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跟腱斷裂以後會不會變成瘸子呀

2022-05-22 03:45:15 字數 1120 閱讀 26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休養吧,把傷弄好之後再去重新站起來,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即便是變成了瘸子,他還是可以打廣告的,賣柺嘛!

3樓:西天貢

不會,12年治好,等到16年的時候繼續斷裂

4樓:賴家琨

只要不繼續比賽就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翔曾經其實是英雄!至少為中國爭過光!

人怕出名,豬怕肥!出名後的翔名副其實的華人大明星,翔贏的不只是榮譽,贏的更多的是商機,現實,說到這我不得不折服那些躲在翔身後炒作的儈子手,就是因為這些儈子手炒滅了國人的期待。

2008上演一出以病退賽;結果讓人相當質疑,為什麼素質這麼好的運動員會犯上這種低階錯誤,為什麼這麼巧?為什麼沒準備好?如果早準備好了那麼為什麼又會出現「病」?

這不得不讓人試想也許翔確實是壓力大了,或許還有比榮譽更值得他追求的東西,試想如果2008沒能奪金,廣告商還能找他代言?再試想如果他參賽了而換一種理由那又會是另一種結果,比如找個策略「以病退賽」;正因以病退賽不但不會讓廣告商撤他所代言的廣告,相反還有更多的廣告商找他代言,原因很簡單,翔還是翔,只不過已經向「演員界」開始轉型了,雖然沒奪冠但我參加了因該會換來很多的支持者,即使換不來支持者那麼也會換來反感者,能換來感者這也是一種出名,"鳳姐"就是例子!況且離202倫敦大賽還有4年之久,這4年中偶爾參加一點比賽奪奪冠拿拿金,不是名利雙贏!!

折服折服!!讓幕後「儈子手」 所折服! 只有你們想不到的,沒有儈子手炒不了的!

今年2012倫敦大賽,悲劇一再上演,別的不想多說,疑點重重!是沒做好準備?是沒有重視此次比賽?

一次小賽都會很重視更何況超級大賽,重視了為何會又帶病參賽?同樣的意外出現兩次很難不讓人懷疑!!!!!

藉口還是一種,「帶病參賽」。只須上演一出苦肉計盡握大局,很難不讓人想到在沒演之前其實炒作團就已經策劃好了一切,也對結果做了預知,肯信人民觀眾都會同情此次糟遇,結果很樂觀因為參賽了因為受傷了,因為還是你們的英雄。因為廣告商代言又會增多,人氣又會**,因為此出苦肉計商機又在暴漲。

2008開始轉型,2012成功轉型,影帝大獎非翔莫屬!

2008開始轉型,2012成功轉型,影帝大獎非翔莫屬!

劉翔要是輸了比賽你們會不會怪他罵他

多數人會怪他 也會罵他的。這樣的大派明星。如果他真的沒有拿到金。罵他又能起到什麼作用呢。在塞場上勝敗都沒有辦法預料的到的。在他能挑戰金牌成功的時候。也就註定了有這一天的到來。塞場和戰場一樣。沒有常勝的將軍。不管結果怎樣,我們還是忠心的祝福他吧。不會。我們所期待的只是精彩的瞬間和勝利的欣喜。當失敗時我...

分手後會不會從朋友又變成戀人,從好朋友變成戀人以為能長久最後還是分手了

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之前感情很好的話,這個是肯定可以的。分手後從朋友變成戀人很難,從戀人變成朋友還有可能,看你怎麼去想,去做?我和我前女票分手2次都沒分開,第三次才是真的分開了。我認為可以。人是會變得,從好朋友變成戀人以為能長久 最後 還是分手了 不要悲傷,愛情與時間無關。有些人到我們生命當中來,...

如果人天天思念人,那麼以後會不會重逢呢

古話說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天天思念一個人,對方會感應到,然後兩顆心慢慢靠近,白首不分離。思念一個人,到底是為什麼思念,誰也說不清。愛,在心頭,慢慢湧動,讓自己寢食不安,夜不能寐。即便是走進陌生的城市,也感覺身邊有一個人,正朝著自己走來。這樣的感覺,只能用 如影隨形 來形容吧。天天思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