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已經不在乎我了,還要繼續生活嗎

2022-05-21 18:45:18 字數 6271 閱讀 9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努力使他在乎你啊,女人就要有徵服男人但本事

2樓:free英仙座

看你年齡具體情況 20多歲就離了 50了就湊合維持吧!你說的太籠統!沒辦法回答!

3樓:ufo使用者

要,沒人愛更要愛自己

4樓:舊舊的感覺

他因為什麼而不在乎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乎自已,更好的去生話

6樓:你生命的枷鎖

自己在乎自己 ,好好愛自己。

7樓:狐狸豬

尊重你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只有你自己是最瞭解這份感情的。不要自己欺騙自己。

老公都不在乎我和孩子也不關心還要不要繼續過下去

8樓:殺豬刀2011呵呵

先聊聊吧?如果一點都不在乎,那麼他怎麼會和你結婚?別一遇到一點事就覺得老公不愛你了,愛你不是天天都會表現出來的,日久見人心。

最糟糕的,真的是一點都不愛你也不愛孩子(連自己孩子都不愛的人也沒救了),那麼你就該咋辦咋辦去。沒必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流一下,和他說說這種情況,問問是什麼想法與原因。如果他不能醒悟家庭是人生的主要部分,更不肯改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生活了。

10樓:戰芮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找個時間好好聊聊,畢竟人生遇到一個願意娶你的不容易

11樓:一位帥哥

如果他願意為你們奮鬥的話就繼續下去吧,畢竟不願意為你奮鬥的男人嫁他也沒用,現在的女人現實一點別跟著別人受苦受虐。

12樓:fanny塔塔

不要太在乎男人的感受,注重自己的生活,變得優越,吸引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如果覺得這樣不幸福,那就可以領取選擇

14樓:

不許要繼續下去了那樣累的還是你長痛不如短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可能外面有女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好好談談,看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繼續你想怎樣?

離開他離婚後你會怎樣?

如何生活?想好了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聊聊,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19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過吧,你說的不是真的,始終是他的孩子

20樓:迪拜

看會是怎樣的情況了,若是很冷淡的感覺……

老公不在乎我了 怎麼辦?

21樓:大蒼騰榆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

22樓:聖賢大帥比

1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思考,思考為什麼會到現在這種地步,思考為什麼老公對自己的事情不聞不問,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通過思考來分析目前的情況,分析出具體的原因,然後再想清楚接下來該怎麼辦。

2如果自己也實在不明白,並且覺得自己已經做得非常好,盡到了一個做老婆應該做的本分和義務,那麼不妨找一個時間,和自己的老公認真談一談,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

3如果老公並不是真的對自己完全忽視,只是轉變了一種角色,覺得大家都已經是一家人了,沒有必要再想之前戀愛時候那麼浪漫,那麼細心,是完全把自己當成「自己人」了,才會導致自己誤會,覺得老公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那麼就要嘗試去站在他的角度看這個問題。

4如果老公無法改變,且並不當回事的話,那麼自己就要思考一下:自己理想中的婚後生活是不是這個養自己,是自己無法適應結婚三年後的老婆角色,還是老公不愛自己的,這個問題至關重要。如果是後者,要考慮清楚,畢竟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不能浪費在一個不愛自己的身上。

23樓:悠悠的雨天

回答1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思考,思考為什麼會到現在這種地步,思考為什麼老公對自己的事情不聞不問,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通過思考來分析目前的情況,分析出具體的原因,然後再想清楚接下來該怎麼辦。

2如果自己也實在不明白,並且覺得自己已經做得非常好,盡到了一個做老婆應該做的本分和義務,那麼不妨找一個時間,和自己的老公認真談一談,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

3如果老公並不是真的對自己完全忽視,只是轉變了一種角色,覺得大家都已經是一家人了,沒有必要再想之前戀愛時候那麼浪漫,那麼細心,是完全把自己當成「自己人」了,才會導致自己誤會,覺得老公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那麼就要嘗試去站在他的角度看這個問題。

