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前能不能吃東西啊,晚上什麼時間後就不宜吃東西了?

2022-05-21 18:45:19 字數 6591 閱讀 1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前提是你不怕胖

2樓:桂依波

這個是自然不能吃啊,吃多了會增加胃的負擔啊,給你的胃一個休息的時間吧。請善待你的胃~~~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吧吃吧,會吃死你的,晚上吃東西得心衰的機率是正常人的20倍,得胃炎的機率是正常人的30賠,得高血壓高血脂是正常人的40倍,看你還敢不敢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口腔內的細菌最為活躍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牛奶!安神,促進睡眠的

6樓:____素顏丶

可以,但是要少吃點!最好是吃到不餓就可以了!應該少吃油膩的東西!吃完要記得刷牙哦!

7樓:一切格式劃

最好不吃 會肥的 而且不利於身體健康。晚上九點以後儘量不要進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就吃不想吃就睡覺

9樓:康良御丁

能吃,但最好是不要吃,因為在睡前吃了東西,馬上就睡覺會把食物積壓下來不會正常的消化,這樣會對胃造成傷害,長期這樣也會變成肥胖者。

10樓:充仁喜癸

如果只是因為嘴饞那最好別吃了~~無論你怕不怕長胖,畢竟你睡覺休息你的胃等消化系統也是需要休息的。如果是實在餓了可以吃個小蘋果,調一小碗即食燕麥片,填填肚子,不至於胃在自磨傷到就好!這樣吃不用太擔心長胖或者難消化~~~知道了嗎?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睡前實在餓得受不了,影響睡眠了,那就適當吃點低熱量低碳水的食物,比如蔬菜,低糖水果,雞蛋白、膳食纖維粉等,在增加飽足感的同時儘可能少的攝取熱量,才不會影響**

12樓:位默宿爾柳

可以吃,但要少量,晚上不讓胃休息,你會很慘的

13樓:塔翠管曼卉

人在休息的時候其實就是人的身體各個器官休息!晚上如果吃東西胃就要去消化,那樣的話胃就得不到休息了!久而久之就養成了病

14樓:羽濱竹聽筠

是儘量少吃,睡前吃東西不容易消化,很容易脂肪堆積,長胖

晚上什麼時間後就不宜吃東西了?

15樓:伊芙琳

如果是從健康角度來看,一般來說8點以後不宜吃東西,對胃不好。如果是為了保持身材,那麼晚上6點以後就不要吃東西了。

一般在睡前兩小時內最好不能吃東西的,有利於身體健康,如果是經常的睡前吃東西,長期下去可以引起了慢性胃炎,也可以誘發引起了糖尿病。

16樓:

如果是為了保持身材,那麼晚上6點最晚是7點以後就不要吃東西了,如果只是從健康角度出發的話,一般來說8點以後不宜吃東西,對胃不好。

不過由於現代人的工作繁忙導致晚飯時間一般比較難保證規律,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只要保證在睡前2小時內不進食,就還好,另外晚飯應該儘量少吃,中午多吃。

17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一般情況下,晚上8點之後就不要再吃飯了。因為吃飯之後可增加胃腸負擔,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養成按時吃飯的好習慣,一天三次定時定量,對人體的健康有益。

晚飯不宜吃得過飽,以七分飽為宜。

1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晚上的時候不適合吃。吃大量的肉類,因為這樣會使你不消化,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很難受

19樓:搖了曳

晚上8時以後不宜吃東西。

倫敦大學附屬醫院的胃腸病醫生馬太·班克斯認為,人們在晚上8時以後吃東西,會增加患胃食管返流症的機率。

且8點以後不進食有助於保持體重(不過這是在23點前去睡覺的前提下)。

如果準備熬夜,還是吃一點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方面來回答的話:6點

如果從健康方面回答的話:睡前2小時

晚上睡覺前吃東西有什麼害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ω・。)

睡覺前應當減少進食,睡覺前吃東西可以產生以下幾方面傷害:

一、影響睡眠,胃不和則寢不安,睡覺前大量飲食可以導致上腹飽脹,影響睡眠;

二、睡覺前吃東西熱量無法消耗,會加重脂肪肝。對於酒精性及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患者,一定要減少熱量的攝入,睡覺前避免吃東西;

三、睡覺前吃東西會使胃內容物增加,對於胃食管反流病非常不利,胃食管反流病的患者建議睡前三個小時內避免飲食;

四、進餐後不刷牙容易發生齲齒;

五、可以讓脂肪堆積,身體變胖、血糖升高,血脂異常;

六、夜間吃東西過多會增加胃腸負擔,容易引起十二指腸液反流,而且會影響睡眠質量、擾亂胃腸功能導致消化不良;

七、夜間吃東西脂肪肝的患病率也升高;八、夜間吃東西也是冠心病形成的一個誘因;

九、通過研究也表明夜間吃東西,泌尿系統結石的患病率增高。

但是夜間如果飢餓難耐,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

22樓:諸己婷

你好朋友,晚上睡前吃東西害處挺多的,主要有以下問題:

一、加重胃腸負擔。腸胃得不到很好的休息。

二、傷牙齒。

三、容易引起血糖高與肥胖等。

祝健康!

