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路小說怎麼投稿啊

2022-05-22 03:45:16 字數 828 閱讀 7170

1樓:唐振英儲嫣

複製的都不管用,我來回答下吧,你寫長篇還是短篇?長篇的話去**,介紹幾個給你

起點中文網:

www.qidian.com

逐浪**網:

www.zhulang.com

3g原創網:

短篇的話,有本雜誌叫做怖客,我正好有他編輯的q號碼,但不方便在這裡貼出來,想要的話聯絡我。

2樓:通耕順漢巳

男生女生

金版恐怖故事大全~~呵呵

投稿方式:

◇恐怖校園:依託於校園這個平臺,講述那些發生在學校中的讓學生感到不可思議的恐怖之事。

◇驚魂:通過個人或者眾人來述說其經歷過的駭人的事情。文章要有煸動力,文字要營造出真正的恐怖氛圍。

◇玄異:不可思議的恐怖經歷,注重情節的神祕感與真實感。

◇靈異:帶有神話色彩或鬼怪色彩的,難以解釋的故事。

◇懸疑:讓人疑惑重重,疑雲密佈,帶著問題讀下去的**。

◇推理:情節環環相扣,故事步步為營,以嚴密的邏輯性推進故事進展。

以下型別稿件勿投《男生女生》(金版):

◇傳統風格的民間傳說型的鬼怪故事;

◇童話、低幼風格的奇幻作品;

◇科幻**。

版權要求:原創稿件,首發專投《男生女生》。

約稿字數:1500-20000字

體裁要求:**,故事性強

文章風格:恐怖、玄異、詭異。

稿酬:100元/千字(見刊一個月後付稿酬)截稿日期:每月28日

投稿e-mail:[email protected](每稿必復)

網路小說投稿問題,急,諮詢一些網路小說投稿的問題

長篇 要麼是簽約後分章節寫,違約要賠償很多的違約金要麼是全部寫完後全部投稿,這樣可以不簽約,但是稿費也很少長篇 的字數上限是沒有限制的,但是下限起碼也要超過10萬字至於稿費問題,你想往 投,去看那的投稿須知就可以了 當然可以隨時放棄不寫,如果是大 人家根本不會在意,就算簽約,就算你是大神,連違約金都...

寫網路小說是怎麼掙錢的,網路小說怎麼賺錢?

你需要寫得bai足夠好,有比較高的瀏覽率du,看你的書的人zhi比較多,那這樣就可以 申dao請上架 如專 果申請上架過關屬了,那就可以進入vip,那讀者要讀就得交錢,然後你就可以賺到錢了.但賺多少錢,這就需要你自己跟你發表的那個 協商了 一般來說,寫手是將作品傳到某一 覺得你 還行就給你簽約 簽約...

現在寫網路小說還有前途麼,現在寫網路小說還有前途嗎

如果你寫的很好肯定有前途啊,沒看現在辣麼多 改編的電視劇電影嘛,賺翻了都。只要認真寫不抄襲寫出自己的風格來就有前途!先不要全職寫,業餘時間試試看 現在寫網路 還有前途嗎.現在寫網路 有前途的,網路文學的快速發展,證明以網路為媒介的新 誕生了,網路 藉著網路的載體,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自由 浪漫 蓬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