4如果老公無法改變,且並不當回事的話,那麼自己就要思考一下:自己理想中的婚後生活是不是這個養自己,是自己無法適應結婚三年後的老婆角色,還是老公不愛自己的,這個問題至關重要。如果是後者,要考慮清楚,畢竟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不能浪費在一個不愛自己的身上。

找找原因,才好**

更多3條

24樓:盧平良郝漫

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就產生一個疲軟期,幾乎每對夫婦都會有的.因為時間一久各自的缺點就暴露出來,也許結婚前的優點到了結婚後也變成缺點了,要想改變就的給他點新鮮感,讓他看到你不同的一面

.要讓他感覺到你還有很多地方是他不瞭解的

,還有你和

在一起時如果碰到別的男士就假裝他不存在和男的聊天.比他回家晚一點.

反正你的欲擒故縱.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的話那你"故縱"就縱了吧/

我覺得老公越來越不在乎我,怎麼辦?

25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我覺得對方不在乎你,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優秀,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這樣會更好

26樓:藍焰凰麒

結婚後女方如果經常性的回孃家會讓很多人誤會,你老公壓力會越來越大,最後被壓垮,不是他不在乎你,而是你的經常變臉讓他無所適從,有時有事可以好好說,夫妻嘛,說開了不就沒啥事了

27樓:遂願

首先,說老公不在乎你。有何依據?

兩口子在一起生活,在乎與否。並沒有一個定值。所以不好準確判斷。也就是說:只能證明在你心裡,覺得老公不在乎你。

其次,男人普遍心大,是粗線條的。不要刻意要求他對你如何。有時候某些男人貌似對另一半呵護有加,是否透著虛偽?是否心存愧疚?

再次,人有區別,有的男人會花言巧語,有的不會表達。但不會表達並不能說就不愛。不關心對方。

28樓:一畝三分錢

他說你生氣上癮,10天得有8天和他拉臉子,說明他累了吧!

話說你也不要隨便回孃家

從男人的角度講,老婆跑回孃家去是很難堪的事!

是人總會煩的,不管他曾經有多愛你!

29樓:

回孃家或者去閨蜜家之類都屬於離家出走,是逃避問題的表現。如果你們之間有問題了,最好的辦法是說清楚,兩個人之間如果不存在有人感情外溢的話是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的。回孃家,你老公去找你,表示他重視你,向你認錯,你開心了,原諒他了,然後呢,就這樣了?

問題還是沒解決。一次可以,如果經常這樣的話,男人絕對會厭煩的,這樣不是好的發展趨勢。當然,如果他令你生氣的原因是很嚴重的,可以略施嚴懲,如果只是生活中小吵小鬧最好不要總回孃家。

30樓:九尾

我知道了,他對你的行為無語了,小氣鬼!

31樓:曾經愛過

夫妻就要相信對方,互相體諒對方

老公對自己一點都不關心不在乎,就連懷孕了都沒有過問過一句,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32樓:清漪

首先自己要關心自己,然後老婆要關心丈夫,自己關心別人,才有資格要別人關心你,但是如果他依然不關心你,那麼不要強求他,他會為他的選擇付出代價的。不要太在意他的關心。女人要獨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你懷孕了都不關心你這已經說明他不愛你了妹妹,孩子就玩考慮要不要了,才這店時間,說明你看走眼了,趁早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應該不是一兩天的表現了吧,怎麼現在想起不關心你了,離婚孩子怎麼辦?就怕這樣的,因為打掉是一條生命,留著孩子是單親,哎,早怎麼不考慮清楚啊

35樓:鬼5鬼

懷孕了可能沒法給他性生活,所以有點疏遠了

老公總是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

36樓:魚與魚塘

跟你老公坐下來談談,讓他多照顧到你的想法,考慮到你的感受,另外自己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夫妻之間要相互尊重,相互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不能只有一方一再地忍耐、退讓,這樣的婚姻它不會牢固的,壓抑的一方總有一天會爆發出來的。

