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SUS A8SC一鍵還原只剩C盤DEF盤檔案丟失如何找回

2022-05-22 09:55:17 字數 1430 閱讀 6797

1樓:匿名使用者

1 .recovery windows to entire hd 恢復 windows到整個硬碟,預設的就只有一個c盤,因此恢復系統後,電腦就只有一個c盤,def碟符不見了 c盤可用空間增大了 其他自己分出的盤資料會被覆蓋。

2 以往 也恢復過,只不過記不清玄的第一個還是第二個?你沒出錯,肯定選的是第一項 1. recovery windows to first partition only,

31 千一萬不要 對硬碟進行任何寫入操作。可先轉移數椐到其他硬碟,備份。

2用disk genius軟體 恢復硬碟分割槽表 搜尋丟失分割槽找回其他的分割槽

3用數椐恢復軟體,easyrecoverypro 找回數椐,可靠性較大,但比較麻煩。

用 recuva v1.35.472 漢化版 這是一個免費的 windows 平臺下的檔案恢復工具 軟體操作簡單,選擇好要掃描的驅動器後點選掃描按鈕即可。但恢復率稍差。

不知你的情況、數椐恢復做起來還是比較麻煩。如果檔案不多、建議重灌系統。 用恢復盤做好系統。

用分割槽軟體 如分割槽魔法師(vista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10.0)分割槽

供參考!

2樓:

不想打擊你,自己可能找不回來了,你用的還原是整個硬碟還原(因為你選的是第二項)

而且後來你還做過大量的分割槽,格式化工作,估計你問問做資料恢復的人看有沒有辦法,希望渺茫!

說一下備份還原的概念吧:

首先:是用備份還原工具對系統,或者是整個硬碟 做壓縮備份請問:備份的後的檔案到那去了?

答:系統做了一個隱藏分割槽(盤),然後壓縮備份到那裡。

再問:如果是整個硬碟備份,隱藏分割槽哪來那麼大地方放?

答案:沒有。現在硬碟都80g+了吧,隱藏分割槽最多也就給個20g。

不管是系統備份,還是硬碟備份,也都要你做過備份才行。自帶的或者其它備份軟體,有可能只是初裝系統的時候,給你做過一次備份。

那麼,你還原後,也就相當你做了系統初始化。估計什麼應用軟體都沒裝。

就算你自己做過系統備份,那也只能還原你的系統盤啊?

所以,在還原系統,要更加慎重!

如果一定要做,那最好把有用的東東拷貝到其它的電腦上。這是最保險的!

3樓:力王歷史

你可以再次還原系統!

4樓: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進行分割槽,win下如果不行

,就找個光碟pe(或安裝個硬碟pe工具),進行分割槽,ok

5樓:一夜月曇

比較常見的一個問題 一般來說在一鍵還原的過程中 如果出現電腦斷電或者其他故障導致還原失敗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只剩一個c盤 而實際上是分割槽被破壞了 硬碟變成了一個分割槽 def盤的東西應該都在現在的c盤裡面 你再找找看

華碩筆記本怎麼一鍵還原,華碩筆記本一鍵還原怎麼操作

還原步驟 1 電腦開機後出現asus圖示時,連續按f9鍵啟用隱藏分割槽 2 當出現快速恢復選單時,選擇 我接受此協議 單擊 下一步 按鈕繼續 3 當出現系統恢復介面時,選擇windows設定為emsenabled,並選擇簡體中文,單擊 下一步 按鈕 4 出現 華碩預載嚮導 畫面,繼續按點選 下一步 ...

華碩筆記本一鍵還原怎麼用,華碩筆記本 怎麼一鍵還原

華碩膝上型電腦 出廠預裝有 windows7作業系統 且用來恢復系統的 隱藏分割槽 未被破壞 未進行過自行分割槽 格式化硬碟等操作 是可以通過f9鍵 一鍵恢復 預裝系統 的。所謂隱藏分割槽,是預留在硬碟中的空間,用來恢復在出廠時已經安裝於膝上型電腦內的作業系統 驅動程式與應用程式。在電腦的 磁碟管理...

筆記本的華碩一鍵還原鍵是哪個 怎麼用 不管什麼型號的都一樣嗎

華碩筆記本一鍵還原是通過f9鍵。必須是出廠預裝windows系統,且帶有恢復的隱藏分割槽。win7和win8作業系統恢復方式有差異,下面以win8作業系統為例詳細說明一下恢復步驟。恢復作業系統的時候,有兩種情況供選擇,恢復電腦 保留個人檔案 和初始化電腦 刪除所有檔案 具體資訊如下 僅預裝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