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完取保候審的錢以後會不會在拘役

2023-01-31 19:15:17 字數 5232 閱讀 7698

1樓:後悔喝多

你所說的應當是拘留?取保候審後,如果沒有出現違反取保候審的四條規定的情形,一般是不會再被拘留的。但是,如果案件情節已經構成犯罪,必須起訴追究刑事責任,在案件移交到檢察院或法院時,仍然可能再被拘留,特別是在法院階段一般全都拘留,因為怕被告人逃跑。

如果你說的是拘役,如果被取保候審的嫌疑犯必須追究刑事責任,有可能被判處拘役。拘役是一種刑罰,較輕的刑罰產,期限為1個月以上6個月以下,數罪併罰時不得超過1年。

2樓:老老實實人是我

朋友:拘役:我國刑法規定的一種量刑方式。

拘役是短期剝奪犯罪人自由,就近實行勞動的刑罰方法。 拘役由公安機關在就近的拘役所、看守所或者其他監管場所執行,在執行期間,受刑人每月可以回家一天至兩天,參加勞動的,可以酌量發給報酬。 拘役的期限為1個月以上6個月以下,數罪併罰時不得超過1年。

你所說的是不是拘留?我國的刑事強制措施包括:拘傳、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拘留、逮捕五種。取保候審後,只要保證隨傳隨到就不會拘留的。

取保候審交完錢後幾天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交完保證金後,取保候審申請的所有手續都辦齊(包括各個領導簽字同意),馬上就可以去看守所放人了。不過在中國你要是託點關係處理起來速度會更快點哈。

4樓:

最快當天就可以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對取保候審的條件和程式進行了明確規定,同時對於申請取保候審的審查決定期限也有具體規定,按正常程式辦理完畢相關手續即可解除羈押。具體規定如下 :

《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

第六十六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決定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審,應當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

第九十五條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或者辯護人有權申請變更強制措施。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收到申請後,應當在三日以內作出決定;不同意變更強制措施的,應當告知申請人,並說明不同意的理由。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金繳納給你的經辦民警 , 再由經辦民警拿給各個領導簽字,最快當天就可以放出來了,我以前關在看守所就是當天就放出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很巧的是我今天早上就要去法院受刑了,不知道結果如何 希望給我判的是緩刑。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簽字以後,當天就可以出來

取保候審還有什麼可能還要進行拘役? 5

8樓:戚廣利

1、取保候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並出具保證書,保證隨傳隨到,對其不予羈押或暫時解除其羈押的一種強制措施。

2、取保候審不是案件的結束,取保候審後還要進行偵查,偵查終結將案件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最後法院審判,如果依據事後和法律可以判拘役。

9樓:正義高高手

當然可能了,取保只是強制措施輕於刑拘,都是保證你不逃避偵查審判的,和量刑無關,但你危險駕駛肯定情節輕,否則不會批准你取保等侯審判,工作作好了也可以判緩的。

取保候審後很有可能被判處拘役,拘役後是不是必須要進收監

10樓:只怕羊刀

拘役是公安機關就近執行的,短期剝奪犯罪分子人身自由、強制勞動改造的刑罰。拘役期限為一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數罪併罰不得超過一年。被判拘刑期從人民法院的判決確定之日起生效,但在宣判前被先行羈押的,其羈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

也就是說,拘役和普通人知道的有期徒刑一樣都是刑罰的一種,如果不違反拘役期間的紀律就不會再收監。拘役執行完畢之後就算刑罰執行完畢了。

取保候審期間沒收押金後會拘役嗎

11樓:一頭好汗

取保候審屬於刑事強制措施,拘役屬於刑法規定的主刑之一。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不存在說取保候審之後就要拘役的必然關係。

在我國,指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公安機關責令某些犯罪嫌疑人、刑事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保證隨傳隨到的強制措施。由公安機關執行。

《刑事訴訟法》第56條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應當遵守以下規定:

(1)未經執行機關批准不得離開所居住的市、縣;

(2)在傳訊的時候及時到案;

(3)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擾證人作證;

(4)不得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

被取保候審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違反前款規定,已交納保證金的,沒收保證金,並且區別情形,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結悔過,重新交納保證金、提出保證人或者監視居住、予以逮捕。

拘役,是由人民法院判決,公安機關就近執行的,短期剝奪犯罪分子人身自由、強制勞動改造的刑罰。被判處拘役的罪犯,一般是指所犯罪行較輕,但具有一定的人身危險性。

醉酒駕駛取保候審已經辦了 還會被拘役嗎?