也許談戀愛的時候他對你噓寒問暖,只要你說東,他絕不往西,你半夜想吃個東西,他也會跑大老遠的去給你帶回來。但是結婚後,婚姻生活隨著歲月的流逝會慢慢趨於平淡,夫妻之間也沒有了剛交往時的那種新鮮感,他對你的態度稍有冷淡也是在常理之中。

如果希望他對你像對待剛談戀愛那時候一樣面面俱到,幾乎很少人能夠做到。因為結婚後他的壓力也大了,需要承擔面對的事情也多了,所以自己的一個心態也要擺正。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對你本來就沒有多大的感情,你的感受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在你跟他說了某些事情那樣做你心裡會不好受的時候,他依然不做改變,不顧你的感受,那麼期望他為你改變、多為你考慮也是不大可能的了,因為在他心裡你從來不是他需要照顧到的物件,說到底還是對你不夠上心。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你也需要重新好好考慮自己所選擇的這個物件是否正確了。

37樓:可愛的大婕妤

如果老公不在乎我的感受,那麼就是需要對方知道我的想法,已經結婚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受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38樓:猴猴炒猴猴

你可以和他深入交流一下,問問他為什麼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夫妻之間應該互相關心的,如果他還是老樣子,說明他內心是不那麼愛你的,所以才會不在乎你。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該不該繼續和他在一起了。

39樓:東師陳老師

可能是你的老公這個人的性格太過於自私,或者由於他並不愛你。如果你確實還是很愛他,可以坐下來和他好好的談談,敞開心扉,讓他知道你的心情和煩惱!

40樓:孫老闆

可能是你的老公性格比較大大咧咧,沒有感受到你的態度。兩個人能相處的好,良好的溝通是必須的,有不舒服的地方,你可以直接和你的老公提,提醒他讓他改正。

41樓:shirely小雪

一個人的表現都是內心最真實的表現,他表現得不在乎你,或許就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吧!婚後的日子總是很平淡,很容易讓人感覺到厭倦,所以要適當的出去旅遊下,有點小驚喜,保持愛情原本的模樣。

還有就是嗎,如果真的發現你老公不愛你了,就分開吧

42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他不在乎你的感受,可能是因為你的情緒他不能很好地明白,所以,你覺得難受了,丟臉了,不開心了,直接和你老公表達清楚啦,不用害羞。

43樓:

如果老公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可以和老公交談一下。夫妻雙方要多交流,這樣再會減少矛盾。如果經過交流,他還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可以思考下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

4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老公不在乎你的感受要麼是比較粗心或者是性格的原因,要麼是對你的感情不夠深。如果是前者,可以通過溝通實現,如果是後者,你多關心他一點,就會換來他的關心。

女朋友不在乎我的感受,感覺女朋友已經不在乎我了的說說

學校的情侶多,和別人一樣都是有男朋友的,別人每天甜蜜的膩在一起,但是她只能憑空想象。很普通的吃完晚飯後一起散個步都成了奢侈。很多這種類似的小事情,導致了她心裡的寂寞,可能本身就不是個耐得住寂寞的人,又受環境的影響,所以只想到了你沒辦法給予她的,卻沒有辦法體諒你的艱辛。或者說,她本來就是個不會為你著想...

不在乎我,留你有何用的句子,因為不在乎了,所以你做什麼我都無所謂的句子

棄我去者不可留,亂我心者多煩憂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我的過去,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用委婉的語言 表示我很在乎你而你有不在乎我的句子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那還吵什麼啊 兩個人趕緊湊到一起,好好過日子,...

自己在乎老公放不下他,但老公不在乎我。該怎麼辦

一切順其自然,女人要先學會自己保養,別一味的省而忽略自己的自身價值,該吃吃,該喝喝,沒事別往心裡葛 果斷放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覺得是愛別人幸福 還是被人愛幸福?你最好選擇被愛,因為有人愛你會覺得更加輕鬆和愉快!而你一廂情願去在乎!一旦受到傷害,你會痛苦萬分!涼拌 繼續過日子 老公不愛我不在乎我,...