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股市開戶帳戶繫結的銀行卡必須開通網銀嗎

2022-05-22 01:10:24 字數 847 閱讀 8219

1樓:偉曉莉酆波

行的開通網銀只是讓你可以在網上交易.

可以用**轉帳.

如果沒有網銀是不能網上轉帳的,如果開通了,需要輸入卡號和密碼,進入你的網上帳戶

2樓:閎耘谷幹

不一定需要開通網銀的

沒開通依然可以通過**公司的網上交易軟體和**交易方式來轉帳的,開通了網銀和**銀行不過是增加了通過銀行的網銀和**銀行轉帳的渠道而已

3樓:辜元楓虢衛

不一定要求有網銀,銀證轉賬可以通過券商端發起,也可以通過銀行端發起,沒網銀雖然不能通過網銀髮起銀證轉賬。但是可以用銀行查詢機自帶的銀證轉賬系統。

銀證轉賬是指將股民在銀行開立的個人結算存款賬戶或借記卡與**公司的資金賬戶建立對應關係,通過銀行的**銀行、網上銀行、網點自助裝置和**公司的**、網上交易系統及**公司營業部的自助裝置將資金在銀行和**公司之間劃轉,為股民存取款提供便利。

從目前情況來看,各銀行銀證轉賬時間都不一樣

,如:工商銀行提供銀證轉賬的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至下午16:

30;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興業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上海銀行轉帳時間為交易日9:00-16:00。

注:不同**公司的服務時間可能略有不同,詳情需諮詢所屬**公司營業部。

4樓:釗靈寒原雅

2樓正確,其他都錯

網銀和**銀行是銀行端轉帳的平臺

銀行-**之間的轉帳可以雙端發起,用券商的交易方式即可,網上交易、**委託、現場駐留均可,不需要非用銀行端。

沒開網銀一定行!

網上交易是指**,不是指銀行,和銀行網銀沒關係

銀行卡轉賬到銀行卡是不是必須卡號和開戶名一致才行

不一致也可以轉賬。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選擇轉賬業務,輸入轉賬卡號,放入現金 轉賬成功,列印憑條 也可不列印 支付寶轉賬如果銀行卡號和開戶名不一致可以嗎 如果收款銀行卡卡號或者開戶名填錯,資金一般無法轉賬成功的,後續資金會退回。建議仔細核對銀行卡賬號和姓名等資訊,確認無誤後再...

被登出的銀行卡還能恢復嗎,銀行卡帳戶銀行卡銷戶後還能恢復嗎

銀行卡來登出了是否還能源恢復,取決於銀行卡的卡種,若銀行卡為信用卡,登出半年內可以申請恢復使用,若銀行卡為借記卡,則不能恢復,只可申請重新辦理,辦理流程如下 本人持身份證,到需要的銀行填寫開戶辦卡申請表,排號 等待叫號,櫃檯工作人員登陸銀行系統進行開戶登記,並辦理卡片 配合櫃檯工作人員進行開戶確認和...

銀行卡和存摺不是人可以繫結嗎,銀行卡和存摺不是一個人可以繫結嗎

異想天開!這不可能。這不叫繫結 而是綁架。銀行卡都是個人卡,只能持卡人本人用,從來就不是家庭卡。不是同一個人的卡是不可能繫結在一起共享一個賬戶的。如果是要轉賬,那轉就是了,根本無需繫結。有個理財業務是可以繫結的,你可以去具體瞭解一下,將兩個人的賬戶繫結進行轉賬,其中沒有手續費 好像一張摺子下面可以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