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笑得自然,怎樣才笑得自然

2022-05-23 06:10:19 字數 2937 閱讀 2316

1樓:

自然、燦爛的笑容是予人第一印象的最佳利器,怎麼笑得自然又漂亮可是一門學問,首先要由內而外地散發出自信的魅力,自我催眠自己是最可愛、漂亮的,如此笑容才能自然。再來要多面對鏡子練習精準又自然的微笑,檢討自己的笑是否僵硬或牽強誇張,記得打從心裡的笑才是最自然、坦誠的,最後要仔細觀察微笑時牙齒的狀況,是否太黃或不整齊,別忘記齒頰也要保持口氣清新才能為笑容加分喔!

以下是百分百笑容練習法:

1.放鬆全身肌肉,姿勢端正,左右手手掌朝下。

2.雙手合攏置於胸口,嘴角先上揚做三分笑容狀。

3.臉頰肌肉漸漸往上,眼睛線條眯起,胸口前的雙手逐漸開啟。

4.眼睛開始散發自然的光芒,張開雙臂予人友善的感覺。

希望以上內容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

你知道嗎?人在自我壓抑的情況下,就是聽到很好笑得相聲也會笑的嚇人、人在痛不欲生時,不會笑,就算強要求自己,也會笑的很假......

自然的笑是在放鬆輕鬆的情況下,(建立在自信、自我滿足...幸福的情況下)

如果你在某人面前不能自然的笑那是你感到壓力,找出願意(你怕他?你愛她?..)

如果你在絕大多數人面前那樣,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自己,沒有自信,求建立它。

3樓:

小時候,媽媽帶著我們趕集買東西吃,那是這一生中最幸福最快樂最無憂的事,只要想起來我就會自然地笑!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時候大笑,

煩躁的時候苦笑,

使壞的時候媚笑,

平常的時候微笑,

尷尬的時候皮笑肉不笑!

5樓:

呵呵,沒那兒困難啦

你在跟家人說笑的時候就笑得很自然啦

你記住跟家人說笑的時候怎麼笑就行了

6樓:

誒,樓主,你把話說清楚點,到底是腦筋急轉彎還是生活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擁有童真的心情的時候

其實小孩子的笑才是最自然而無疵的

別人的笑怎麼樣,我覺得只是看他是否能夠足夠的去溫暖 安慰一個人。在這種心情下,即使是苦笑,也是自然而美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子女關愛的笑

情人之間相互愛幕的笑

嬰兒的笑

等等好多 ...............

9樓:

當無愧於自己時,當發自內心時,當感到各種心情時,當不是強迫時,當你覺得最自然時,你會發出最真摯的笑容,也是最美的。

希望人人都能發出這種笑容。

只要心無雜念,心如止水,心如泉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笑的自然就要從哭說起,人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學會了怎樣自然的哭,那就是單純的哭,不問原由的哭,我哭因為我想哭,呵呵,有點饒口了.而如果要笑的自然的話,那麼單純的笑,無所顧忌的清爽的笑,我想應該是順理成章的最自然的笑了,當然,這個也一定是發自內心的爽朗的笑了.

11樓:

對著我看

活活活活活活

12樓:

愛怎樣笑就怎樣笑最自然

13樓:

永遠相信自己的微笑可以征服所有人,女生男生!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感受對方,

然後體驗他的心情

為他感染而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大自然,才會笑「得」自然 !!!

16樓:風聽語荷

傻笑最自然

偷笑也最自然

17樓:匿名使用者

笑.微笑.用心的微笑.筆出上牙的六個牙齒.

18樓:

用你最自然的方法來笑

怎麼拍照笑得自然?

19樓:糯米小飯糰

對於不會拍照的人來說,可能不知道怎樣拍照才能笑的好看,因為我們發現,有些女生拍照特別好看,其實他們上照的祕訣就是微笑好看。怎麼才能笑的好看,其實我覺得微笑也是可以練習的。

我原來在網上看過一個教人怎麼微笑的,就是按他的辦法。在拍照的時候把口形擺成那個樣子,你就會笑的好看了,總結起來就是,我們都知道的笑的時候要露八顆牙齒。八顆牙齒,說起來就是上面四顆牙,下面四顆牙,或者有些人說是上面一排的八顆,你可以對著鏡子看一下,看你怎樣露牙齒是好看的。

在拍照的時候一定記住不能仰拍,一定要收下巴30°角,這樣才會看上去你的臉尖一點,會好看一點兒。其實笑的好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拿一面鏡子,然後你對著鏡子自己笑,你覺得自己怎樣笑得最自然就可以了。因為有些是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自己對著鏡子練習。

頻繁的聯絡掌握了微笑的技巧,你在拍照的時候就可以笑的更加自然了。因為我覺得笑的好看的人一定都有祕訣的,肯定離不開他們千萬次的嘗試,不斷的練習,不斷的看自己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笑起來最好看,這樣我覺得就可以了。當然,說到最後,有些人會覺得長得好看,怎麼笑都好看,但是我要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差哦。

怎麼樣才能笑的很自然很漂亮

20樓:哈明凝歧燦

樓主,你好。

萬事都要往開去想,笑不可以解千愁但可以解一時之悶.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往好的一面去想,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是幸運的,什麼事都是為了你好,不要責備某個人或事.

開心開心每一天~!!

其實,自然的笑就是露出牙齒的笑

只要在笑的時候嘴上說:'疼"這個字(牙就出來了)說簡單點就是笑(思想上的)著說疼(行動上的)不相信就試試看哦。拿著鏡子就可以看到鏡子裡的你笑的很了最後,祝你笑口常開,快樂每一天!

怎麼化妝才自然,才漂亮,女人應該怎樣化妝才好看?

你要自然的話用bb霜吧,粉底多少都有妝感,粉底液我用露華濃不脫色的,不錯,推薦,bb霜的話skin 79或者迷尚的,粉底液越接近你膚色越自然,眼線緊貼著睫毛根畫,可以從中間開始一點點的描也可以從眼頭描,想要長形的眼線可以超過眼尾5毫米,已可以從快到眼尾的地方向上翹一點畫 蜜絲佛陀可以給你輕鬆塑造自然...

我沒人的時候笑得很自然,可是有人看著我時,便會笑得很不自然,該怎麼辦

這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特點。也許你本身就屬於那種靦腆的男孩。幹嘛非要與別人一樣呢。再說如果你嘗試一下不要過於關注別人對你的看法和說法的話,我相信你反而就自然了。你的不自然源自於你太關注別人對你的看法。不用太在意,因為這也是你個人的一個特色,或許有的女生會很喜歡這種範的男生哦,也不用太在意...

為什麼自己會笑不出來,笑得出來也是很不自然的,也會很尷尬該怎麼辦

應該是自己性格使然吧,如果不想笑就不用刻意去做表情,這樣應該會不是很尷尬,如果太刻意就顯得很沒禮貌,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沒事的時候可以對著鏡子練一練。可能是因為你面部的 比較僵硬,感覺比較緊的那種,沒有那種鬆弛有度的感覺,所以笑起來 肌肉伸縮太小,笑起來不自然 那是你還是和別人接觸的少了。要是和別人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