23樓:渴侯聽春

睡覺前吃東西對胃不蠕動,也同時吸收不了,睡覺前不要過多的吃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吃東西。首先是對牙齒的健康不,其次就是容易增肥,無形之中就會變胖,長痘痘讓臉上變得油膩,還會加重腸胃的負擔

25樓:鹿目動漫放映廳

首先是容易發胖,因為睡覺前吃的東西不容易被消化,而且吃完就不動了,就全部長肉了;再者,如果吃的東西再甜的話,會把牙齒搞壞的哦!得了蟲子牙是要疼死的哈,所以最好不要睡前吃東西哦!!!

26樓:赧宛

晚上儘量少吃東西,不要吃太飽,那樣會增加消化系統的,你會難過,所以睡覺前儘量不要吃東西

27樓:xpz_lg念吾

晚上睡覺前吃東西應該對胃不好,不僅影響消化,而且還會造成胃部的傷害,長期以往會造成胃炎等。

28樓:我地洛

晚上睡覺前吃東西,有什麼害處?晚上睡覺前吃東西的話,容易給腸胃增加負擔,使你的腸胃消化上出現疾病,第二,睡覺前吃東西的話也會引起牙齒的疾病,我奉勸大家睡覺前儘量少吃東西

29樓:許華曦

晚上睡覺前吃東西有什麼害處,睡覺前吃東西對腸胃不好,吃進的食物不易消化,對身體沒有好處只有壞處

30樓:用愛成就夢想吧

給腸胃增加了負擔,還有肝也增加了負擔,所以睡覺前儘量不要吃東西。

31樓:

睡覺前吃東西會增加腸胃的負擔,對肝臟也不好!

32樓:律政巧佳人

晚上睡覺前吃東西首先不利於消化,其次對於牙齒和腸胃道都有一定的損害,因為你在睡覺的時候,確實你的一些消化系統它會執行的會比較慢一點,因為你這個時候是處於一種休息狀態,像我們所有的器官,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相對來說你的牙齒裡面殘餘成分過多,可能會造成蛀牙。

33樓:輝黍

加重腸胃負擔。對牙齒口腔不利。

34樓:森2聰

害處就是容易得胃腸疾病,還有就是身體免疫力會減弱!所以最好還是晚上少吃東西,喝點白開水就行!

35樓:戚夢影

你好!晚上睡覺前2〜3個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對胃不好。在這時候吃東西,也正是人發胖主要原因之一。

嬰兒睡覺前能不能吃牛油果

36樓:泥博士矽藻泥

沒吃過不過睡覺前最好不要吃

37樓:歐

:六個月,不過牛油果買回來之後常溫放成褐色變軟之後才比較適合寶寶吃。

睡覺前多少時間內不能吃東西?

38樓:阿亮體重管理

睡前實在餓得受不了,影響睡眠了,那就適當吃點低熱量低碳水的食物,比如蔬菜,低糖水果,雞蛋白、膳食纖維粉等,在增加飽足感的同時儘可能少的攝取熱量,才不會影響**

39樓:

3個小時!

空腹吃東西,胃蠕動很快,牛奶中大營養物質還沒來得及消化和吸收,就排到大腸,無形中造成了浪費。再者,這些營養物質在大腸內腐敗成有毒物質,還有可能危害身體。實驗證明,牛奶有催眠作用,在睡覺前喝牛奶最好,尤其是對一些夜間難以入睡的老年人,睡前喝一杯牛奶是很有益處的。

免睡前吃多食物或用餐後立刻躺下休息,易引起食道逆流誘發氣喘。

睡覺前能不能吃蘋果?

40樓:wjia佳醬

最好不要吃。

一般晚上睡覺之前最好是不要進食,不要吃任何東西,包括水果。在睡覺前,胃是接近空腹狀態,吃水果不利於吸收,容易發胖。因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類,而糖類可以大量地轉化為脂肪,從而發胖。

有部分水果也是不建議空腹吃的,甚至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危害,例如蘋果、香蕉、柿子等不適合空腹吃,尤其是柿子,空腹吃容易產生結石。而且空腹吃水果,會導致水果裡的營養流失。因為當胃處於非常飢餓的狀態下,需要及時補充營養,所以,當水果進入胃內後,就會被當成普通的食物分解掉。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的好處

1、止瀉:因為蘋果含有豐富的鞣酸、蘋果酸、有機酸、果膠和纖維素等物質有收斂作用。其中的果膠和纖維素又有吸收細菌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腸止瀉。

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個蘋果,即可見效;**水瀉則用半成熟蘋果適量加水煮,連湯食之。

2、通便

蘋果中的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能使大便鬆軟,便於排洩,因此食用蘋果能促進通便,**大便乾燥。宜將蘋果烤熟了吃。

3、對於女性妊娠反應者,吃蘋果不僅能補充熱量、維生素等,還能調節水鹽及電解質的平衡,防止頻繁嘔吐所致的酸中毒。

參考資料**;人民網-蘋果的10大超級好處 越吃越命長

參考資料**;人民網-晚上吃水果好嗎?什麼時候吃水果好?

