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開發者選項模式

2022-05-23 03:45:17 字數 838 閱讀 2834

1樓:尾翠花考媚

1、點選「設定」

可以看到開發者選項。

3、找到「應用管理」。

4、點選「設定」。

5、點選「儲存空間」。

6、點選「清除資料」

7、回到設定介面,開發者選項不見了。

2樓:柳秀花繩丁

進入開發人員選項是:進入設定

>系統>關於手機,連續點選「版本號」7次進入開發者模式。返回「設定>

系統」,即可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退出開發人員選項是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關閉「開發人員選項」開關

3樓:律景明仁琴

開啟開發者選項後,只需下滑通知欄,點選已開啟的「開發者選項」即可關閉。

開啟開發者選項的具體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撥號介面,輸入「*#*#7777#*#*」即可進入開發者模式。進入後建議不要隨意更改操作,避免手機出現異常。

隱藏開發者選項的方法: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即可將開發者選項隱藏。

4樓:殷淑蘭頓妝

1.開啟手機的設定,可以檢視到開發者選項的存在,點選設定選單裡面的應用。找到設定,點進去。

在全部裡找到下面的「清除資料」選項,點選清除資料,在跳出的提示對話方塊裡面點選確定,之後介面直接跳到桌面,表示已經清除了設定的資料,再開啟設定裡,發現開發者選項已經消失了。此方法的原理是,將設定選單還原為預設初始值,因為預設開發者選項是關閉的,

2.開發者選項的關閉僅適用於android4.0版本以上,因為android4.0版本以上的開發者選項是預設隱藏不顯示的。

開發者選項開啟 關閉有何不同?應開啟,還是應關閉

手機的開發者選項針對於開發用途,用於手機的研發測試。是提供給廠家用於除錯裝置使用的。一般情況下是預設關閉的。開啟選項有好處,但也有風險。1 可限制後臺程式 安卓手機卡頓的罪魁禍首就是後臺各種程式同時執行,而且就算表面退出了,但實際上是沒有退,都在後臺排排站著繼續執行呢。如果想要手機保持更流暢,那就要...

開啟開發者選項對手機有影響嗎,開啟開發者模式,對手機有什麼危害嗎?

華為開發者選項開啟對手機有影響嗎?對手機沒什麼影響的。開發者模式用於開放給開發人員除錯執行中的手機程式。執行在這個模式下,程式會通過調低日誌輸出級別 增加除錯資訊等方式向開發人員輸出程式的相關資訊,方便開發人員對錯誤進行定位和分析。如果想關閉開發者模式,點設定 應用管理 設定 清除資料。就退出開發者...

魅族note3怎麼開啟開發者模式

開發者選項 開啟路徑 最新版系統 開發者選項 預設隱藏,觸發方式 設定 關於手機 連續點選7次 版本號 flyme5系統 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者選項 關閉路徑 設定 應用管理 全部 設定 清除資料 完成後 開發者選項 會被再次隱藏。開發者模式開啟方法 1 撥號鍵盤輸入 6961 2 開啟設定,點選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