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裝備

2022-05-22 01:10:26 字數 697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純刷我給你看我我裝備覺得可以就這樣弄 首先:**:無影第一,屠戮第二,在者就是75領主粉薄霧之刃,裝備:

野豬三件套,遠古2終極魯莽3件套 (頭肩,上衣,腰帶是野豬的,下裝,鞋,手鐲終極魯莽)項鍊:佩魯斯或者是靈魂獵者(rp好爆出來了)戒指:其實這個有多個選擇打不同的圖要帶不同的戒指(比如惡魔族的就帶嗜靈之戒,刷圖異界的就帶雙子-血)等等這些 我現在帶的戰神阿瑞斯戒指,泰坦的強化戒指,左槽:

青龍(爆發性好,但青龍和今年的寵物有衝突,和薄霧之刃有衝突,樓主看著舍取吧)右槽:信奘的寶珠首選,次之ss屬性強化魔法石(當然rp很重要)第三,泰坦的強化珠,再者帶青龍也行(我現在帶的是青龍)基本上就是這樣。

純手打,忘樓主接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敢問一句。號是你的麼?剛玩dnf?

首先,70了就去做野豬套《也就是粉的。刷野豬的》帶70粉巨**《ss就帶屠戮或者無影》。首飾帶佩魯斯+血戒+bm一件。

加上青龍左右槽。就算不錯了

3樓:

遠古就是要門票的地圖野豬就是夏羅特旁邊那個女的**可以換的一套71粉,鍛造就是70級可以去的青龍,黃龍圖兵爆的東西用來鍛造,狂戰**建議不要買直接做個屠戮先用用

4樓:小狐ni果果

裝備:傳承,**:屠戮,首飾:佩魯茲,雙子血,悲鳴手鐲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如何快速升級,地下城與勇士從20j狂戰士怎麼快速升級

升級就是兩種 1.自己組隊打 挑的地圖就是和自己等級差不多的 不要跳級打 其實經驗不多 狂戰很牛b的 找人也好 建議先去做主線任務 裝備經驗都有2.就是有錢的人乾的事情了 直接找人去帶你 最好單帶 經驗肯定多 不知道你多少級了?祝你早日升級吧 找人帶是最快的了 要是沒錢只能組隊升級了 跟著主線任務走...

地下城與勇士裝備等級,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等級怎麼劃分的?

本來裝備就分為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四個等級,還可以去凱麗那裡強化裝備。一般升10級,十級以上有分解的危險 來part3 裝備寶庫的高階探祕 源看了上面的入門和進階,勇士是不是有點期待以下的最後環節呢?不會令大家失望,祕密立即揭曉。地下城與勇士的裝備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裝備的稀有度設計,每一...

地下城與勇士史詩裝備哪個最好,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星淚無言 先說一下你的職業,從而我才能根據你的職業,對應最好的史詩。沒有最好的史詩,只有最適合的史詩。追問一下,我回答你。 安圖恩 荒古,貪食系列!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賀瑤查頎 我覺的應該是強化到一點程度的 裝備當然對於沒必要的 就不要強化了 我覺的50泰拉石是最好的 了看見過嗎超酷啊 市雅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