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無法驗證怎麼破

2021-03-03 20:55:55 字數 1034 閱讀 8801

1樓:熱心網友

這次需要重新信任「未受信任的級開發者」的主要為ios 9.3及以上裝置,所以ios 9.3系統以上的使用者要注意了!

如何驗證:

首先,我們需要檢視是否為網路問題。在4g網路環境下,開啟【設定】→【通用】→【描述檔案與信任管理】。

2.找到需要驗證的應用,點選【驗證應用】開始驗證。

「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無法信任驗證怎麼辦

2樓:團長是

1、我們點選應用的時候,就會出現提示「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

2、然後我們在點選桌面上的設定按鈕

3、我們在設定功能裡,然後再點選通用功能

4、我們在通用頁面中,找到裝置管理

5、裝置管理裡有如圖的選項,點選進入

6、現在我們在點選如圖紅框中的按鈕

7、最後我們在點選信任,我們就可以正常使用應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需要重新信任「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的主要為ios 9.3及以上裝置,所以ios 9.3系統以上的使用者要注意了!

如何驗證:

1.首先,我們需要檢視是否為網路問題。在4g網路環境下,開啟【設定】→【通用】→【描述檔案與信任管理】。

2.找到需要驗證的應用,點選【驗證應用】開始驗證。

4樓:加h客

,記住彈框中冒號後面的大寫字母。關閉,進入設定。

5樓:饒其稅又柔

你好,首先找到設定——通用——裝置管理,然後在有網路的情況下點選你要齒輪後的英文———信任

6樓:北城涼堯

iphone 軟體提示「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只需進行信任驗證即可使用。以iphone 6為例,進行信用認證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功能。

2、開啟設定介面的通用選項。

3、通用選項介面中,找到描述檔案。

4、選擇需要進行認證的企業級應用。

5、點選信任即可正常使用該應用。

有好用的企業級管理軟體快速開發平臺嗎?

我們單位用的是e立方管理平臺,我覺得是挺好用。我們單位年輕人少,大多是中年大叔大姐。以前我們不用管理軟體的時候,都是用excel的。用過一款軟體,我用著還行,不過他們用起來很費勁,總出問題。後來我們領導分析,都是大叔大姐,電腦本身就用的不是很好,excel勉勉強強,其他的對於他們來說確實有點複雜。然...

企業級的路由器,哪個品牌的好,企業級路由器選哪個好?

領勢的路由器很好,是企業級最好的選擇,價錢稍微有點貴,你也可以選下華碩,華碩訊號好,效能強,訊號穩定,操作方便。路由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質量和穩定性都是最好的了。但是如果你家用的話沒必要用那麼貴,linksys是出名的貴。要真是家用的話一般路由器也不會很差,用tplink或者dlink就可以了。企業級...

別人用我的手機號註冊apple開發者賬戶,對我個人有影響嗎

理論上沒什麼影響,前提是你自己不用 要是用的話,你就有的麻蛋了!你可以自己申請,給人別人用都好過別人申請啊,起碼保護,注測資料你自己知道!找回啊什麼的方便很多!理論上沒什麼影響,前提是你自己不用 要是用的話,你就有的麻蛋了!你可以自己申請,給人別人用都好過別人申請啊,起碼保護,注測資料你自己知道!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