12樓:華律網

《關於辦理醉酒駕駛機動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規定,對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根據案件情況,可以拘留或者取保候審。對符合取保候審條件,但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不能提出保證人,也不交納保證金的,可以監視居住。對違反取保候審、監視居住規定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情節嚴重的,可以予以逮捕。

由此可見,醉酒駕駛機動車的嫌疑人是可以取保候審的,但前提是必須要滿足法律規定的取保候審的條件,同時辦理相關的取保手續後才可以。公安機關對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取保候審:(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三)應當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患有嚴重疾病,或是懷孕、哺乳嬰兒的婦女;(四)對拘留的犯罪嫌疑人,證據不符合逮捕條件的;(五)提請逮捕後,檢察機關不批准逮捕,需要複議、複核的;(六)犯罪嫌疑人被羈押的案件,不能在法定期限內辦結,需要繼續偵查的;(七)移送起訴後,檢察機關決定不起訴,需要複議、複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醉酒駕駛取保候審已經辦了,還是有可能會被拘役的,最終是不是被拘役以及拘役時間的長短取決於法院的判決。取保候審是由公安機關執行,不會影響最終量刑。

1、取保候審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檢察院和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並出具保證書,保證隨傳隨到,對其不予羈押或暫時解除其羈押的一種強制措施。

2、題中醉酒駕駛屬於違法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規定:

(1)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2)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3)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4)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5)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6)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3、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1)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2)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3)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4)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14樓:南北

1.取保候審的手續和拘役是不衝突的,取保候審是強制措施,拘役是刑罰,是有可能被拘役的。

2.取保候審只是一種刑事強制措施,並不會影響量刑。經過刑事審判,生效判決確定成立危險駕駛罪的,會被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取保候審的期間不會折抵拘役的刑期。

3.《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15樓:最美de天空

會被拘役的。

取保候審只是一種刑事強制措施,並不會影響量刑。經過刑事審判,生效判決確定成立危險駕駛罪的,會被判處拘役並處罰金。取保候審的期間不會折抵拘役的刑期。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拓展資料:

案例一:明知司機醉酒仍乘坐其駕駛的車輛,張某終因司機顏某酒後肇事而不幸身亡。為此,張某的父母將顏某及肇事車輛所屬單位某**創作公司告上法庭。

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對此案作出終審判決,認定司機顏某對事故負全責,**創作公司作為僱主,也應承擔賠償責任。但張某在明知司機醉酒的情況下仍乘坐肇事車輛,其個人對事故發生存在重大過失,因此判決其承擔部分責任。

案例二:2023年1月4日凌晨,**創作公司的職工顏某駕駛著一輛小客車由南向北行駛到北京東三環主路國貿橋東北匝道處時,車左側撞到了匝道北側的護欄橋,後衝出護欄墜落橋下,造成顏某自己及包括張某在內的5名乘車人員全部死亡。1月27日,交通支隊作出事故認定,司機顏某血液中酒精含量117.

2mg/100ml,且小客車瞬間時速高於81公里,顏某醉酒後駕車超速行駛是發生事故的全部原因。

16樓:京東北

醉駕入刑不是說說就算的,看來你家辦理取保候審肯定也是走關係和花錢了,那就看你家的關係硬不硬了,只要你爸爸的身體沒有問題,法院馬上就會判的,各地對醉駕都是快速處理,我感覺還是會被拘役的,最起碼是3個月。

要是判了取保候審這段時間肯定不算拘役期,不會判緩刑的,最低是拘役3個月。

取保候審後會不會判刑,取保候審過後,還會判刑嗎?

判刑還是看案情。如果最終查實清楚是有犯罪事實那麼肯定是要判刑的,至於量刑如何也是要看案情,不過一般能取保也說明案情不是很嚴重,量刑在三年以下還有可能判緩刑的。取保候審過後,還會判刑嗎?不一定。取保候審只是刑事訴訟過程中的一項強制措施,並不意味著超過有期徒刑的刑罰就不會被判刑。在司法機關進一步審理判決...

鴿子飛回原來的家晚上又回來了以後會不會在飛走

這應該是遊棚 趕緊抓緊時間配對 既然飛回來就不會飛走的 鴿子飛回原來的家,但原來的家已經拆了,他會回來嗎?這個是有可能的。但是回來看見沒有的話 可能會飛走的 不再回來了。一隻5個月大的雄鴿飛走了,兩個月的時候被接過來,在原來的家未曾飛行,它還會回來嗎 這個不好說,鴿子和人一樣會認家的,會在從小養他的...

法院罰金不交出來以後會不會在我的銀行卡里面扣

法院來罰金 不交出來是自不會直接從銀行卡里扣錢的bai,但是如du果有錢不繳納zhi罰金的,人民法dao院可以進行強制執行。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七十一條 被判處罰金的罪犯,期滿不繳納的,人民法院應當強制繳納 如果由於遭遇不能抗拒的災禍等原因繳納確實有困難的,經人民法院裁定,可以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