41樓:隔壁的小吳

晚上能不能吃蘋果?告訴你最佳吃蘋果時間,看了就不用再糾結了

42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可以

蘋果皮裡含有豐富的果酸,可以清潔牙齒,令牙齒潔白堅韌。有人曾經試過,晚上睡覺前吃一個蘋果,可以代替刷牙。效果不錯。 睡前吃蘋果可以降低齲齒的機率

但是要注意:如果睡前是覺得肚子餓才吃蘋果的話,那就不好,不要吃,會傷胃.如果睡前是剛吃完消夜很飽的話,半個小時內也不要吃蘋果,因為會消化不良.

另外從營養學的觀點來看,晚上吃蘋果不如早上或下午吃,這樣吸收會比較好.

但如果排除了我先前提到的那兩點情況的話,睡前想吃個蘋果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43樓:諫星河計珧

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

若把橘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所以蘋果是很好的睡前食物

44樓:房千亦

雖然有「早上吃水果是金,下午吃水果是銀,晚上吃水果是銅」這句話,但睡前還是可以吃蘋果的,但一定要吃完刷牙,否則長期下去,蛀牙就會來「煩」你了!牛奶的選擇也很重要,如果晚飯吃得好或不想增肥,最好選不加糖脫脂奶,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喝牛奶無催眠效果的根本原因,晚飯本來就吃得「很好」,又喝一大杯牛奶,脂肪攝入高,無法入睡。睡前的牛奶最好不加糖,喝完後也要馬上漱口。

45樓:匿名使用者

以健康美食角度來講晚上過22:00後最好什麼都別吃,甚至有人20:00後就不吃東西了(明星都如此)因人的最佳睡覺時間為23:

00-01:00此時人體走的是肝經如你才進時就去睡覺身體將無法得到完全的休息,甚至會殘留成為毒素

46樓:

不好,睡覺前最好不要吃水果,可以喝牛奶,水果早上是金,中午是銀,晚上是鉛 晚上吃不僅消化不好,而且含糖量也高.熱量高,最好是早上空腹吃,能防止高血壓還能**.

47樓:

睡覺前吃水果,果酸會對胃有害處的,而且蘋果肉消化不了就爛在肚子裡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身舒服的前提下,吃沒什麼不好.能夠殺掉嘴裡90%以上的細菌.當然別忘了漱口

4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牛奶不是對每個人都有安神的作用的,如果對你效果不好,你就換一種方式試試

50樓:愛吃貓的老鼠

應該能啊,`

我經常睡覺前狂吃的。

我也很愛吃水果``!呵呵`

5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牛奶 都有助於睡眠。

5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水果,可以喝牛奶

53樓:匿名使用者

從健康的角度來看,晚上不能吃蘋果,晚上吃蘋果不利於胃的消化,容易得胃病.而晚上喝奶有利於胃的消化吸收.

腸炎肚子餓,能吃東西嗎,晚上肚子餓,能不能吃些東西

可以吃,但要吃易消化的食物,像脆脆鯊這種巧克力的威化餅之類的儘量別吃。晚上肚子餓,能不能吃些東西 如果睡覺前進餐會使胃部的負擔,晚餐 儘量不吃主食,以蔬菜水果為主,如果經常由於晚上進食而導致的胃部負擔過重,很容易發生胃癌。如果,由於工作需要而熬夜的人群,凌晨往往感覺餓,這個時候吃點夜宵,補充能量是可...

晚上為什麼不能吃薑,晚上能不能吃薑

為什麼會有 晚上吃薑,猶如砒霜 的說法呢?到底晚上能不能吃薑,一起來看。都說晚上吃薑對身體不好,那你知道為什麼不好嗎?這是古人的智慧 晚上食姜猶食砒霜,中醫認為晚上陽入於陰,人就要安靜下來準備休息啦,晚上吃薑會振奮陽氣,與陽入於陰安靜下來相悖,建議早上吃薑。古人云 早上吃薑,勝過吃蔘湯 晚上吃薑,等...

正在減脂能不能吃滷牛肉,減肥晚上能吃牛肉嗎

可以的,選擇比較瘦的牛肉,並且適量就行。牛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髮育及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 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100g牛肉的熱量是164大卡左右,脂肪含量9g左右 蛋白質16g左右。相對來說,牛肉可以給人體提供很好的優質蛋白質,有助於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