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槽導致系統崩潰

2022-05-23 10:10:14 字數 2546 閱讀 3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盤光碟《裝機版 116》裡面有這個程式《把硬碟分為4個區》執行這個程式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沒有系統主要是你動了系統分割槽,把引導分割槽中的資訊掉了,所以你無法引導進不了系統.

3樓:愛真偶沛凝

如果c盤

是系統盤

不是不能動了,分一下就會刪除c盤上面的系統程式了,不過重灌系統也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兄弟 我想你這個分割槽 多半是由於軟體分割槽造成的,它把你的系統盤的格式弄沒了,所以每次啟動的時候找不到正確的格式 所以無法啟動 還有 你的哪個隱藏的盤多半是用來還原系統的吧 呵呵 你哪個隱藏的盤是基於你原來安裝的系統存在的,而現在你的c盤或者說是你的系統盤被被格了,那麼你的哪個隱藏盤所依賴的軟體就沒有了,所以它檢測不出來了,不過你可以在磁碟管理裡把失去的盤正確格式出來,這樣就可以找回來了 呵呵 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你的那種情況,呵呵,參考而已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動了c盤的系統分割槽!~

你知道10g隱藏分割槽不能動,你咋就不知道c盤系統檔案也不能動呢?隱藏分割槽是系統備份,c盤是使用中的系統分割槽,都不能亂格!~~

基本你在windows下格式化c盤,重起後就會系統崩潰,但一般來說c盤是不讓格式化的,我想問你是怎麼格的?vista可以在系統下進行分割槽?

筆記本win7硬碟分割槽會不會把c盤裡所有檔案都刪了(包括系統檔案),導致系統崩潰?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無損分割槽工具正常操作是不會造成檔案丟失或系統損壞的,如adds/pq,分割槽助手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盤不分割槽的話,就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就可以了,要是動的話就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進行無損分割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分割槽是指 只有一個c盤的話,要增加分割槽的話

一:系統可以分出部分空間(不是用分割槽工具,在磁碟管理裡,系統檔案不會丟失)

二:用分割槽工具是可以的(但是不排除系統檔案會丟失)

9樓:程旭源

分割槽檔案會被刪除 但系統不會崩潰 因為系統是不會讓你動c盤的 然後 你有的一些軟體如果裝在別的盤裡 將沒用了 因為你把安裝檔案都給刪了 建議你重灌系統時 分割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幾個分割槽?把別的分割槽再分是不會影響c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導致的,重新分割槽,就是全盤格式化~ 你一定要謹慎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刪掉所有的檔案,任何東西都沒有了。系統當然崩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又不是針對哪個碟符格式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硬碟分割槽 是把一塊 硬碟分成 多個分割槽,生成如 c: d: e: --- 盤,如果對在使用中的硬碟

重新 分割槽,會把硬碟中的 所有 資料 檔案 丟失。

如果 感覺 原來硬碟 分割槽 少 或者 分割槽結構 不滿意,有一個 辦法,就是 調整 硬碟分割槽,

分割槽大的 可以 讓出一部分 空間,分割槽小的 可以利用 沒有使用的空間加進去,或者建立一個新的分割槽。 這種方法 不會 丟失 檔案。

可以用分割槽魔法師 之類的軟體進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分了,如果是壓縮卷就沒事。

16樓:

有的可能會,有的不會。

由於誤操作分割槽軟體,導致系統崩潰,無法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也無法...

17樓:冰凍的心在融化

你不會是開機的時候分割槽吧?買個安裝盤,開機先分割槽,再裝系統,要不你裝不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u盤在別人電腦。複製備份。電腦模擬開機,重新安裝,分割槽。

19樓:張江義

用硬裝盤試試吧 一般盤的質量沒問題 就都沒問題

microsoft 膝上型電腦 分割槽的時候 操作失誤系統崩潰了 求應該怎麼辦?!! 5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電腦維修店,重新做分割槽和安裝系統即可,費用大概三四十元。

21樓:弌棢

你用什麼工具分的區?

在安裝win7時,在其分割槽時候把系統弄崩潰了,要怎麼重灌系統?

22樓:麼皎

可以用分割槽恢復軟體恢復分割槽表.原有的東西會回來.

或者重新分割槽安裝,當然東西都丟了.

推薦diskgenius這個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光碟或者u盤啟動、可以直接分割槽的。

電腦系統崩潰是什麼原因導致

硬體方面 1.板卡接觸不良或品質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 定2.電腦散熱不良致使cpu或顯回 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答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 3.硬體相容性較差,這種情況常見於非品牌的組裝相容機上軟體方面 1.使用者遭到遠端木馬控制,電腦一切都在黑客的掌握之中。2.病毒或惡...

蘋果手機進水會導致系統崩潰嗎,蘋果手機進水會出現什麼情況

看嚴不嚴重了,如果嚴重主機板燒了手機就廢了。如果手機進水了,第一時間拿去維修,修復可能性最高。我的小4被我妹妹弄掉水裡過,她拿給我的時候還是開機狀態,不過觸屏不靈了,我馬上給關機,拆開後蓋,用吹風機吹了會又放到太陽下晒了會。現在用了1年了,沒出現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電池不行了,我自己買了塊給換了,現...

360安全衛士修補漏洞會導致系統崩潰嗎

他叫你不要修補漏洞是叫你不要開啟windows自動更新功能,並不是叫你不更新補丁。windows的漏洞 oday日出不窮,如果現在還是裸奔的話,那就很有可能被人 抓雞 哦。機器不可能因為修補漏洞而速度下降的,除非該補丁與系統其他檔案有衝突。建議每臺機器只安裝一種防毒軟體,這樣可以較好的避免衝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