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選購

2022-05-23 08:15:17 字數 715 閱讀 9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買i5處理器的筆記本要好很多,4000元左右。先說處理器吧,下樓的也說了i3的確實是完全可以了。但是買一款筆記本也會要用上很多年的,所以最好還是買i5的。

比較一下i3 2310的處理器在筆記本處理器中用魯大師測出的排到了58名。而i5 2430的處理器排在了15位差距是看得出來的,再說如今的主流也是i5處理器。

巨集碁4750好像又一款是i5 2430的處理器+gt540的中高階獨立顯示卡,今年8月的新機器。主機板是經過嚴格測試過的。值得考慮下。

**在京東只要3899.早段時間是3799.可能是因為泰國漲水把日本設立在那裡的硬碟公司淹了導致漲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i5和i3的差在i5有睿頻技術,而且大多數i5cpu支援虛擬化技術。聯想本比較人性化,但是散熱不好,華碩本製作比較好,材料用的比較好,但是比較重。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a43ei231sv-sl吧,我個人用的是華碩的

玩遊戲的話散熱不錯,i3和i5只是價位問題 、

只是華碩一直不太致力於外觀

4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筆記本的評價好像不好 4500左右可以買 thinkpad 很多學生用這個牌子的 感覺還行

5樓:天黑請行動

i3就完全可以了,不過建議你買asus 華碩的a43系列

選購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選購

神舟優雅 a460p i7g d2 所屬 神舟 優雅 a460p系列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2670qm cpu主頻 2.2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 500gb sata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筆記本選購

現在買電腦最主要的使用,大家也許都比較理性。價效比高是很重要的,除此以外還有你必須考慮它的散熱,筆記本最大的敵人就是散熱不好,這樣很容易壞了。還有螢幕要好,筆記本的螢幕也就是筆記本的壽命指數,要是螢幕壞了就沒什麼修的意義了。5000左右的筆記本應該都是些全能學生本了,市面上很多版本,個人推薦戴爾系列...

筆記本選購

聯想g460,最新的酷睿i3處理器,搭配的nvidia geforce g310m獨立顯示卡,價效比不錯,質量 另外聯想售後服務優秀在業界事出了名的,買了有保障。另外同級別的有 戴爾1464,i3處理器,5000左右 東芝l537,i3處理器,5000左右 都是大品牌,質量都不錯 現在筆記本質量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