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省報系統初次註冊時,介面出現的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分別是什麼

2022-05-22 17:25:13 字數 2844 閱讀 5917

1樓:教育領域

賬號是手機號,初始密碼是1234。

國稅省報系統初次註冊,介面出現的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分別是自己的註冊手機號和1234。初次普通登入選擇人員後可以採取簡訊登入。初次普通登入,輸入納稅人識別號密碼,登入選擇人員框內沒有帶出法人或財務負責人勾選框,需要先點選同步辦稅人才可帶出人員勾選框。

擴充套件資料;

個體工商戶納稅人,初次普通登入選擇了業務簡訊登入,但是無法傳送驗證碼,可以先核實稅務登記資訊中的**號碼,是否為移動**。若為固定**號碼,建議更改為移動**號碼

初次登陸後,進行企業人員維護,新增了辦稅人,但是手機號顯示為空,可以新增的辦稅人員需是經過實名採集且與企業關聯的人員,若新增的辦稅人沒有經過實名採集則無法顯示手機號,無法進行登入辦理業務

除此之外新增辦稅人員時,身份型別是空的,沒有可勾選的,新增辦稅人員前,需要先進行身份資訊為維護,才可以在新增辦稅人員時進行勾選身份型別。

2樓:海天盛

賬號是手機號,初始密碼:1234。

第十九條納稅人按照國家稅務機關告知的網上納稅申報使用者密碼,登入網上納稅申報系統,首次登入網上報稅系統後,納稅人應及時修改密碼並妥善保管,由於納稅人的原因而造成密碼洩露和損失的,由納稅人自己承擔責任。

納稅人丟失密碼的,應填寫《密碼重置申請表》持《稅務登記證》原件到主管國家稅務機關稅務服務廳網上稅務辦理崗辦理密碼重置手續,具體辦法請直接向主管人員或當地稅務機關諮詢。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組織單位提交的系統賬號密碼獲取渠道:

1.***辦公廳問題組織單位的賬號省級部門和***的一般辦公室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和一般辦公室的***部門(辦公室)。

3樓:

不是系統的問題,可能是稅務局那邊出來問題。

你明天上午去吧,拿著你們稅務登記證副本,讓他從電腦上給你改一個就行。

如果急用,聯絡12366人工也能弄,或者把系統服務商,一般是長城公司的,**給你,讓你問。

以前資料丟不了,輸入你家稅務登記號就都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稅的使用者名稱是你企業國稅登記證上的15位號碼;密碼是由稅務局提供的,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可以到稅務局找你的稅收管理員在ctais中調取你的密碼

5樓:範怡嬛

使用者名稱稱不用更改,就是系統管理員。也就是你截圖中的admin,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六位數密碼

6樓:娜娜

介面出現的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是

12366國稅.稅種報表維護在哪個介面去維護

7樓:珈藍莎莎

一般納稅人國稅網上申報系統操作流程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操作流程(一般納稅人版)

第一步 開啟ie瀏覽器 ,在 中輸入**,點選「一般納稅人申報大廳一」或「一般納稅人申報大廳二」開啟申報介面。

第二步 輸入納稅人識別號後,點選「註冊碼輸入」按鈕, 輸入查詢到的註冊碼,點選「確定」後進入密碼維護介面, 設定本單位的登陸口令,並牢記該口令,點選「儲存」按鈕後系統自動返回登陸介面,輸入稅號和剛剛設定的密碼進入申報系統。(注:以後可以直接使用稅號和密碼進行登陸)

第三步 有四小票業務的,點選四小票→選擇種類(如「海關完稅證」)→增加→填寫資料→提交。(注:「公路內河運輸」和「廢舊物資抵扣清單」不必在此錄入)

第四步 點選報表填寫→增值稅申報表→將附表

一、附表

二、增值稅納稅申報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逐個進行填寫→儲存。申報表的表樣及填寫方法與紙質報表相同。

單擊此處選擇各類報表

第五步 點選申報處理→報表稽核→增值稅申報表稽核 。稽核成功後,將無法再修改及報表資料,如果需要修改,請點選 按鈕取消稽核。資料稽核通過後,使用者可通過「報表申報」進行遠端申報

第六步 系統提示 後,請攜帶稅控ic卡到辦稅服務廳抄報稅。

第七步 到稅務大廳抄報稅後,再點選申報處理→反饋資訊查詢。進行比對結果、申報情況和劃款金額查詢。 如果出現申報失敗的資訊提示,例如比對不相符、帳

戶餘額不足等,請根據提示做相應的改正。

第八步 當有消費稅或所得稅申報時,開啟「報表填寫」,分別點選「消費稅申報表」、「所得稅申報表」或「年度申報表」,就能進入相應的報表,報表填寫與申報方法同增值稅申報表。(注:在「消費稅申報表」中,「應稅消費品名稱」欄中每一項的右下角均有一個紅色三角形標誌,如圖所示 ,點選即可看到詳細內容,直接選擇,不必再錄入漢字)

第九步 如果需要申報「重點稅源資訊採集」內容,首先進行增值稅、所得稅等申報。申報資料上傳後,相關資料自動匯入到重點稅源資訊採集系統。選擇「資訊採集」模組,在報表中通過下拉視窗,選擇正確的採集內容。

選擇「靜態資訊採集」模組,分別錄入相關報表,最後進行「重點稅源-資訊表間稽核」。

第十步 使用者申報成功後,即可進入查詢列印模組,列印本月的納稅申報表,查詢列印模組區分了稅種,點選需列印的稅種獲得申報表。(注:年度所得稅列印時須將「稅款所屬年月」改為稅款所屬年的最後一個月,如)

列印時系統預設為縱向列印,因為表一為橫向,使用者可在頁面設定中的方向欄改變列印方向。

第十一步 點選主頁面中右上方的 即可退出本系統。

被認定一般納稅人後,怎麼國稅系統中還顯示是小規模介面?什麼原因啊?

8樓:笑話

幾種情況

第一,你的認定書會寫明你是幾月才正式認定為一般納稅人。此月前系統中的申報介面都是小規模。

第二,你的認定書其實沒有文書流轉。也就是說查驗場地的老師沒有將認定資料傳送,亦或科長級別幹部沒有審批最後一道工序。

第三,系統延遲。等三天。

9樓:世外桃源

你的資料稅務局還沒有錄入。找專管員問一下。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怎麼用?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從起開始使用 網上稅務局 軟體,可以在網上搜尋進入你所在省份的國稅總局 資料 涉稅軟體 找到 網上稅務局客戶端 安裝。以河南省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4.在頁面中點選進入 河南省網上稅務局客戶端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的使用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登陸自己省份的12366國稅申報系統,這裡以安徽...

國稅局企業基礎資訊表註冊資本和工商註冊資本不一致怎麼改

需要變更稅務登記證 公司執照變更30日內去稅務局變更。國稅函 2009 285號文 明確規定 股權交易各方在簽訂股權轉讓協議並完成股權轉讓交易以後至企業變更股權登記之前,負有納稅義務或代扣代繳義務的轉讓方或受讓方,應到主管稅務機關辦理納稅 扣繳 申報,並持稅務機關開具的股權轉讓所得繳納個人所得稅完稅...

2023年國稅系統國考大概什麼時候面試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服務。du 一般集中在三月zhi份開始,不同的部門面dao試內時間稍有不同,在正式開始面容試前會發布單獨的面試公告,國稅也會發布單獨的公告,您可以關注河南人事考試網獲得第一時間的訊息,祝您面試順利。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去年的情況是在3月份國稅考試進行面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