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SQL Server後發現沒有資料庫管理相關功能

2022-05-23 10:10:14 字數 3085 閱讀 2839

1樓:du瓶邪

一是必須顯示的重新啟動已禁用的計劃。如果管理員只是更改了已禁用的計劃策略,並不會重新啟動這個計劃,而需要管理員手工的啟動。

二是即使計劃未啟用,作業仍可以為響應警報而執行,或者由使用者手動執行。

如果作業計劃未啟用,則任何使用該計劃的作業都不會啟用該計劃。

2樓:雲天英雄

你少安裝一個管理安裝包

sql server2005安裝完以後沒有資料庫引擎

3樓:

sql server2005安裝完以後沒有資料庫引擎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將備份的資料庫,複製到你想放的碟符下。記住放的路徑。

2、開啟電腦上安裝的sql server2005,毫不猶豫的登入進去。

3、在左側找到資料庫資料夾,右鍵->任務->附加。

4、在右側有一個新增按鈕,點選後選擇備份的資料庫檔案。

5、選擇備份的資料庫檔案後,確定附加資料庫。

6、這時,就進入這個畫面,你就可以看到你新增的資料庫已經附加成功。

4樓:一蘅新

你是不是再檢查一下到底安裝資料庫引擎沒有,或者是sql server服務開啟沒有,先看看有沒有服務吧,沒有的話你可能只是安裝了管理器.

檢視步驟,開始選單輸入"服務",找到"服務"->enter

5樓: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在確保sql server browser 啟動的情況下,在資料庫引擎那裡選擇網路伺服器,等待載入然後就會發現你的資料庫出來了

6樓:不再孤單

安裝的時候沒有安裝資料庫引擎

7樓:雲天英雄

sql在安裝過程中缺少安裝元件

安裝完sql server 2005,只有配置工具和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沒有其他的了,該怎麼辦?

8樓:雲天英雄

不影響使用的,你用的估計是express版本,這個版本針對開發的,如果你需要做伺服器整合,可能需要安裝企業版或標準版的sql。你可以通過檢視sql例項來確認是否為express如果是,一般例項後面會帶有exp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sql server安裝包不是完整的,否則安裝的時候你可以選擇這些元件的

10樓:孤臣孽子

2005 需要安裝兩個東西

在安裝sql server 2008資料庫時,發現有四個規則不適用 應該怎樣處理 求大神指點

11樓:

方法/步驟

1安裝包解壓

2解壓後,開啟setup.exe檔案,選擇安裝,顯示如圖: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

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r88pf-gmcft-km2kr-4r7gb-43k4b

6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7點安裝,如果作業系統沒有安裝.net framet3.5 sp1 ,將會自動安裝。

8必備環境全部通過後,點下一步

9選擇sqlserver功能安裝,點下一步

10全選,下一步

11點下一步

如果沒有安裝過其它版本的sqlserver,請選擇預設例項,如果有安裝過,則手工指定例項。如果一臺電腦安裝了多個例項的sqlserver,每個例項的埠是不一樣的,當在軟體中設定伺服器連線地址時需要注意,例如:192.

168.0.1,1433 、 192.

168.0.1,1456 。

點下一步

sqlserver2008可以對不同服務指定不同帳戶,我們一般點逗對所有 sqlserver服務使用相同帳戶地,選擇windows的administrator 管理員帳戶和密碼。建議在安裝sqlserver之前把windows的管理員密碼設定好,安裝完sqlserver之後不要修改管理員密碼。否則可能導致sqlserver服務無法啟動。

選擇混合模式,然後設定sa的密碼。並點 新增當前使用者,然後點下一步。

點新增當前使用者,點下一步。

選擇安裝本機模式預設配置,點下一步。

點下一步。

點安裝然後等待安裝完成。

安裝完成,點關閉即可。

安裝sql server 2000的時候,按「安裝資料庫伺服器」後沒有反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xp安裝sql2000不能從這個介面裝,要進到msdn目錄執行setup.exe,然後也是什麼都沒有。等3、5分鐘重啟電腦就安裝好了

13樓:

盜版安裝sql2000軟體的安裝資料夾,貌似要求在驅動碟符的根目錄下。

舉例:安裝檔案 ..\sql_setup\setup.exe 必須移動到 如 d:\sql_setup\setup.exe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你那樣做是安裝msde 2000

我是win7的系統我在安裝sql server 2005時到最後就說我選擇的沒有功能需要安裝或升級的、、我安裝成功過的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win7就這樣,不用管他,關閉就行

sql server2008 物件資源管理器中沒有【資料庫】節點怎麼辦?

16樓:哦啊就到家

連線資料庫時看看是否是連線的伺服器型別是否為【資料庫引擎】不能是【integration services】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並未完全安裝ms sql2008,缺少了系統資料庫這一模組。

如圖,因為sql 2008原理就是用系統表來管理其他使用者表的,所以你這裡在安裝的時候缺少了模組,自然會沒有【資料庫】節點。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18樓:

試試在物件資源管理器裡點連線,在下拉選單中點資料庫引擎,連線後就有了

金蝶kis專業版在安裝sqlserver過程中出現了安裝

請問你後面安裝好了嗎?我昨天安裝也是這個問題,不曉得什麼原因的 sql版本與作業系統不相容 你是裝在什麼系統下的,sql版本是多少,安裝金蝶kis專業版總是出現 啟動本機的sql資料服務失敗,建立演示帳套失敗 求解決 方法一 將sql改為混合認證模式,還原acctctl資料庫,執行install.d...

sql server 2019 安裝出現錯誤至失敗,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修改登錄檔。執行登錄檔,將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devdiv重新命名就行。安裝好後再將其改回。將sql server安裝返回上一步,然後再點下一步,這個問題就成功解決了。安裝sql2008時顯示必須重啟計算機才可以繼續安裝的錯誤,怎麼解...

高分求安裝SQL SERVER2019個人版問題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可以不用做處理的,不會影響使用的,直接點ok下一步安裝就行了 其實是個語言同步的錯誤,和作業系統有關的 你安的哪種資料庫 mssql還是mysql?mysql安裝步驟是 點選找到skip sign up在點next 點選finish next next 共有八個next 算前面兩個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