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人蒙了,那人叫我寫了押金條又寫一張收條 急求幫忙

2022-05-23 03:45:16 字數 601 閱讀 5220

1樓:帝國づ月長石

很簡單,讓對方寫一個證明,證明有2點:1,你一共只收過他2000元押金,第一年的押金因為續租的關係順延為第二年押金。2,你已經退還2000元押金,同時第二年的押金條作廢。

之後如果怕以後有爭議,可以去公證處公正一下,這樣即使他拿著第二章押金條,也只能當廢條處理。當然也可以找無利害關係第三人證明,最好多找幾個,這樣以後也可以避免麻煩。

總之,讓他立字據來證明一共就2000元押金,然後找人證明一下,再退錢給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的方法很好。

再多說一句,寫證明的時候,日期一定要寫清楚,就是法院判,也是以最近日期的證明最有效。

3樓:河洛水聲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對方沒有惡意,但為了避免糾紛,有如下建議:1.雙方簽訂一個協議,把問題說清楚。

如果嫌麻煩,簡單寫一個說明也行,目的要把事情說清楚。2.建議進行公證一下,如果不願公證,可以找見證人,讓證人在協議上籤個字。

3.既然退租了,最好在協議中把問題全部說清楚,儘量避免以後發生糾紛。

4樓:江劍平

不要急 收集證據 一定要報警

聽見別人叫我,我答應了其實並沒有人叫你會怎麼樣

可能是聽錯bai了 或許是錯覺 以後聽見別du人叫你的時候 先不要答zhi復dao 回頭看一看再答 你如果看見回叫你的人,而且答是你認識的人 你就可以假裝要和他 她 招手 如果沒有的話,千萬不要答覆 要不然 糗大了。這純屬幻覺 或者在喊別人 而你以為在喊你 誰也不知道你答應的是誰,呵呵我也經常犯同樣...

今天早上聽見有人叫我,我答應了,可是出去看又沒人。下午就死了

我們老家以前有個這樣的事,有個人晚上睡覺了,可到了晚上11 12點鐘時,聽見有個專熟悉的聲音在叫屬他,他應了一聲,然後,開啟門看,什麼人也沒有,他又回房間繼續睡,第二天他老婆把早飯做好了,叫他起來吃飯,人就沒反應了。後來,我們家附近的人,到了晚上,有人叫了,不會答應的更不會出聲。除非看見是熟悉的人。...

為什麼我班級裡的人叫我白哥

這個問題嘛,很深奧,要思考 你很白?或者,你很白痴?或者,你做了件事很白痴?或者,你就是個白痴?可能是因為你長得白嫩。你有點白痴 或智障吧,我也經常被人叫 今天女神和幾個女生聊天時候,我坐她桌子前邊,就是面對面的坐著,然後我班一個混混過來了,調戲了她一下 身為一個過來人,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很懦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