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人村裡的惡霸,教訓一個人 村裡的惡霸

2022-05-22 05:55:17 字數 370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 是該給那些人一些教訓!!!

2樓:劉晨陽

哈哈 你可以用各種的方法來教訓他,

人軟弱就有人要欺負,你要不想長期被人壓制,就要豁出去拼一次,不過你首先要佔理,打輸打贏都無所謂,只不過讓對手知道,你不是隨便讓人欺負的,要不然你怕他的事實就會成為他的觀念,自然隨時欺你嘍。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做學生的時候就應該學會處理的,男子漢有句話:打斷了胳膊往袖子裡藏。一味怕事只會增長別人的氣焰。

如果你採用我的建議,我希望你確認一點,如果這個人是個亡命之徒,你最好做好正當防衛的準備(比如帶一根鋼管),男人活在屈辱中自己難受不說,還被周圍所有人小覷了去,我們不能這樣做人。

怎樣瞭解一個人?如何瞭解一個人?

要想多瞭解別人,最重要的是要換位思考。如果這個事要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會怎麼想,怎麼做?你就能對對方的想法和做法有一個基本的判斷,就能理解對方。再就是用錢來了解一個人,此人能否交往,一個錢字,最能看出一個人。有的人視錢如命,你就少和他交往,不要去動他那一畝三分地,有心裡話也不要對他說,害人之心不可有,...

誰能真正的理解一個人!怎樣瞭解一個人!

生活是不需要太多或深入的理解的。很容易。先了解自己。因為人與人毫無區別 都是慾望與關係的產物。倘若你連自己都不瞭解 他人更是無從談起。譬如說 你問這個問題的背後動機是什麼?而你的動機是如何構建的?構建的心理機制是如何形成的?如此推類 循而復返。人的任何行徑間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理解只是建立在彼此所...

如何忘記一個人 20,如何忘記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只有放下一個人才是個明智的選擇。心中的事物能放下,那麼一切都皆能放下。對於你,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人並非那麼容易忘記的 除了去做傻事 特別是那些腦海印象深刻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也許事情的發生代表著我們不斷的去想,不斷的去圍繞卻不懂得不去面對,人自然就不容易忘記一個人了,越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