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惡意假冒桌面IE圖示

2022-05-22 06:55:18 字數 1159 閱讀 6634

1樓:超人影視娛樂

桌面右鍵選擇桌面清理嚮導(或 右擊——桌面——屬性——選擇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開始清理桌面——下一步——選擇internetexplorer——下一步——重新整理桌面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即可刪除),再勾上你不要的圖表,馬上他自己打包,就可以刪除了。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點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namespace上點選右鍵,選「匯出」,儲存reg檔案到桌面上先(這步是以防修改登錄檔出錯,能通過匯入進登錄檔來恢復) 接下來,一項一項的刪除namespace裡面的項,刪除時通過右邊的列表的「資料」列來判斷是否與桌面上要刪除的那項的名稱相符,刪除一項後,在桌面上重新整理一下。假如刪除這一項後,桌面上的那幾個圖示沒有了的話,表示刪除正確,否則就需要恢復前面的匯出檔案,然後重新再選擇刪除下一項。 我是過好用,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你類似的問題,是用下面的方法解決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步驟如下: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勾上你要刪除的桌面圖示(此處如果找不到你要刪除的那個圖示的話,就重啟電腦,重啟後就能夠找到了)——下一步——完成——把桌面上剛剛自動建立的資料夾刪除就 ok 了!」

如果這樣都還是刪不掉的話,就請先進行如下操作:

「執行——regedit,然後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查詢(輸入你要刪除的圖示的關鍵字),然後回車——刪掉搜尋出的結果(一般有三個,但是第一個刪不掉,就別管了)——關閉登錄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其實就是ie劫持了!在這個被劫持的ie上點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可以檢視到他的連線地址。然後在登錄檔中搜尋此地址項,刪掉此專案後,再去刪除這個圖示就可以了!

網上也有很多其他的方法,都可以參考試試的!做完後,最好防毒!修復程序!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桌面,在排列方式裡找到執行桌面清理嚮導,然後把你要清理的惡意ie圖示打勾,確定,就行了

給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金山網盾,最快最安全。

安卓手機桌面惡意圖示怎麼刪除啊,如何刪除桌面上的惡意圖示

長按圖示拖至螢幕最上方 如何刪除桌面上的惡意圖示 如果用樓上幾位的方法沒有效果的話可以再用這個麻煩的不過一定能刪專除 首先檔案 屬在c 桌面你先把該資料夾內的其他檔案移除到別的地方,讓桌面資料夾裡只有這些刪不掉的.首先將桌面資料夾直接移動到c盤根目錄下 如果就是c 桌面不用變萬一是c admin 桌...

桌面IE圖示被刪除如何恢復?不要那種快捷方式的

現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已經提供了專業的解決方案,你只需要點選上面的立即修復按鈕,就可以解決了,非常的方便 方案一 修復登錄檔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

怎麼恢復IE圖示,如何恢復桌面ie圖示

方法一 開啟 我的電腦 然後點選 向上 按鈕,發現了什麼,居然有ie,不用多說了,直接拉在桌面上即可。方法二 桌面空白處 右鍵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桌面圖示然後按一下鍵盤上的 i 或者 alt i然後確定 應用 確定 方法三 開啟d盤,新建一資料夾,記住是資料夾,取名為 internet ex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