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櫻中的庫洛牌共有幾張,分別是什麼

2022-05-22 03:45:15 字數 1178 閱讀 7058

1樓:舊時光

這裡有詳細說內明容

在百變小櫻魔術卡里一共有幾張庫洛牌?

2樓:玖綠

庫洛牌的話是53(正的52,反的1張(無))

話說以上說「希望牌」是庫洛牌的都是沒仔細看tv+劇場版的!!希望牌是櫻牌啊!!然後愛牌其實也是櫻牌,庫洛牌肯定只有53張,這裡小櫻本命,看了十來遍魔卡了肯定不會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庫洛牌是魔法師庫洛裡多創造的魔法卡,53張(本應有54張但劇場版中「愛」與「無」結合為「希望」牌),每張卡都有一個(雙是兩個)精靈,每張擁有不同的能力,只聽從主人和臨時主人的命令。

4樓:

52張小櫻創造的庫洛牌愛和庫洛裡多創造的合成了一張「希望」

5樓:伊世谷夢瑤

當然是52張唄!朱朱。

百變小櫻中的庫洛牌有多少張 都是什麼

庫洛牌共有幾張?和小櫻牌有什麼區別?

6樓:小聰用的

蘊含著「黑暗」力量的「庫洛牌」,是由魔力高強的魔法師庫洛裡德所創造。共有52張卡片,加上1張被遺落,但卻威力強大的「無」牌。「庫洛牌」每張都具有不同的法力,但在小櫻成為「庫洛牌」的新主人後,這些法力卻漸漸消失。

為了不讓小櫻心愛的卡片變成普通的紙牌,小櫻必須用自己「星星」的力量將卡片轉換成「小櫻牌」。

7樓:手機使用者

準確的說庫洛牌有53張```長見的和還有一張被庫洛壓在老房子下的`` 是為了一種力量的平衡`` 當小櫻把庫洛牌都變成小櫻牌的時候``所謂的力量就失去了平衡``然後隨著娛樂場的修建``庫洛的老房子被拆除`` 那張被壓起的牌就得到了釋放``` 最後那張牌都被小櫻和狼的愛感動那些``就收復了``和另一張小櫻牌一起組成成咯一張新的小櫻牌 所以到最後只有52張 (就是劇場版。可以去看```還可以)

8樓:招興生

這個是小櫻的**·可以去看看啊··

求《魔卡少女櫻》中所有庫洛牌(大概是53張)的**及介紹.

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的庫洛牌一共有幾張?分別叫什麼名字

一共52張 原著中庫洛牌19張 風 火 水 地 土 為四大元素卡 光 暗 雷 樹 跳 翔 迷 影 燈 花 幻 劍 鏡 消 盾 漫畫版出場的卡 光 暗 火 地 風 水 影 樹 花 消 鏡 燈 雷 翔 跳 劍 盾 幻 迷 動畫版出場的卡 歌 時 戾 霧 雪 砂 鬥 夢 靜 拔 大 小 雙 嵐 雲 雨 泡...

百變小櫻水庫洛牌和鏡庫洛牌分別是哪幾集

水庫洛牌 第3集 小櫻心跳的初次約會 鏡庫洛牌 第25集 真假小櫻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都有哪些庫洛牌 風 影 幻 花 霧 崗 浮 鬥 歌 攀 甜 凍 矢 光 雙 樹 盾 力 環 鏡 大 替 火 聲 鎖 雲 暗 水 雨 跳 靜 時 消 睡 戾 驅 書 泡 波 沙,45個 百變小櫻魔術卡 中的庫洛牌有幾張...

《魔卡少女櫻》中所有特殊的庫洛牌有哪些

第6集 幻 第17集 消 第18集 燈 第25集 鏡 第27集 回 第40集 夢 第42集 光 暗 劇場版2 希望 愛 庫洛牌是在第70集,是因為小櫻對小狼的心意,小櫻自己製造出來的。愛庫洛牌 就是由於小櫻想到小明 自己就出來了 由於小櫻的眼淚 求 魔卡少女櫻 中所有庫洛牌 大概是53張 的 及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