場。

3.進行現場勘查包括現場訪問、攝影、製圖、丈量、勘驗等系列工作。

4.現場勘查記錄經複核無誤後,應要求當事人或見證人在現場圖上簽名。

5.為檢驗需要,必要時可扣留肇事車輛和當事人的相關證件。

6.與當事人預約事故處理時間。

7.事後調查必須依法進行,包括詢(訊)問、痕跡提取檢驗、技術檢測、損害評估和其他必要的鑑定。

二:責任認定

1.在調查階段,必要時召集當事人到交通事故處理中心舉行聽證。

2.在查明事故的基本事實和收集充足的證據後,嚴格按照規定時間依法作出責任認定。

3.公佈責任時,必須召集各方當事人到席講清事故的基本事實和認定責任的理由與依據。

4.告知當事人申請重新認定的權利和法律時效。

三:處罰

1.責任認定發生法律效力後,應對責任當事人作出處罰意見呈送領導審批。

2.根據領導作出的處罰決定填寫處罰裁決書。

3.向責任人宣佈處罰裁決。

4.告知當事人申請行政複議的權利和法律時效。

5.完善處罰的相關手續。

6.執行處罰。

四;賠償調解

收集與損害賠償相關的證明、票據、各種資料。

在收到認定書後10日內各方一致書面申請公安調解調解成功後,製作《調解書》,並分別送交當事人。

調解未成功或未向公安機關申請調解、逾期申請、對事故認定、檢驗、鑑定結論有異議的,可在法定時效內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五: 訴訟途徑解決

1、收到責任認定書後,在交警給出的時間內不予起訴的,也沒有達成調解意見的,交警將肇事車輛放車。

2、收到責任認定書後,受害人一方可以向法院起訴,同時要全保全查封對方車輛,以保證將來的執行。特別是傷情較重,需要住院**一段時間的,或者手術**的。

3、法院立案後,向交警部門下達《協助執行通知書》,查封車輛。

4、法院**,可能構成需要傷殘鑑定的,向法院提交鑑定申請。

5、鑑定結果出來後,或者**基本結束後,法庭**審理,判決。

6、受害人申請執行。

12樓:eq大學士

問題1:你可以聯絡你的保險公司要求保險公司對傷者先行墊付部分醫療費。

問題2:和傷者協商賠償最好叫上保險公司人傷核損人員,防止因專業知識缺乏,承擔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問題3:傷者賠償要求太高,肯定不能全答應,一方面你的保險限額不一定夠賠,另一方面保險公司賠付時也需要對人傷損失按標準進行核定,不可能要多少賠多少。協商不成,只能讓傷者起訴,讓傷者把保險公司列為第二被告,由法院依據法律判決,保險公司按法院判決賠付。

這樣雙方都心服口服。

問題4:最好在傷者出院時一次向保險公司索賠,注意保管好交警所開的事故認定書,傷者住院費用所有單據、病歷等材料。

最後提醒你有問題要和保險公司人傷核損部門及時溝通,不要自作主張向傷者承諾。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可以找保險公司進行交強險墊付一萬元德醫藥費用,不交錢不會直接被起訴的。

最好叫上保險公司去協商。

這種情況最好最好走法律途徑。他肯定想走法律途徑。

事故處理完畢之後保險公司進行索賠。

14樓:匿名使用者

1\s可向保險公司申請預付賠款;

2\要求保險公司人傷崗協助協商;

3\正式賠償必須傷者全愈評殘之後;

4\因無交警判責,可能要上法院;

5\要監控傷者用藥,醫院經常為私利開無關的藥,保險公司在賠償時會剔除這部分藥費

15樓:李永輝律師

您好,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傷害的,在交強險限額內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交強險的賠償限額為122000元。

1、建議將保險公司拉進來,由他們出一部分錢。如果被起訴,保險公司也應當是被告。

2、協商時候,建議通知保險公司,畢竟保險公司要承擔一部分份額。

3、如果要求過高,可以考慮通過法律途徑解決,這樣對雙方都公平。

4、具體建議您和保險公司諮詢下,我個人認為事故發生後就可以向保險公司主張理賠。

三分之二的三分之二是多少?三分之二是多少?

答 三分之二的三分之二是九分之四。分析 求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用乘法計算。2 3的2 3,也就是指的意思是2 3 2 3,得出的結果為4 9,這是涉及到數學分數的有效應用和計算,必須要熟悉運算規律和具體的法則要求,才可以達到更加精準而科學規範化的計算結果。這是一道簡單的數學題,2 3的2 3就是...

三分之二噸的三分之二是什麼?多少噸比三分之二噸的三分之二多四分之一噸

2 3 2 3 4 9 三分之二噸的三分之二是九分之四 2 3 2 3 1 4 4 9 1 4 25 36 三十六分之二十五噸比它多四分之一噸。滿意我的回答嗎,親?請記得點 採納為滿意回答 給我點贊哦 三分之二噸的三分之二是2 3 2 3 4 9噸 比三分之二噸的三分之二多四分之一噸是4 9 1 1...

六除以三分之二表示什麼十六乘三分之二又表示什麼

6 2 3,表示 一個數的2 3是6,求這個數,16 2 3,表示 16的2 3是多少,六年級數學四分之一乘三分之二用圖表示 1 4x2 3 1 6 分數乘法是一種數 算方法。分數的分子與分子相乘,分母與分母相乘,能約分的要先約分,分子能不能和分母乘。做第一步時,就要想一個數的分子和另一個數的分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