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男生武藝的生日是多久

2023-01-31 19:10:25 字數 856 閱讀 7719

1樓:傑少

2023年11月03日 中文名:武藝 英文名:philip 暱稱:

藝寶 小藝 武小藝 奇藝藝 武娜麗莎(因為有一抹蒙娜麗莎的微笑,影子老師所封) 粉絲暱稱:午飯 we 籍貫:香港九龍 (出生於香港 在長沙長大 初中在長沙就讀 之後遠赴加拿大) 血型:

b型 父親:武力 弟弟:武星 小學: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 初中:湖南廣益實驗中學 高中:unionville (加拿大) 生日:

1990/11/03 生肖:馬 星座:天蠍座 身高:

175cm 體重:60kg 個性:溫柔 內向 (都是和男生一起玩,看到女生就低頭)開朗(對熟悉的人) 沉默 靦腆 愛好:

唱歌 踢足球 彈鋼琴吉他 聽歌 看碟 旅遊 看足球比賽 打桌球 喜歡的運動:足球 、跑步、乒乓球、 羽毛球、桌球 、保齡球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銀色、白色、黑色 最喜歡的體壇明星:

範尼 、c羅、貝克漢姆 最喜歡的球隊:曼聯、英格蘭、荷蘭 最喜歡的樂壇明星:蔡卓妍、 周杰倫 最喜歡的電影:

《無間道》、《不可不信緣》、《燃情歲月》 招牌動作:唱歌摸肚子(肚子疼),啃指頭(很是可愛) 粉絲口號:「武」可替代 「藝」心一「藝」 武藝非凡,藝鳴驚人 非凡武藝,超越奇蹟 愛武藝,沒道理 快男好友:

吳俊餘、陳翔、徐嘉葦、劉天霖、李雪巖、張承、劉宇超﹑劉心、玉米提、譚傑希、鄧入比比賽經歷 2023年獲得k王爭霸的北美賽區第3名 2023年快樂男聲全國八強

2樓:加菲24日

我空間有快樂男聲的**和資料,你先採納我為答案,我再給你我的q號,行嗎?

3樓:奚農

藝寶生日當然在11.3啊

對男生生日快樂祝福語,男生生日快樂的簡短祝福語

1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2 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4 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生日快樂歌歌詞,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詞

生日快樂歌 卓依婷 歌手 卓依婷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祝你健康祝你前途光明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祝你健康 祝你前途光明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祝你健康 有個溫暖家庭 你要誰的 我這有幾個呢歌曲 生日快樂 歌手 肥仔壕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詞 填 詞 帕...

陳翔是快樂男生

是的。中文名 陳翔外文名 sean 別 名 老大,翔哥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射手座血 型 b型身 高 176cm 體 重 62kg 出生地中國甘肅天水 出生日期 1989年12月13日 職 業 歌手 演員 畢業院校 四川 學院綿陽藝術學院 經紀公司 天娛傳媒 代表作品 問媽媽好嗎 煙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